亰这字读什么?大神们帮帮忙,堂字去掉口读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2020-11-23 18:07:49 字数 1180 阅读 9914

1楼:匿名用户

亰亰 jīng ㄐㄧㄥˉ 古同“京”。 郑码:skko,u:4eb0,gbk:818a 笔画数:9,部首:亠,笔顺编号:412511234求采纳

堂字去掉口读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2楼:匿名用户

●坣 tángㄊㄤˊ ◎ 古同“堂”。

满意请采纳

属去掉尸读什么字大神们帮帮忙如题

3楼:平常心新号

禹 yǔ

①传说中的古代部落联盟首领,曾治平洪水。②姓。

4楼:匿名用户

大禹(yu 2声)治水

瀦 这个字读什么?怎么打?大神们帮帮忙

5楼:手机用户

智能拼音也可以打(zhu)瀦

6楼:猴哪锹

打全拼 多翻几页就可以啦`

谁认识门字里面有个言字这个字读什么,是什么意思?大神们帮帮忙

7楼:手机用户

【訚】 读音: yín 中正,和悦 与上大夫言,訚訚如也。——《论语》 又如:訚訚(中正和敬的样子);訚訚衍衍(中正和悦的样子。又称“訚訚侃侃”);訚訚恻恻(和悦恳切的样子)

左边一个令右边一个鸟是什么字怎么读什么意思大神们帮帮忙

8楼:临到

鸰ling(二声) 是一种鸟。 白鹡鸰也叫马兰花儿、白颤儿、濒翎、白面鸟、白颊鹡鸰等。在分类学上隶属于雀形目、鹡鸰科、鹡鸰属。

分布于欧洲、非洲北部、亚洲西部和中部、俄罗斯、印度、斯里兰卡、中南半岛、菲律宾和我国的大部分地区。 白鹡鸰体长16-19厘米,体重17-24克。通体黑白相间,易于识别。

头顶、后颈和上体大都黑色,头侧、颈侧和**白色,胸部有一个半圆形的黑色横斑。雄鸟**四对尾羽黑色,居中一对外缘白色,翅上有显著的白斑。雌鸟黑色较淡,翅上白斑不著。

虹膜黑褐色。嘴黑色。脚黑色。

鸟旁下面一个衣字读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9楼:手机用户

读音:消。例如枭雄。曹操就是我国历史上一位著名的枭雄。枭雄就是乱世中的英雄。

导师的作用大吗大神们帮帮忙,导师的作用是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1楼 百度用户 大牛导师带的学生多,根本顾不过来。我见过的一个博导,亲口说的,他的目标就是在他的学生毕业时能喊出名字。你想想,你能从这个老师身上学到什么? 但是,好处是 他的项目多,你可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项目,当然是由他的手下带,并且拿到很多的补助,其二,毕业后一说是他的学生,可能会更多的机会,当然...

腰酸痛怎么办?大神们帮帮忙,腰部骨头酸,是怎么回事?大神们帮帮忙

1楼 我爱血色岶嗧 你好。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 劳损 椎管狭窄 肾虚 腰部受伤等等所引起的 这还要你的具体检查。你现在就只是腰痛对吗?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建议你最好去拍个片或做个ct 腰部骨头酸,是怎么回事?大神们帮帮忙 2楼 影 腰痛,别以为都是 劳损 引起腰痛病的原...

诗经是谁编纂的大神们帮帮忙

1楼 ni林 编集 关于《诗经》的编集,汉代有两种说法 行人采诗说。《汉书 艺文志》载 古有采诗之官,王者所以观风俗,知得失,自考正也 。 《诗经》305 篇的韵部系统和用韵规律和诗歌形式基本上是一致的,而它包括的时间长 地域广,在古代交通不便 语言互异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经过有目的的采集和整理,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