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汉语拼音是怎么拼,英雄二字的汉语拼音是怎么拼

2020-11-23 14:05:49 字数 2222 阅读 1932

1楼:今晚看啥

[yīng xióng]

[释义] 非凡出众的人物。指见解、才能超群出众或领袖群众的人总揽英雄。--《三国志.

诸葛亮传》英雄乐业。英雄无觅孙仲谋处。-- 宋.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2楼:凌霄暮霭

:yīng xióng  .

英雄二字的汉语拼音是啥

3楼:数你非寻不可

英雄二字的汉语拼音是:yīng xióng拼音介绍:

汉语拼音(hànyǔ pīnyīn)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汉字拉丁化方案,于1955年—1957年文字改革时被原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汉语拼音方案委员会研究制定。

汉语拼音是一种辅助汉字读音的工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十八条规定:“《汉语拼音方案》是中国人名、地名和中文文献罗马字母拼写法的统一规范,并用于汉字不便或不能使用的领域。

”根据这套规范写出的符号叫做汉语拼音。

英雄的汉语拼音

4楼:司徒轻寒

拼音: [yīng xióng]

[释义] 非凡出众的人物。指见解、才能超群出众或领袖群众的人

5楼:呦酷啊

英雄的汉语拼音是:yīng xióng

英雄拼音。

6楼:说尽心中

[yīng xióng]

汉语拼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官方颁布的汉字注音拉丁化方案,于1955年-1957年文字改革时被原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汉语拼音方案委员会研究制定。该拼音方案主要用于汉语普通话读音的标注,作为汉字的一种普通话音标。

7楼:匿名用户

ying xiong

8楼:凭希荣梁罗

隋唐英雄5拼音:suí

táng

yīng

xióng

wǔ希望帮到你

望采纳谢谢加油

9楼:鱼沉乜旻

喋血英雄

拼音:dié

xuèyīng

xióng 喋血[

diéxuè

]形容血流遍地,指杀人很多。也作蹀血。英雄[yīng

xióng

]非凡出众的人物。指见解、才能超群出众或领袖群众的人。

枪花,二字的汉语拼音怎么写

10楼:匿名用户

枪花,二字的汉语拼音如下:

枪花 qiāng huā

11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qiang hua

刲神英雄榜二的拼音如何拼

12楼:毕节生漆爱好者

量中华之物力,给人间之仙厥

拼音如下:

【汉语拼音】kuī shén yīng xióng bǎng èrps:在拼写拼音时,常常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前鼻音和后鼻音不可混淆。如in和ing,en和eng等。

2)平舌音和翘舌音不可混淆。如zi和chi,si和shi等。

3)声调符号切不可标错位置。如把会(hui)的第四声错标在字母u上,实则标在字母i上。

4)处理“一不七八”等变调的字标注按原调,读的时候要变调。比如,一定,“一”原本是一声,但是要读成第二声。

13楼:留恋夜光

feng shen ying xiong bang er

正宗二字的汉语拼音怎么写

14楼:雅默幽寒

正 宗拼音

zheng zong

第四声第一声

鼠胆英雄用拼音怎么拼?

15楼:小爷本无心

【鼠胆英雄】拼音:

shǔ dǎn yīng xióng

望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独胆英雄 [ dú dǎn yīng xióng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dú dǎn yīng xióng ]指不畏强敌,英勇奋战,以少胜多的杰出人物。

小手拼音怎么写,小手的汉语拼音怎么写

1楼 蝶梦飞花舞随风 小手 的拼音写作 xi o sh u 小读音 xi o 部首 小 五笔 ihty 释义 1 指面积 体积 容量 数量 强度 力量不及一般或不及所比较的对象,与 大 相对。 2 范围窄,程度浅,性质不重要。3 时间短。4 年幼小,排行最末。 5 谦辞。6 妾。手读音 sh u 部...

氽和汆汉语拼音怎么读,汆和氽字怎么读

1楼 百度用户 1 方言,漂浮 木头在水上 。 详细字义 动 1 漂浮 float 。如 木头在水上氽 2 方 用油炸 deep fry 。 如 油氽花生米 1 汆 拼音 cu n五笔86 tyiu 五笔98 tyiu 仓颉 oe 笔顺编号 342534 四角号码 80902 unicode cjk...

宪字拼音怎么拼,宪字的拼音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宪拼音 xi n 注音 部首笔划 3 总笔划 9 繁体字 宪 汉字结构 上下结构 简体部首 宀 造字法 原为形声 宪字的拼音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宪 xi n 形 1 会意。从心 从目 害省声。心 目并用。本义 敏捷 2 同本义 nimble 宪 敏也。 《说文》 博闻多能曰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