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杜比全景声的手机有什么意思,oppo手机杜比全景声的游戏有什么用?

2020-11-23 07:05:36 字数 2452 阅读 9700

1楼:匿名用户

杜比全景声有64只扬声器,什么手机能放的下,现在的手机都是1只外放喇叭的,二级接口也就双声道

oppo手机杜比全景声的游戏有什么用?

2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主要还是有山地音效的感觉更加的真实呀,特别是打刺激战场。

3楼:贺乐乐呵呵

哦哦哦哦哦好吧唧一口一个多星期

爱奇艺手机端杜比专区的杜比全景声电影投到电视后还是杜比全景声吗

4楼:匿名用户

本质上说,杜比视界是由杜比实验室推出的一整套提升画面观感的技术,它和 hdr 10/10+一样是

什么叫杜比全景声啊,还有imax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由杜比实验室研发,于2012年4月24日发布的全新影院音频平台。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

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不同于以往一路音频信号控制影院中一侧音箱发出相同的声音,它可以使一侧的多个音箱逐个发出不同声响,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现在最顶级的影院音效享受。

6楼:乐玖影像

不是叫杜比全景声,是叫杜比环绕立体声。就是让您感觉飞机从后面飞到前面,前面到后面,起码需要5只音箱组成。imax就是比传统胶片更大的银幕,更清晰,更震撼。

杜比全景声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7楼:月似当时

杜比全景声是全新音频平台。在影院发布能够带来更加自然逼真的声场,通过栩栩如生的感官体验,将人们带入影片的故事当中。

与基于声道的声音解决方案不同,杜比全景声是基于声音对象的。举例来说,电影中***的声音就可以被当做一个声音对象进行处理,当***在银幕上飞行时,它的声音会依次经过观众席两侧和后面的每个扬声器,实现了极为精确、流畅的声音移动。

***声音会依次从这四个扬声器发出,形成精确、流畅的声音移动其次,杜比全景声还在影厅天花板(观众席上空)安装两组扬声器,以模拟画面中从上方来的声音,例如***在头顶盘旋、打雷声等等。而这种头顶的环绕声是之前的声音系统中所缺乏的。添加了头顶的声场后,真正实现了包围观众的声场,使观众能沉浸在影片当中。

扩展资料优势:1、为影院观众提供强大而生动的全新影院聆听体验;

2、声音可以在影院中自由移动,营造动态效果;

3、再现自然而真实的音频体验,故事情节完美契合;

4、增设顶部扬声器,实现有史以来最逼真的声音效果;

5、在各类影院设置下真切反映艺术家的创作意图;

6、最多采用64部扬声器,提高所有画面的逼真度和冲击力。

8楼:匿名用户

不是叫杜比全景声,是叫杜比环绕立体声。就是让您感觉飞机从后面飞到前面,前面到后面,起码需要5只音箱组成。imax就是比传统胶片更大的银幕,更清晰,更震撼。

9楼:匿名用户

就叫杜比全景声,是通过为每只音箱分配单独的声道,由多个声道组成大声场,从而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最多可支持64声道

耳机杜比全景声是什么意思

10楼:

必须是dts dts音效一种6声道技术,相对杜比声来说音质更好。尤其是针对cf这种靠听脚步声的fps游戏

oppo reno3 pro杜比全景声如何使用?

11楼:oppo客服

oppo reno3 pro杜比全景声在扬声器状态下默认开启,搭配耳机时可选择关闭。

进入「设置 > 声音与振动 > 杜比全景声」,除了智能模式外,还分别对影院、游戏、**等三个场景进行了适配,您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行选择。

怎么使用oppo手机杜比全景声?

12楼:oppo客服

oppo手机设置杜比全景声方法:

杜比全景声在扬声器状态下默认开启,搭配耳机时可选择关闭。

除了智能模式外,还分别对影院、游戏、**等三个场景进行了适配,你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行选择。

设置路径:

「设置」>「声音与振动」>「杜比全景声」。

注:操作路径参考coloros?6系统。

努比亚z17杜比全景声有什么用

13楼:go蔡依林我爱你

z17的杜比全景声音效技术,打造出了剧院级耳机内放音效和震撼低音炮外放音效,让不少**达人不得不为之所动。

14楼:所恕邱月

这款手机采用单扬声器设计但是努比亚内置了杜比音效芯片,在播因此放**文件时会自动启动相关芯片,不需要设置的

手机的飞行模式是干什么用的,手机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

1楼 妙招姐 教你手机飞行模式的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飞航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后来,一些软件作者又根据这个功能实现了超级飞航和连续超级飞航。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民航相关法律规定,乘坐民航班机必须全程保持关机,不得使用包括带...

手机里的飞行模式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处呢

1楼 望望天涯路 飞行模式,顾名思义是在乘飞机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的,它关闭了手机的信号发射,而手机本身是开着的。后来,一些软件作者又根据这个功能实现了超级飞行和连续超级飞行。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民航相关法律规定,乘坐民航班机必须全程保持关机,不得使用包括带飞行模式在内的任何手机和无线电收发装...

飞机上不能用飞行模式,手机的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关闭设备的网络功能时,该设备可继续使用其他非网络的应用程序,如 看电影,听 ,玩游戏等。 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关闭手机时,请您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进行操作 操作路径为 在待机桌面下 点击应用程序 设定 连接 飞行模式。 windows 10中的飞行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