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作文该写什么》为题写作文要快点

2020-11-22 22:08:41 字数 5613 阅读 6924

1楼:

崭新的一个集体,迎来了一个崭新的自我,在这里我将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笑,还有快乐.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闹的“调皮男孩”.看到这儿,你不禁会问,怎么个调皮法?

哈哈……待会你就知道了!

我长着一个圆圆的脸,白里透红的脸上镶着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只要我一笑,它们就能变成一条缝.虽然我只有13岁,可体重却上百,这使我很烦恼.正是因为我胖,所以同学们都叫我“胖哥”.

哎……你可没有亲身经历过变胖了的滋味啊!那种感觉比上“刀山”还难受!因此,“胖”成了我的特点,也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学校有一天上体育课,作为体育班长的我,老师要求我示范跳高给同学们看.“跳高”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可是一般人都作不了的啊!更不要说我这个大胖子了,我从杆下过还不错!

在同学们的再三逼迫下,我犹如上了“刑场”一般,特别害怕,可为了顾全自己的面子,我鼓起勇气冲了过去……轰……一声巨响,跳高杆被我撞倒了,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跳过高,现在想起来都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说起调皮,大家都对它不新奇,它是每个男生应该具备的性格,当然我也不例外.在班中我可是数一数二的“调皮大王”.调皮捣蛋的招数我应有尽有.

比如说,上一星期有一节地理课,老师早早的就来到了教室,手里还拿着一个地球仪,她把地球仪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由于我好奇,就走上去玩弄它.不知怎么了,我心中起了歪念,想捉弄一下老师.

于是,地球仪被我作了点手脚,心里暗暗自喜……上课了,老师激情的深入到了讲课当中,忽视了地球仪的存在,就着样,一节课在未动地球仪的情况下拿走了.我很失望,又很担心……

后来,听说老师在别的班里闹了笑话,我很惭愧!

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闹的调皮男孩!

以《我梦中的……》为题写一篇500字作文

2楼:奔腾的大陆

我的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哗”的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道:“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迫切。

我又兴奋又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班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

”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小孩子是多么可爱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着读一遍。

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

“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下课了,我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这个“母鸡”,两手护着“小鸡”,多么有趣呀!

我似乎还看到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老师,快开门呀!”

这声音是多么熟悉呀,多么兴奋,我立即睁开了眼,喔--多棒的梦啊!

但愿我的美梦能成为现实吧!

点黏合起来,透明的水晶钢琴在我心底奏出最柔软的乐曲。

在一刹那,我顿觉悟到了些什么。

既然是虚幻的梦,那就放手一搏吧。

因为再美好的梦,是虚无缥缈的,那和海市蜃楼没什么两样。

我看着自己好看的一双手,觉得不能荒废了,我就把我与钢琴的故事写了下来——便是这篇。

啊,文章快接近尾声了。

我想说,我开始喜欢上写作了,写作真好,能把自己的感受如实记录下来,分享给别人。

于是,我便梦想着当一名作家。

这次,我一定要努力。

3楼:匿名用户

我梦中的小屋充满了诗情画意,那间小屋是用原木做成的,没有油漆,也没有铁钉,散发着一种木材原有的特别香气,小屋建在一个有潺潺流水的山坡,山坡上有一个大花架,上面爬满了牵牛花及**西北雨,花开时,像一个紫色及金黄色的城堡,看起来像是一座梦境般的花园。

屋门前种着许多花儿,有火红的朱槿,有粉红色的绣花球,有各色的玫瑰红,有金黄色的向日葵------它们有的充满热情,有的充满爱的情趣,有的显

得朝气蓬勃,使空气中弥漫着清香。花的周围飞满了许多美丽的蝴蝶,它们穿着彩衣翩翩飞舞,好像可爱的小天使,散播着幸福和快乐。还有一些小蜜蜂,忙着采蜜,犹如淘气的小孩,满草地地飞来飞去。

活泼的小鸟也来凑热闹,它们唱着清脆的歌儿,让人心中也 随着歌唱起来。

屋后有几座山,那里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绕着石阶盘旋而上,一路上绿树成荫,山与山之间有一股活泼的喷泉,洁白如玉的火花高高跃起,水花溅到树上,叶尖儿悬着圆圆的水珠,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水珠落入池里,水面绽开一朵朵“梅花”。

而我,则坐在摆满各种木雕的静静的屋子里看书,那一个个令人心弦的故事,使我感到快乐,心旷神怡。

以《我最爱……》为题写一篇500字作文

4楼:爱麒

我最爱的人是妈妈,我要感谢她给予了我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生命.

我一直在想,我是一个“小偷”啊,您为什么还那么爱我呢?我之所以把自己比作“小偷”,是因为我从一出生就开始偷走您的时间,您每天抱着我,生怕我摔着.再大一点我还在偷您的时间,您每天拿着玩具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就为了博得我这小偷一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长大,而您却慢慢变老.

记得小时候女儿真的很不懂事,甚至还偷偷恨过您,恨您的苛刻,恨您的严厉.现在想起来,才知道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无知啊!也许那种想法只有那个年龄的孩子才有吧.

妈妈你知道吗?虽着年龄的增长女儿内心就越法地感到内疚.除此之外,女儿也懂事了.

每次看到您为我操劳,为我担心时,总是有种想哭的冲动.我明白了,女儿欠您的太多太多,这种母爱是我一辈子也还不完的.

每次看着您穿着俭朴的衣服时,就会让我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当我想到您一次次拒绝爸爸给你买衣服的时候,我非常感动.您总是攒下钱来,让我们花.

无论什么事,您总是第一个想起我们.妈妈,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我满箱的新衣服,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您的青春.

妈妈,我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您的翅膀下,凡是您不让去的地方我坚决不去.记得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当时太贪玩了以至忘记了回家的时间.当我推门进去后看到的是您那担心的眼神,我暗暗决心下次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把我当成您的朋友吗?少为我操点心,多为自己花点心思,要知道女儿已长大了.

以”请给我......''为题,写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5楼:匿名用户

今天,阳光很强烈,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坐着无聊,就整理起书籍来了,无意间从一本作文选里看到这样的一段话:有位妈妈正在厨房里洗碗,她听到小孩在后院蹦蹦跳跳玩耍的声音,便对他喊道:“你在干吗?

”孩子回答:“我要跳到月球上!”你猜他妈妈怎么说,他没有给孩子泼冷水,也没骂孩子在胡闹,而是说:

“好,那你不要忘记回来喔!”这个小孩后来成为第一位登陆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

看到这里,我感觉天空再次阴暗下来了,我的心绞痛着……

前天,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帮我弄**空间,”我姐说,“好不好?”“你不要整天上网了,这样会影响学习。

”妈妈说。“你等死吧,成绩那么差,看看你姐,每次都得第一,你,出来工作好了,别浪费金钱!”爸爸摆着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说。

听到这番话,我无语了,我极力地想掩饰自己,但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流了出来,它模糊了我的视线,我开始不知所措,放下饭碗跑到睡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盖了起来。

昨天,依然在饭桌上。“今天买的这只手机不错,外表很好,功能也不错!”爸说。

“是时候也给妈妈买一只了!”我看着爸说出了这句话。“你一定是自己想要吧?

”姐怀疑中带点讥笑地说。“等到考上一中,和她姐一样,才给她买!”爸看着我,故意说。

我的心又开始无法平静下来,但是我还是忍着吃完了饭,默默地离开饭桌。

别人的父母,当他们的孩子提出任何事,只要是正确的,他们都赞同,甚至还鼓励着要努力。为什么我的家人,总是三番四次地打击我的自信心,甚至笼统地认为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我永远是最差的,所有的奖励,都应该建立在学习之上呢?我不奢望他们能鼓励我,支持我,但是至少能不能真正相信我一次,从小到大,我真的什么都比姐差吗,我真的一无是处吗?

我的父母,没意识到,这样真的会使我造成自卑的心理,让我更加没信心。其实我不算是差到极点,又不是每个人成绩都是第一的,我已经有在努力了,难道这还不够吗?

纵然我现在是流着泪,抱着失望的心在想,但是,我真的要对天下的父母说:“任何果实都应该有肥料来给它营养的。每个孩子,都需要父母的鼓励和支持,这样他才会更有信心去办好每件事的!”

爸,妈,我希望你们能让我重拾信心!

——请给我点信心

6楼:_小狸丶桃

请给我一次机会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岁月的步履从容的走过。漫走于浩月星空下,心的扁舟在寂静中驶向远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远忽近,总是没有确定的方向。

有时一个人总是喜欢坐在窗前,追寻着那记忆中的底片,总是希望能再体会一次刚进校园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种幻想。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重新开始,重新对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许它可能很现在完全不同,因为对于现状太不满足。

对于学习来说,一次机会只可能是一个缓冲的过程,对于整个学习阶段没多大影响,但它可能会使你改变目标的方向,影响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个人,不要忽略这一次机会,也许它会改变你一生的机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放弃一些该放弃的。随时调整自己,做到进退有据。但不要总是对每一次机会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许那只是考验你的一次,就希望你能吸取经验,从头再来。

升上初一的时候,我真想对着那宽阔无边的天空唤:“我想自由”,无奈的只是那几声回声在耻笑你,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要那“自由”。

飞驰而过的车辆从我的身边越过,伴着我的那半个月亮和那几颗闪着的星星悄悄地告诉了我,现在已经七点多了。类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圈子,但还有谁会明白,会知道呢?望着那布满红笔的试卷,想到父母的日夜操劳而发白的两鬓,泪水划的更快了,“今晚我会打**到你家”这是老师放学时对我说的,我从在宽阔的路边,低泣着,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好似看见了母亲焦急地跑来,近了,近了,是母亲啊!

看着她那消瘦的身影和满额的汗水,我在也忍不住了,扑到她的胸前,哭着说着:“对不起,对不住,我只是一时的贪玩。”母亲摇摇头,拍着我的头,说:

“不要紧,下次努力就行了”一路上,我和她并肩回家了。

路上,我想着:“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令妈妈失望的。”我会努力地为自己的前途着想,难道这成绩有的是为了母亲吗?

不是的,我终于都想通了,这是母亲一生辛苦得到的结论,她一生都是要奔波劳碌,因为她并没有学到知识,这也是生活所迫啊!我暗下决心,如果这是一场梦,醒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放弃那自由的时间,因为我在梦中看到了母亲那清澈的眼睛变暗了,这是妈妈失望时的表情啊!当时,我还觉得心中在痛,下次,我一定要那一份好成绩的卷子,使母亲那因劳碌而缩成一团的眉毛开心地,展得好开,好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继续不要自由,以母亲为榜样,但,这次的选择也不会后悔,虽然它令我有遗憾,但,如果不是这次,也不会促使现在的我这么努力。

机会总是需要自己去创造,想要达到心灵的彼岸,就需要自己努力去争龋多一次机会,就会多一分成功的机遇。

假如……

以“把握为话题写作文怎么写?”,以“把握为话题写一篇作文怎么写?”

1楼 百利天下出国考试 把握 这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这样写作文的话,就会容易偏题或者是找不到思路。建议可以把这个抽象概念 具体化 。把 把握 这个词汇可以具体成把握的东西。 例如 把握时间 把握机会 把握人生 把握爱的人 把握住自己等等。 可以在写作开头段解释一下把握这个词然后引导以上几个具体概念上面...

以影响为题写作文,以影响为题写一篇作文,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一生一定会受到许多的影响 。有时,这些影响可以让我们学会很多,有时,这些影响也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 一个人生活的环境会影响他的生活。环境的好坏,有时就是决定这个人品质的关键因素。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自然也会跟着好起来,生活在一个坏的环境中,也会跟着变坏。 古时便有孟母三迁,...

以“语文”为话题写作文,以“语文”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1楼 裴玉巧单未 学习语文,是件奇妙的事,它丰富多彩,让人增长知识,但学起来有时候又觉得枯燥乏味,在学习语文的点点滴滴中,我尝到了 酸 甜 苦 辣 。 一 学习语文真苦啊! 唉,每天的语文作业不是背就是读,不是读就是写,还有,不是写就是听! 有一次,同学生日,那天刚好是星期四,而且要写作文,作业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