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的亚拿介绍一下

2020-11-22 15:38:11 字数 413 阅读 6997

1楼:匿名用户

亚拿,是亚设支派法内力的女儿,年纪已经老迈,从作童女出嫁的时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现在已经八十四岁,并不离开圣殿,禁食祈求,昼夜事奉神。正当那时,他进前来称谢神,将孩予的事,对一切盼望邪路撒冷得救赎的人讲说。

摩西为亚设支派祝福时,加上一个应许:“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三十三25),亚拿真是亚设支派的女儿,她经历了应许的真实。

她没有为自己早年的守寡而悲哀,反而存着盼望的心来事奉神,使她过的每一日,每一夜,都证明神如何赐给她新鲜的力量。当她年老时,她所盼望的大日子终于来临。她的心灵仍然保持敏锐,一眼就认出她所盼望的救主;她给周围的人之启示也充满活力。

有些人却让他们贫乏的力量去支配他们的日子。他们是力量如何,日子就如何。亚拿不是这样,她是亚设支派的儿女,每天与神同行,全心倚靠。

简单地介绍一下林清玄,林清玄的介绍

1楼 沉沦中的星星 林清玄,笔名秦情 林漓 林大悲等。台湾高雄人,他是台湾作家中最高产的一位,也是获得各类文学奖赏最多的一位。连续七次获台湾《中国时报》文学奖 散文优秀奖和报导文学优等奖 台湾报纸副刊专栏金鼎奖等。 2楼 縼葎 林清玄,笔名秦情,台湾高雄人,1953年生于中国台湾省高雄旗山。毕业于中...

《圣经·以赛亚书》中的一句话

1楼 以赛亚书54章17节 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 凡在审判时兴起用舌攻击你的,你必定他为有罪。这是耶和华仆人的产业,是他们从我所得的义。这是耶和华说的。 这要联系上下文来看。 当仆人最后胜过受苦与死亡之后 五十三章 ,仿佛留下了两个附录,才使巴比伦的异象得以完成。其一,从被掳归回 五十四1 ...

麻烦大家跟我介绍一下廊坊中建机械公司的情况

1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中建二局下属十几家二级单位,好大的一个平台就出了那么一两个拖后腿的,其中就有他,你能想象其他公司的大项目利润就能几百万,一个二三百人的公司盈利还是负的?夕阳行业还养了一堆废人你说能有好?每年打着中建二局的旗号来 招摇撞骗 去招生,说白了就是要免费劳动力,起码实习半年省了不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