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欧奥特曼的弟弟的名字叫什么,雷欧奥特曼的兄弟叫什么

2020-11-22 13:30:35 字数 3161 阅读 8754

1楼:包装

雷欧奥特曼不属于m78星云的,也不是奥特兄弟他是狮子座z77星云的,星球被外星势力毁灭,沦落到地球他还有个弟弟,叫啊斯特拉,意思就是宇宙流浪者,说明他们多无家可归,雷欧奥特曼后来加入宇宙防卫队

雷欧奥特曼的兄弟叫什么

2楼:超级晨雾的光

阿斯特拉·奥特曼。

阿斯特拉,特摄剧《雷欧·奥特曼》中登场的奥特曼,是雷欧奥特曼的孪生弟弟,同样来自l77星云。因为l77星云被马格马星人毁灭,后在废墟中被找到。

然而身为哥哥的雷欧亦未能将阿斯特拉救出,左腿上的铁圈记录着被马格马星人俘虏的那段艰苦的日子。最后他被奥特之王解救,参加了保卫地球的战斗,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扩展资料

阿斯特拉·奥特曼能力:

1,阿斯特拉头部

阿斯特拉的头部由特殊骨骼构成,硬度在钢铁的两千倍以上,在战斗中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2,阿斯特拉之眼

阿斯特拉闪耀着橙黄色光芒的六边形双眼,其视力能在深海中清晰识别10公里以外细针大小的物体;透视能力能瞬间看穿隐身/变化、或者躲藏在地层下/黑暗中的敌人。

3,光束灯

阿斯特拉额头上的翠绿色宝石灯,当怪兽接近周身300米内时便会感知到并发出危险警报。此外,还能用于发射出30万度的电磁光线。

3楼:金天轩

阿斯特拉奥特曼,登场于雷欧39集,38集

雷欧奥特曼都的弟弟叫什么名字

4楼:佩刀暴君

雷欧的弟弟叫阿斯特拉,他直接称呼阿斯特拉的名字,没有叫过弟弟

雷欧奥特曼的亲生弟弟叫什么呀

5楼:畸心的猪

阿斯特拉·奥特曼 八弟/亲弟弟 阿斯特拉是雷欧的八弟,也是雷欧唯一的亲弟弟,同样来自l77星云,因为l77星云被马格马星人所毁,后在废墟中被找到,然而身为哥哥的雷欧亦未能将其救出。他被奥特之王和佐菲解救,参加了雷欧·奥特曼保卫地球的战斗,战斗力匹敌雷欧,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雷欧奥特曼叫弟弟

6楼:佩刀暴君

佐菲、初代、赛文、艾斯、杰克、泰罗都是雷欧的哥哥,而阿斯特拉、爱迪、梦比优斯、希卡利是他弟弟。其中梦比优斯也是他徒弟,只有阿斯特拉是亲弟弟

雷欧奥特曼弟弟什么

7楼:

雷欧奥特曼第38、39集。巴巴尔星人变成阿斯特拉偷钥匙,佐菲、初代、杰克、艾斯差点杀了雷欧,后来雷欧和真的阿斯特拉打败了巴巴尔星人,把钥匙送回了光之国,奥特之星和地球幸免于难

雷欧的弟弟叫什么?

8楼:happy如意淘

阿斯特拉

9楼:希兆吾烨煜

阿斯特拉是雷欧奥特曼的亲弟弟,同样来自l77星云。因为l77星云被马格马星人所毁,后在废墟中被找到,然而身为哥哥的雷欧亦未能将其救出,左腿上的铁圈记录着被俘虏的那段艰苦的日子。最后他被奥特之王解救,参加了雷欧奥特曼保卫地球的战斗,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拥有匹敌雷欧的战斗力,在一般情况下他的行踪不为人所知,但每逢雷欧危急之时,他肯定会赶到。后来因为拯救了奥特之星和地球(详情见《雷欧奥特曼》第39话)得到了奥特之王的肯定,与哥哥一起加入了奥特兄弟的行列。

10楼:沐晨长孙振国

雷欧的弟弟阿斯特拉:他是一位生活在狮子座的成员,在马特马星人利用孪生兄弟毁了他的家园后

他的哥哥以为他的父母和他都死了十分伤心,然而在和孪生怪兽在战时令他惊讶的是他的弟弟出现了帮助了他,原来他的弟弟没有死而是在被毁家园之后,在无际的太空流浪在在第十九集时外星人冒充阿斯特拉抢了奥特之星的钥匙使奥特之星脱轨向地球撞来,大家都认为是干的十分气愤都决定要杀死阿斯特拉。这时奥特之王现了他把处星人变回原形,化解了一场误会……最后阿斯特拉加入了奥特成员……

雷欧奥特曼的弟弟到底是谁啊?

11楼:匿名用户

阿斯特拉奥特曼

基本资料 身高:45米  体重: 40000吨 阿斯特拉飞行速度:

5马赫  来自:开始在l77星云狮子王星座,在雷欧奥特曼第38和39集中被巴巴尔星人冰冻,后被雷欧解救。  擅长技能:

卡拉赞光球、双人飞踢、双人攻击射线  特征:头上是一个三角的形状。编辑本段擅长技能  与雷欧组合发出蓝色光圈照射线可以修复奥特钥匙.

把自己缩小后将圆盘生物一分为四.编辑本段形象解说  阿斯特拉是雷欧的亲弟弟,被马格马星人所俘。他被奥特之王解救,参加了雷欧保卫地球的战斗,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阿斯特拉的力量绝不亚于雷欧,在一般情况下他的行踪不为人所知,但恰逢雷欧危急之时,他肯定会赶到,后来其作用得到了奥特家族的肯定,与哥哥一起加入了奥特战士的行列!  阿斯特拉为收视率不断下降的雷欧tv版增添了新的活力,他腿上的铁链记录着被俘虏并囚禁的那段艰苦的日子。即使是法力无边的奥特之王也不能把那锁链移除掉!

雷欧清楚的记得自己在l77毁灭前在废墟中拯救弟弟的场面,之后阿斯特拉便迷失在废墟中,直到雷欧来到地球前,他都再也没有见到过他!正值雷欧与怪兽兄弟搏斗的时候他才回想起自己的兄弟---阿斯特拉,而阿斯特拉也奇迹般的化做灼热的红色球体来到地球,拯救了危机中哥哥!与雷欧联手打败了怪兽兄弟!

  雷欧对他的弟弟非常呵护,甚至为保护他(即便那个是假冒的)不惜与奥特兄弟对抗时也一样。编辑本段出场记录在雷欧中  第22集: 就在雷欧因羡慕一对努力奋斗的兄弟而思念他失踪的弟弟的时候,阿斯特拉从一个神秘从天而降的红球中出现, 并帮助雷欧击败了怪兽兄弟格隆和立特尔。

  第33集: 对战阿克玛尼亚星人。  第36集:

对战阿托兰特星人。  第38-39集: 被巴巴拉星人囚禁在一个冰块中,巴巴拉星人把自己变成阿斯特拉的样子,潜入奥特之星盗取了奥特钥匙,并引发了奥特兄弟和雷欧兄弟之间的一场大战。

和雷欧一起,在这场误会之后被奥特之王认同为奥特曼兄弟之一。  第45集: 对战哈格德拉。

奥特战士对怪兽军团  在回顾中登场。在梦比优斯中  第1集: 和雷欧、爱迪、尤莉安送别梦比优斯去地球。

  第34集:与雷欧一起来到地球。  第50集:

和奥特兄弟一起修复太阳在超银河传说中  与雷欧一起训练赛罗。

12楼:匿名用户

同样来自l77星云的阿斯特拉(左)

雷欧奥特曼中有几集是凤源是在进行特训的

1楼 小白我们回家啦 第2集 首次进行特训,练就了飞旋腿法 旋转飞踢 后击败了孪生怪兽。 第3 4集 进行三段攻击和瀑布切割法的特训,中途由于心急,还没有 练成功夫就变身战斗,结果导致惨败,后练成功夫,击败了茨鲁克星人。 第5集 练就了空手入白刃,击败了卡内多拉斯。 第6集 练就了背后劈砍术,击败了...

请问这花的名字叫什么,这花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红花石蒜 别称 彼岸花 曼珠沙华 龙爪花 红花石蒜 学名 lycoris radiata var radiata 别称 彼岸花 曼珠沙华 龙爪花,是石蒜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 叶线形,于花期后自基部抽生。花葶高30 60厘米,伞形花序顶生,花鲜红,花筒较短,花被片狭倒披...

这种花草的名字叫什么,这种花草的名字叫什么? 20

1楼 好度娘 这是荠荠菜。 荠荠菜为十字花科植物,是人们喜爱的一种野菜。荠荠菜别名枕头草 粽子菜 三角草 香荠 护生草 菱角菜 地菜 上巳菜 荠草。目前生产上主要两个品种 一种是板叶荠荠菜, 又叫大叶荠荠菜,上海市地方品种。 荠荠菜植株塌地生长,开展度18厘米 一种是散叶荠荠菜,又叫百脚荠菜,植株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