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去旅行,为什么要去旅行的11个理由

2020-11-21 17:48:00 字数 6004 阅读 9444

1楼:落魅匀日

感谢大家捧场,大家好,我是cici文熙。

旅行的意义在每个人心中答案是不一样的,但追寻心灵的自由和放松却是不变的。

1、旅行会改变心态,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2、旅行让你拥抱未知的世界,而不畏惧未知的世界。

3、热爱旅行者,必然有着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4、旅行可能改变你的生活,让你的世界和别人不一样。

5、旅行使你有机会品尝到各种食物、饮品,走过各种地方。

6、旅行教会你不应止步不前,决不妥协,去追求梦想。

7、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8、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你可以有很体面的工作,但你未必有时间。

你可以有很多的钱,但你未必有好的身体。

趁现在我们足够年轻,又有好的身体,为什么不去旅行呢?

为什么要去旅行的11个理由

2楼:寓乐派民宿小程序官方

1.如果是自己规划外出旅行的话,你需要提前查阅目的地的相关资料,了解目的地的美食美景,这首先是一个主动寻找知识的过程,要比你被动接受知识有效的多。

2.其次为了出行,需要规划好交通线路,出门时更是要熟练的掌握导航技巧,识路记路,培养自己的方向感,这对于长期宅在家里的人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锻炼。

3.再次到了目的地,会发现自己看到的和查阅到的资料会有出入,尤其是**落差会更大,要知道摄影属于一门艺术。但正是因为自己亲眼看到的,才会更加真实。

4.再次因为考虑到支出,需要综合自己的经济水平,有条件的选择住宿交通方式等,这对于自己培养成正确的金钱控制观念。

5.还有旅行可能会遇到很多人,了解别人的故事,这样才会知道这个世界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样,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不同的经历,都会有不同的选择,知道生活不易。

6.在旅行之前,做好自己要旅行几天,然后包括入住**和住宿的质量评估,为避免出行慌乱,最好提前预订。可以住当地民族特色的民宿,可以通过小程序《旅小筑》来预订,每天还有免费入住名额可以抢,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了。

为什么要去旅行?

3楼:允儿侳

为什么去旅行?一百个人有100种去旅行的理由,为了踏遍世界每个角落,为了爱的人,为了梦想?

你为了什么?下面,兔小编给你这五个最最最大的理由!

理由112月福州一大波白菜价机票来袭

你可以在冬日去看海

我们的祖国够辽阔,

青岛、大连、烟台、揭阳??

都能满足你冬日看海的愿望。

这样的**难道你不心动

理由2黑科技旅行工具

让你“打卡”发朋友圈

看看这款便携式mini洗衣机

再长途的旅行都不怕啦

还有这个能骑着走的旅行箱

有没有很酷

它最高时速为12.8km/h

这个速度既能让你骑着行李箱将其他人甩在后面又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一个80公斤的人最远可以骑着它跑8公里

作为一个行李箱

它容积并没有因为增加了行驶功能而导致容量变得很小34.5l

不仅能装b,还能装东西

有了这些黑科技

难道你不该去旅游吗?

理由3电影告诉你这个世界有无限可能

旅行让你真实且确切的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孤身一人穿越羌塘无人区

电影《七十七天》女主告诉你

轮椅上的人生一样精彩

为了看到自然界的奇妙的风景

还有什么更能激励你去远方的了

理由4作为吃货青年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尝一尝

旅行可以品尝到全世界的各种美食

这个理由足够充分了

看看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

在旅行中如何**

难道还**不了你的胃去旅行吗?

理由5因为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再做了。

20岁,读书,你豪言壮语,以后要环游世界!

28岁,买房,你说正是奋斗的时候,没有时间!

30岁,结婚,你说要照顾家庭孩子,等孩子长大,好好出去玩一次!

55岁,传承,你说孩子还没结婚,以后再去吧,风景又不会走!

70岁,年长,你说老伴身体不好,等等再说吧!

80岁,你的旅行一直等,你的人生哪也没去,欠了一辈子。

想爱的人现在就去用力爱吧

想去的地方现在就收拾行囊出发吧

没有什么事经得起“等等”!

你又是为什么要去旅行?

赶紧参与我们今晚的《你好旅朋友》

告诉小编你旅行的意义吧

做世界的问候者

每周一到周五上午10:30手机端花椒平台准点直播每周一到周五晚19:00电视端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首播

人为什么要经常出去旅行?

4楼:找事连

生命就是一场旅行,人的一生都是在旅途里,直到终结。行走,忙碌。看看周围的风景,低头继续赶路。

关于旅行的意义,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有人休闲,有人放松,有人透气,有人寻找某种刺激。有人欣赏风景,有人拍照。

有人说,旅行就该和一大帮朋友一起出游,才会觉得开心,但是我却觉得一个人去旅行才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旅行意义,因为结伴而行的旅程总会因为各种个性的差异化而不断的去迁就......

我们淹没在城市的急流中,日复一日,在小小的格子间埋头奋斗;外表未曾老去,内心已然荒芜。旅行的意义并不是为了短暂的逃离,而是在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

经常旅行的人见过更多的世面,经历过更多的人情冷暖,心胸宽广,不会与人锱铢必较。而且经常旅行的人,容貌年轻,相由心生吗,旅行,能让人抛开那些烦人的坏心情,走入大自然,尽情沐浴阳光。

旅行即身心俱远。人生纷繁,素履而往。看往事栩栩,祈今世粲然。

在路上的时候,你看到新的景物,听到新的声音,闻到不同的气味,连空气的冷暖都是不同的,你的机体在紧急动员,不再是一潭死水。你可以听到自己的脉搏还在跳动,你知道精彩就在脚下的远方。这是北京作家副主席毕淑敏关于他自己旅行的感悟,也是她解释自己热衷旅行的原因。

“生命的质量不是在于你活了多久,而是你拥有多少怦然心动的精彩。

我们为何要去旅行,旅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5楼:百度用户

今天听了一首歌曲,叫做旅行的意义,我思考了半天,我到底要去**,发现自己差不多一年没出去旅行,时光荏苒,突然有一种想出去旅游的感觉,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觉得旅行时可以发现很多东西,遇到很多人,扩大自己的眼界也发掘自己的内心,平静地想事情。体验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文化,结交各色朋友,开拓视野,带着神秘的眼光去感受以一个地方,逃离现实的自己。一开始是的,但慢慢的,也许去什么地方已经是其次了。

旅行的意义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是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触发内心的某种感受!旅行可以让我放松心境,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每当心累的时候就想出去旅行,因为它会改变我的心态,让我看到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旅行的真正意义不在于看见的一路令人激动不已的风景,而在于你对自然法则的认知,以及一路上你与他人的沟通与分享。再美的风景也有模糊的那天,只有自己真正感悟的东西永远不会陌生,因为这是它是属于你的。

有时候,觉得有些地方逛完,其实,感觉也没啥看头!出游,讲究的是心态,看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和文化,观摩瞻仰!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独自旅行,不受羁绊,没有约束。有一天,背上包,带上自己,有多远,走多远。

我们究竟为什么要去旅行

6楼:江山笑

旅游是一种时尚,也是改革开放后人们生活富裕后的一种高消费体现,比如买房买车、出国旅游、国内旅游。其目的不外乎精神放松、亲眼见证祖国大好河山、亲情友情的一种别出心裁的火花碰撞、暂时离开久居的城市到其他城市的好奇感等等理由很多。

从前我们生活拮据,只能每日为吃喝奔坡忙碌,以为吃饱啦就是幸福;后来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的私欲渐渐向着吃好穿好、看看电影、打保龄球、高尔夫、桌球等等就认为比别人强了很多,最少我们不在乎那几个钱啦。换一句话说我们以前为温饱,现在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衣布遮体,于是我们向着精神需求而转变。

女生为什么要去旅行的8个理由

7楼:巨蟹aa林哥

方法/步骤

学会珍惜

只有通过比较才会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如何与世界各地的人不同。 在中国落后地区仍然有小孩子在破旧的校舍上课,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他们亦快乐地上课,珍惜学习的机会。 你可能会说这不可能在香港发生,而你也不觉得自己未来的生活会往后退步到那么差。

是的,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怎样让这情况出现。 可是,若然一个人不珍惜不感恩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即使在将来赚到多少的金钱,心灵不富足也不会学懂怎样令自己快乐。

趁着年轻去旅行的8个原因

离开舒适圈学会成长

在香港大部份的年轻人都是与家人一起住,一日三餐、洗衫晾衫、家居清洁有父母帮忙。有多少的年轻人是不懂用洗衣机? 不知道煮饭要加多少水?

香港的教育制度在某程度上是极注意考试分数而忽略了个人成长,因此造成高分低能的情况出现。 出国旅行的挑战仅是人生路不熟和语言问题,最困难的是照顾自己。 饿了要靠自己动手煮饭,病了也要靠自己拖普疲惫不堪的身体去看医生。

唯有自己亲身经历过,走出舒适圈,不再依靠爸妈才会让自己成长,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建立自信心

读书的时候在早会面对千人演讲会不会心惊胆颤? 那么在课室小小的范围里,在30多人面前回答老师的问题又会不会很害羞,所以用蚊形的声线回答问题? 这些情况在学校非常常见,而这些都是没有自信心的表现。

可是在社会里工作,少一点自信心都不行。 在一间公司工作怎样都有机会与同事一起开会做报告吧,如何你的表达不够自信又怎能说同事依照你的计划工作? 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

去旅行就是一个让你一点一点建立自信心的过程。 开始的时候你会怀疑自己会否走错路,上错车,到最后发现自己所坚持的方向是对的时候就会获得满足感,这正是你慢慢建立自信心的开始。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能跨过障碍。

趁着年轻去旅行的8个原因

学会重视经验多于物质

刚毕业到社会工作,赚取了人生第一份过万的薪金,可以买到以前不舍得买的波鞋、手提**、名牌手袋…物质的东西。 任何事情、物件都会随时间流逝,可能只过了一个季度,所买的手袋已再不合潮流,渐渐你就会忘记它的存在,放在衣柜底。 唯有你亲身体验和经历过后所带给你的感受才不会忘记。

在多年后拿起**,你仍然会记得当时旅行的快乐,与朋友一起在沙巴那清澈的海洋中浮潜,回忆一涌而上,就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投资在旅行总起投资在一架宝马来得更有价值,世界那么大,永远都会为带来无限惊喜。

趁着年轻去旅行的8个原因

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

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不是说只知道日本人爱吃寿司、法国人很优雅、中国人爱热闹这些表面特点。 在这个全球化的社会,在职场上一起工作和合作的人不只有香港人,而且整个地球不同国借的人士。 去旅行的时候细心观察当地人的生活态度,尝试了解他们该行为所代表的价值观。

在西班牙,当地人会在上班时间花个2-3小时吃午餐,这不是因为他们不重视工作,而是有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才会令工作更有效率。 若然你以后在工作时遇上不同国借的人士,你也能从他们国家的既有文化价值从而了解他们的工作态度,让你与他们能更融洽相处。

趁着年轻去旅行的8个原因

学习第二种语言

在香港学英文能应用的机会不多,毕业身边一起生活的同事朋友都是先自己人,说普通话的机会可能比英文更多。 英文是国际语言,在澳洲、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等地方都是以英文为主。 一开始与当地人沟通能会有点难度,也许是因为他们的语速很快、口音不同、地道用语令你不太听得懂,但只要放胆说,用错文法读错发音也不要紧,只是多练习才会有进步。

自己找机会多与人说话,在酒吧与其他客人一起把酒聊天、买纪念品时与老板娘聊聊家常… 把握与人说话的机会就能进步!

趁着年轻去旅行的8个原因

建立你的世界人际网络

在旅行期间只要持一个开放的心态,结交朋友不是一件难事。量与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建立你的世界人际网络,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们可以互相帮助对方一把。

我们旅行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去旅行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活着不能太累 不要天天为3餐温饱苦恼 为工作憔悴 为明天担忧 活着就要活得轻松自在点 阔达点要活得开心 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旅游可以充电 可以放松 可以暂时抛开一切 欣赏沿途美景 再回味人生 2楼 艾 丁倾 城 因为我们需要休息 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因为我们需要给我们的心灵放假 因...

为什么要旅行旅行的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1 逃避 遇到目前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放纵自己,暂时的避开生活的琐事 也许暂时解决不了的事情在旅行中得到精神的升华从而从另一个角度中解决了曾经解决不了的事。 2 自由 我们在都市中被太多的琐事所累,旅行是放飞自由,解脱自我,活出自我的一种方式。 3 探索未知性 这是个奇妙的世界,我们留在...

为什么人要去喜欢为什么喜欢得到却是伤害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牛 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如果是女孩,请把自己多喜欢一点多爱一点,把对方看淡一点,你就不会受伤害,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男的可以喜欢很多女的,但是他却是永远只能够爱上一个女的。 你喜欢的男生有没有喜欢过你这也是一个问题,你和他在一起你能够让你们双方感到幸福么??如果你自己感觉不到的话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