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退伍后的保险怎么交,退伍后的养老保险怎么续交

2020-11-21 13:43:46 字数 2525 阅读 2503

1楼:匿名用户

退伍后有单位的由单位交,没有单位的由个人交。

退伍后的养老保险怎么续交

2楼:二姐聊保险

退伍军人没有参加社会保险的,可以自愿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兵龄视同交费年限,累计满十五年就能按月领取养老金,也就是军龄+缴费年限=15年。办理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退伍证,一寸**,到当地社保局办理就可以。

3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也是退伍的,不过是08年退伍,我都不知道我当兵的时候有没有保险。

但是进入社会后,你中间断了多长时间,就要去考虑补交了。医疗保险是需要把之前没有交的几年续上,如果不续上的话,那么你当兵两年的保险算是自动放弃了,没有了。养老倒是不用补交,把今年的交上就行。

因为最终统计的是你交了总共多少年来算。医疗不是,需要连续交够多少年才行。

当兵退伍之后三年才分配工作,保险怎么交

4楼:小芋头帅哥

中断了的这段时间要自己补交

5楼:灵竹老师

可以补呀,当兵的都是好样的!

本人当兵5年,今年退伍的,部队交了五年的养老保险,退伍后自己怎么去交?

6楼:匿名用户

一般社保不能个人交,要找工作单位给你开社保,有社保账户了才能转出去,要是没有工作单位,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理失业,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同的,你在这上面是问不到准确的答案的,只有你户口所在地的社保所或者人力局能答出准确答案…………

7楼:匿名用户

资料带,社保局,就好

当兵退伍后养老保险的问题

8楼:紫玎儿

当兵不需要缴纳养老金,视同缴纳,算工龄的,不需要办理转移手续之类的.也不用管怎么接,反正就是你退休的时候,看你的档案有当兵的手续,就算工龄了.

从你退伍到参加工作的的这段空闲时间是空着的,到时候这期间不算工龄,

比如当兵5年 在家闲了1了,工作了20年,那么最后你的工龄也就是24年,把闲的一年扣除

9楼:匿名用户

当兵期间为视同缴费年限,不缴费,可以合并计算缴费时间。你现在在北京已经参保,参加工作时间应该是从当兵开始计算,缴费时间为北京开始的缴费开始时间。

当你从北京辞职后,从北京开具缴费凭证,到老家当地社保部门开具接收函,拿接收函到北京办理转出手续,并转移个人账户到老家社保机构,然后即可以在老家以灵活人员身份参保,接续缴费。

请注意你的档案现在在什么地方保管,保管好退伍证

10楼:婖快乐

当兵的5年部队已经给你交了 退伍的时候应该有个军人保险**支付表。

拿这个表直接去单位就可以了.

谁知道当兵退伍后缴纳保险在**交?而且我已经有四五年没交了现在还可以继续交吗?谢谢大家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续费,到你户口所在地社保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一个徐缴费手续,你就可以续缴费了。

我当兵五年退伍后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续交保险?请哪位告诉我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退伍兵应该找自己户口所在地当地民政局报到。没有工作社保就是缴纳个人自由业,到社保局办理银行卡代扣就行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到社保局去续交就可以了。

14楼:崔怪侠

去你户口所在地的人力社保中心办理自主就业就可以了

当兵退伍有保险,现在上班了那保险是和现在单位缴的保险和在一起了吗?

15楼:喜欢娟娟h多年

都在一起接着交的都是五险一金,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在当兵办的,转到自己所在城市,

我当兵八年今年退伍,回家后要续交养老保险的话,每年需要多少钱? 30

17楼:大汗天子

养老好像是3800吧

自己交、最低档

我现在就是自己交的

医疗1973元

18楼:李祥胜先生

按照国家的兵役制度和劳动保障制度,军人服役期间的军龄,视同为城镇职工的社会保险缴费年限,俗语称为“军龄算工龄”,专业用语(法律语言)叫做“军龄视同为缴费年限”。虽然在服兵役期间,军人并没有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故军龄期间称之谓“视同缴费年限”。

如果转业(或者复原)到地方,进入企业单位工作或者自己从事个体工商户(包括自由职业者),则可以通过企业单位或者自己办理社会保险手续及缴纳社保费,可以产生新的缴费年限。至法定退休年龄时(目前是男满60周岁,女满50周岁),计算退休金时,要同时计算“视同缴费年限(即军龄年限)”和“实际缴费年限”两部分年限。

19楼:匿名用户

自己交一年最少5000

退伍军人的养老保险怎么续交,退伍军人养老保险退伍军人养老保险怎样办

1楼 二姐聊保险 退伍军人没有参加社会保险的,可以自愿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兵龄视同交费年限,累计满十五年就能按月领取养老金,也就是军龄 缴费年限 15年。办理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退伍证,一寸 ,到当地社保局办理就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退役军人的保险费是一次性买断的,发的都是现金 退...

退伍军人如何接续养老保险,退伍军人养老保险怎么续交!

1楼 abc保险网 。军人养老保险接续必须在当地有社保账户,一是你已经有工作了,单位给你开了社保账户。二是你没有工作,需要以灵活就业方式到社保中心开立社保账户。 然后把部队给你的养老保险手续带到社保中心,办理接续。 根据国务院第259号令《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第十二条规定,缴费单位和缴费个人应当...

退伍军人的养老保险是如何缴纳的,退伍军人的养老保险怎么交

1楼 二姐聊保险 退伍军人没有参加社会保险的,可以自愿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兵龄视同交费年限,累计满十五年就能按月领取养老金,也就是军龄 缴费年限 15年。办理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退伍证,一寸 ,到当地社保局办理就可以。 2楼 abc保险网 现在养老保险没有补缴的,你可以从头开始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