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招聘退伍军人吗,铁路总公司招聘退伍军人么

2020-11-21 13:26:10 字数 2402 阅读 8964

1楼:义起哥(职场

你符合条件的话,那肯定招啊,而且又是退伍的兵哥哥,很有优势啊

2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要多大年龄的,每个月多少钱,是真的吗?

3楼:阳光照破阴霾

应该是安保公司 银行吧

4楼:匿名用户

你们招不招2012年的退伍军人啊

5楼:匿名用户

70年出生,90退伍符合你的条件吗?

铁路总公司招聘退伍军人么

6楼:匿名用户

孩子是2011年的兵,城镇户口

,服役前没有工作,应当给予相应的安置工作。按照退伍军人亊务部下发的退伍军人安置清零工作第9条规定,原是城镇户口的退伍义务兵,服役前没有工作的,由国家统一分配工作,实行按糸统分配任务,包干安置办法,各接收单位必须妥善安置工作。

7楼:匿名用户

铁路总公司会按照国家的政策,招收一些退伍军人的。这种招工每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不一定自己所在的地区,退伍当年肯定招退伍兵的。

8楼:匿名用户

一般航空公司的男空乘要求退伍军人或者警校毕业的。

9楼:苏前贵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不知你们有啥条件

铁路局招退役军人吗

10楼:飘过

有的,退伍军人转业到地方,铁路部门是有一定的名额的。顺便再说一下,现在不叫铁路局了,而是称为铁路集团公司了。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赵吧,也扩招的话,如果你达到他的要求,就可以扩扰

退伍军人去铁路局招聘条件 所有退伍军人都能去铁路局吗?工资又如何,待遇又怎样?

12楼:匿名用户

铁路招收的退伍军人必须是铁路子弟,而且是入伍前就有协议的,这样退伍后才能进铁路。(这项曾经延续多年的政策其实已经停止了。)

铁路局几年招聘一批退伍军人安置

13楼:量身订做

你好!我是1971年3月出生,90年3月入伍,2002年专业,现在可以进铁路工作吗?

14楼:小龍我爱你

铁路现在已经不会招聘退伍军人了!以前铁路是国家企业!有义务去收退伍兵!可是现在铁路已经开始公司化!招员工已经从各方面考虑女孩子!而且当兵也只有春运有可能去跑车

铁路部门招聘退伍军人,招士兵吗

15楼:幸运的枫阳

铁路招收的退伍军人必须是铁路子弟,

而且是入伍前就有协议的,

这样退伍后才能进铁路。(延续多年的政策)

兰州铁路局2019年招聘退伍军人吗

16楼:铁路洛阳车务段

铁路用人自2012年全部为全日制高等院校,铁路主专业。2012年之前铁路子弟复原允许安置

一期退伍军人可以去铁路上班吗?

17楼:历史通

铁路招聘退伍军人,可以去铁路上班。

其实进铁路单位工作有一个非常好的办法,则是选择一所铁路院校让自己将铁路专业知识加以提升。在铁路院校有很多相关的专业供学员们来选择。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及其它因素来挑选。

其中铁道运输管理、电气化铁道供电、铁道通信信号、机电技术运动等具有特色的专业是非常热门的。若是初中生选择铁路学校之后还可以通过对口升学的形式拿到大专甚至学历。以此让想进铁路单位工作怎么办?

这样的问题更加顺利的得以解决。

全国各地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从火车到高铁、地铁的发展可谓是非常之迅猛。在这样的大好时机之下,让自己的孩子通过铁道学校的专业技术深造,来解决想进铁路单位工作怎么办?的困惑。

一次良好的选择将您日后的工作也一并为您做好铺垫。全国各地的铁路公司对铁路专业人才的招聘每年都会有一批。像南宁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武汉铁路局、昆明铁路局等多个铁路局还需要大量的人才为之服务。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铁路,前提是铁路招聘退伍军人。如果有招聘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19楼:软雨雨

不要说他五年退伍了,就是十二年退伍回到地方也没什么意思的,我们都是一样,安排工作都是别人不愿意去的,去民政局报道都爱理不理的,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傻大兵,没有文化,没有技术,什么都不是。

20楼:匿名用户

铁路一般可以安置铁路系统的子女。

21楼:丫丫

铁路不可能,退伍军人没什么优势,什么单位,靠自己吧,国企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