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退伍军人没有房子住怎么办,我老公是退伍军人,没房住,请问找那个部门,村官是不给住

2020-11-21 13:26:10 字数 5399 阅读 9563

1楼:无言会沉默

有困难找**,你去有关部门说明情况,让工作人员帮你想办法。

2楼:匿名用户

程惠强退五军人,在广州己退休的是集体户口,现在在广州没有房子住租房可以申请解困房子吗

我老公是退伍军人,没房住,请问找那个部门,村官是不给住

3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的后续找当地武装部,但武装部只是帮你解决工作问题,不解决住房问题。你老公咋会没房住,不同的情况找不同的部门。

4楼:匿名用户

没房住自己想办法,你以为退伍军人就由国家包养起来吗?

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没房子住

5楼:voo羽落

可以找当地信访部门或者纪检部门反应情况,必要时可以找新闻**,利用社会**施加压力

您好请问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带病乡几年前买住宅地当没有钱线邻居盖房子我便打基础现在要建房子是违建吗?

6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房照,基础是什么时候打的,有房照就不算违建,没有房照就不好说了。你现在可以申请办一个房照

7楼:刘万强律师

您好,农村建房首先需要用地合法,其次需要获得规划、施工许可。其中任何一项缺失,都可能被认定为违法建设行为。如果宅基地村委会认可,可提交建房申请,办理建房手续后再建设。

当然,目前农村建房管理不到位,很多房屋建设时没有管理,建成后也未确权,都存在很大的风险。

退伍军人回家没房怎么办

8楼:爱穿拖鞋

可以申请连租房,退伍了,退伍钱也拿到了,买个房子就行了呗,国家还能给你个房子啊,在给娶个老婆啊。

9楼:mary李红霞

连租房没资格,保障房买不起不说,而且又太偏远,无法照顾老人!至今租房子太贵真无耐了!

10楼:千qian叶

赚钱买房,还能咋办,国家又不给发

11楼:匿名用户

国家给钱还不够买卫生间呢,当兵苦回家更苦

我是退役军人,己经婚,在缶父家,没有房,我该怎么办?

12楼:乌盟人在海南

想办法赚钱买房。

在岳父家住,不是长久之计。

再不行就先租房。

13楼:手机用户

你是退役军人。首先你没有残疾。也不是没有自理能力。

退伍的抚恤金和补助你也都拿到了。在岳父家为什么不出去工作。可以出去租房住。

出去打工赚钱呗。作为曾经的军人自强自立还是应该学的很好的

14楼:匿名用户

要么一直住在你岳父家,要么出去租房或者根据个人收入情况通过银行贷款方式买房。

15楼:谁是晓晓明

其实两个人有爱没有问题的,不要说在不

在?你在不在?人家的眼皮底下生活,想想自己做出精彩,在**都会是精彩的那一个人?

面对爱情,面对一份值得,还是应该属于自己的难以读懂事情,想想还是要努力去打拼属于自己真正的日子吧!

当然你是退役军人,你有着国家坚定的传统,又有着自强不息的那一份毅力,想一想只要努力一切都是属于自己的精彩。

16楼:匿名用户

努力拼搏呀,感觉创造好一些的生活,一直以来减轻岳父家的负担,但岳父感觉你这个女婿还是能够大有作为的

17楼:匿名用户

你名下无房,如果经济条件满足相应的规定可以去所在辖区居委会办理申请公租房或者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

18楼:匿名用户

你岳父岳母没说什么就先住着,在家勤快点多孝敬他们就行,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等你有经济实力在外买套房,有自己的家心里就踏实了。

19楼:匿名用户

继续努力工作只要努力一切都会有的不要×ie气,加油干。

20楼:匿名用户

结婚了还住在岳父家,确实不合适,没有房也不应该住在岳父家,先出外租房搬离岳父家,再努力赚钱买房。

21楼:匿名用户

经过生活洗礼,你有别人没有的能力与精彩。

首先,你要学着习惯柴米油盐的生活,去找一份适合的工作(需要放下身段,理想和现实生活是有距离的)。

房子,可以租住,这些都不能成为阻止你进步的理由。

22楼:匿名用户

已经结婚,就是一家人,把岳父岳母当成自己的父母来孝敬。别人的闲言碎语,只当耳边风。只要你们夫妻真心相爱,相敬如宾,我想你的岳父说会待你如亲生儿子。

23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都会有补贴金,退伍后你可以工作,在用补贴金交个房子首付,然后还房贷,自食其力

24楼:似梦如幻忆春

可以先转先去挣钱。之后。然后买房付个首付。以后每个月慢慢的还这个房贷。这样的话就不用那么尴尬的。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可以提出申请。申请房就是想盖房子的话就申请一个房基地。

26楼:星星点灯亮

这个很简单,到当地的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安置办公室咨询一下相关政策。自己创业买房。

残疾军人无房住,退役军人事务局应该负责解决吗?

27楼:皆有可能

残疾军人没有住房怎么办?这是个人生的大问题!

不过就是我们30年前从南疆受伤回归(五级残疾军人)带着功勋章、带着光环回到地方,就是这样的条件下,就是但是伤情未愈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就是要换一个(当时时没有商品房的)条件好一点的住房,从来就没有什么部门来实际的实施过照顾,何况现在的市场经济和残疾军人的光环的日落西山的条件下,不可能对于我们老残予以免费大餐的,一切就要靠我们自己!反而农村的战友功臣、有村镇武装部对于旧房给予了翻修。

2009年军委发布住房补贴十万以上的文件,我的想象我们可能会有受益的?都是到民政部门安置办一个询问下来就会掉入冰窟:要文件发布以后直接从部队退休的六级以上残疾军人才有享受这份待遇;根据我们残疾军人自己的**--残疾军人网的信息也只有福建省对于文件前的四级以上残疾军人发放了住房补贴!

对于2009年以后的七级以下的小战友和我们所有的老残就只有在经济适用房或廉租房的申请中予以优先而已。

2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是几级伤残,少了一节小指也叫残疾人,丧失劳动能力的也叫残疾人。

退伍军人能申请公租房吗

29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符合公租房申请标准的,是可以申请公租房的。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七条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

(二)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

(三)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

具体条件由直辖市和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报本级人民**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30楼:生活只有往前

以重庆为例,退伍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

一、重庆公租房申请条件:凡年满18周岁,在主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的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后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外地来主城区工作的无住房人员,均可在主城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二、申请人备齐材料后可选择任一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节假日除外),申请人也可拨打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公开咨询**63651390 、60841520查询。

三、公租房申请户型与申请人数相对应,1人申请单间配套,2人申请一室一厅及以下户型,3人申请两室一厅及以下户型,4人以上申请三室一厅及以下户型。(家庭成员只有父女或母子2人的,可按3人标准申请)。

31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只要符合要求即可申请公租房。

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

2、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

3、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

具体条件由直辖市和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报本级人民**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二、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人向省政务服务网提出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2、受理:网上接收申请,依法查验申请主体、材料,申请人符合资格,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受理。

3、获取办理结果:申请人按预约时间上网查询办理结果。

三、窗口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人向当地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民生类**综合服务窗口提出申请、提交材料。

2、受理:受理人员依法查验申请主体、材料,录入信息,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资格,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出具相关凭证;申请人不符合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受理,出具不予受理告知书,并退回申请材料。

公租房申请条件:

《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第七条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

(二)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

(三)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

具体条件由直辖市和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报本级人民**批准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

第八条 申请人应当根据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的规定,提交申请材料,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人应当书面同意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核实其申报信息。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的,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应当受理,并向申请人出具书面凭证;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应当一次性书面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材料。

对在开发区和园区集中建设面向用工单位或者园区就业人员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用人单位可以代表本单位职工申请。

32楼:刀锋伤人未开刃

退伍军人也可以申请公租房,但同样也是有条件要求的,你的户口要落户在本市,重新办理好了身份证,你在本市没有产权房,其中也包括按揭房,结婚证或者离婚证,当然你从来没有结过婚,那么这个证明就不需要了,还有你现在上班了没有,上班了你就要在单位,开一个月收入多少的证明,去申请公租房的时候带上用工合同,没有工作就很麻烦,这个就要看对你们这些退伍军人,国家有没有 特殊照顾,本来没有工作是不能够,申请公租房子的了,你们退伍军人有一笔退伍安置费,看你出具这笔钱的证明,能不能够凭借这个证明,让你们这些退伍军人,在目前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同意让你们先申请到起公租房,然后在找到工作后把手续完善,

33楼: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年龄限制,但是需要符合申请条件。

公租房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