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为主题,写比喻句和拟人句,以环保为主题,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2020-11-21 13:21:45 字数 2001 阅读 9632

1楼:匿名用户

比喻:流水是大自然不息的血液,破坏水源等于污染自己的鲜血!

水是地球的血液,森林是地球温暖的大衣。

拟人:让我们来保护花草树木吧!看,花草树木在向你挥出希望的小手。

地球是我们的妈妈,我们是妈妈的孩子,热爱妈妈吧!

河水的眼泪不再清澈,高山的头发日见稀疏。

倾听大自然母亲甜蜜的絮语,多么美好,岂能让母亲哽咽。

2楼:匿名用户

马路旁的大树像空气过滤器一样,吸进灰尘,放出氧气。

港城马路两旁,亭亭玉立的大王椰每日衣冠整洁,笑迎八方来客。

以环保为主题分别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3楼:匿名用户

比喻句:城市里的街道就像人的血管,需要不停的清洁 拟人句:请大家不要伤害地球妈妈的资源 让地球妈妈成为一个天天笑的地球妈妈吧。

4楼:匿名用户

那颗树越来越像人了…

以环保为主题的比喻句和拟人句

5楼:匿名用户

比喻 地球就像我们的母亲,我们应该保护她。

拟人 原来干净的小河 被垃圾呛得喘不过气来

保护环境的作文350字用拟人和比喻句

6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家乡,我知有几种花,野菊花,喇叭花,还有爬在墙上的爬山虎,还有牵牛花,哦,对了,还有一种是洁白无瑕的荷花。

荷花是生长大水池里的,荷花就是能够长出藕的,也是能够长出莲蓬,而且还可以食用,荷花的根茎才开始生长的时候,细小得如手指一般大小,这称为鞭,莲鞭上有节,节再生鞭,夏天生长末期,莲鞭先入土后膨大成藕,第二年春天萌生新株,夏天长叶开花,这个花就是荷花。

以幸福为主题分别写一个拟人句和比喻句

7楼:果子落了

比喻句:幸福是染色的画笔,能染红鲜花,也能染绿树叶;能给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质感,也能给纯洁的心灵涂抹一层辉煌。

以 花朵 为主题写比喻句和拟人句

8楼:匿名用户

比喻句:满山盛开的朵朵小花像点点繁星布满天空.

拟人句:朵朵鲜花舒展身姿后在风儿的陪同下开始了曼妙的舞蹈!

把黑板作为主题,分别写一个拟人句和比喻句

9楼:匿名用户

拟人:黑板这个黑小伙儿,忙碌的工作弄的一身的白灰,一擦洗立显帅气本色。比喻:黑板就好比一张蓝图,尽情的书写,也勾画出同学们的美好蓝图。

以“雪花”为题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10楼:王乖乖呀

1、比喻句:六边形的雪花轻柔的飘浮在空中,如乘风飞舞的柳絮,缓缓地、优雅的落在地上。

拟人句:纯洁的雪花从灰蓝的云层中跳着忧伤的圆舞曲,徐徐飘落入大地,优雅而感伤。

2、比喻句:冬天从空中飘落的雪花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纯净美丽。

拟人句: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如同一个位青春曼妙的小姑娘,喜欢在银装素裹、装饰一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翩跹轻盈的舞姿。

3、比喻句:晶莹的雪花像一片片鹅毛,纷纷扬扬、徐徐飘落下来。

拟人句:一片片雪花就是一群舞蹈家,在空中一边旋转一边飘舞。

4、比喻句:雪,是掉落人间的精灵,净化人世间的污浊。

拟人句: 雪是自由的舞者,在空中尽情的跳着优雅的华尔兹。

5、比喻句:看漫天飘浮的雪花就像翩跹飞舞的蝴蝶。

拟人句:美丽的小雪花,是一群披着白纱的小仙女

以流水为话题写一个拟人句一个比喻句

11楼:518姚峰峰

拟人句:流水踏着欢快的步伐从山上奔跑下来.

比喻句:流水像一个快乐的孩子唱着动听的歌从山间流了下来.

绿色的绸缎般的小溪缓缓流过森林.

静静的流水静静地诉说着古老的传说.

以小河为内容,写比喻句和拟人句,以小河为内容,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1楼 匿名用户 小河啊,你那柔柔的身躯却能把那坚硬的鹅卵打磨的那么圆滑! 两岸犬牙参差的小河,青蛇般慢慢游向那浩瀚的大海! 2楼 摩天轮魔法丝 小河的河水在欢快的唱歌!! 小河的水很柔,就像春妈妈美丽的头发!! ok啦!!很简单 3楼 1超级大懒猪 小河在奔跑 在山上看小河,它就像一条绸缎 4楼 慎...

以雪花为题写比喻句拟人句,以雪花为题写一个比喻句一个拟人句

1楼 人生若梦欢娱少 比喻句 雪花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纯净美丽。 拟人句 玲珑剔透的雪花,似一个位青春曼妙的小姑娘,喜欢在银装素裹的,装饰一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翩跹轻盈的舞姿。 以雪花为本体写一个比喻句 一个拟人句 2楼 b可饶恕d地狱蝶 雪花轻柔的飘在空中,如乘风飞舞的柳絮,缓缓落在地上。 白色的雪...

下雨为内容各写比喻句和拟人句,下雨为内容各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1楼 双枪老椰子 拟人 雨滴挣脱了天空的怀抱 急切 大雨 温柔 小雨 地亲吻着大地 比喻 雨滴像来自天空的精灵 在大地上 吟唱着天使颂 雨的声音 舞着 下雨为内容各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2楼 廖昆杰羽傲 小雨滴把荷叶当成了他的天然溜冰场,在上面欢快的挥洒自己的笑容。 窗外下着蒙蒙细雨,滴滴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