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落日造比喻句拟人句,用落日造一个比喻句一个拟人句

2020-11-21 13:09:40 字数 6088 阅读 4825

1楼:匿名用户

落日像饱经风霜的老人,虽阅历丰富,但人生已接近尾声。

落日如气数已近的雄鹰,想拼命跳上上头,却无赖跌进了上沟。

2楼:匿名用户

落日暖洋洋的,它伸出温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落日懒洋洋地挂在天上,像个老公公露着笑脸在打瞌睡。

3楼:疯疯癫癫之离殇

你渐渐消逝的容颜如同我的思念,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缓缓埋葬。

远方的日落,像极了一个犯错的小孩,慢慢的将头躲进厚厚的云层里。

4楼:智理会

比喻:金黄色浑圆的落日并不耀眼,倒像一团水彩颜料,迅速溶化着,渗进了整个海蓝色的天空。

拟人:太阳已经斜靠着西山,它收起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姑娘露出红红的脸蛋儿。

5楼:匿名用户

比喻:小日本就像落日一样。

拟人:落日慢慢地走到山那边去了。

以“落日”为内容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6楼:匿名用户

快下山的太阳就像羞红脸的小姑娘,扭扭捏捏地躲到山头背后了。

落日的颜色惨红惨红的,仿佛就是为了祭奠这一批为国献身的热血男儿。

ok吧?

7楼:匿名用户

一轮圆圆的月亮正向西边落去,落去......不一会就把那半边的天空染红了。

工作了一整天的太阳现在感觉累了,要回到它的家了。于是,它收起那万丈的光芒,向家的方向坠落!!

以日落为内容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8楼:快点加吧

太阳唱着歌,满心欢喜地走出了这片红色的花园

以“雪花”为题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9楼:王乖乖呀

1、比喻句:六边形的雪花轻柔的飘浮在空中,如乘风飞舞的柳絮,缓缓地、优雅的落在地上。

拟人句:纯洁的雪花从灰蓝的云层中跳着忧伤的圆舞曲,徐徐飘落入大地,优雅而感伤。

2、比喻句:冬天从空中飘落的雪花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纯净美丽。

拟人句: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如同一个位青春曼妙的小姑娘,喜欢在银装素裹、装饰一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翩跹轻盈的舞姿。

3、比喻句:晶莹的雪花像一片片鹅毛,纷纷扬扬、徐徐飘落下来。

拟人句:一片片雪花就是一群舞蹈家,在空中一边旋转一边飘舞。

4、比喻句:雪,是掉落人间的精灵,净化人世间的污浊。

拟人句: 雪是自由的舞者,在空中尽情的跳着优雅的华尔兹。

5、比喻句:看漫天飘浮的雪花就像翩跹飞舞的蝴蝶。

拟人句:美丽的小雪花,是一群披着白纱的小仙女

请以日落为内容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

10楼:月照星空

以日落为内容写一个比喻句和拟人句可以是:

1、太阳下山了,就像一个羞答答的大姑娘一样,悄悄的钻进了大山的怀抱。

2、太阳红着脸,羞答答的下山了。

以落日为题目写一段话要有比喻句和拟人句150字

11楼:匿名用户

时间过得飞快,地上的影子渐短-模糊,直至消失。时间像上了发条的闹钟,在黄昏的时刻奏响。我缓缓的抬起头,把心情由中午的烦躁向黄昏的静谧摇摆。

极目远眺,远处的山水都沉浸在落日的余晖之中,那天边的金色圆盾,像孤独的老者,饱蘸了苍茫的色调,挥洒在万物身上。看,在那金色点缀的树枝上,慢慢地出现了鸱鸮,半睁着懒散的双眼,斜睨着来去的人群。催促着...

夜,就要来了。

造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12楼:公主什么都不怕

你好!比喻句:

我的眼泪像断了的珍珠流了下来。

1.细细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纺出的线一样。

2.弯弯的月亮像一条小船挂在夜空中。

3.茫茫的草原像一张无边无际的地毯。

4.圆圆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镜子。

5. 弟弟的脸蛋像苹果一样又圆又红。

6.天上的朵朵白云像羊群一样东游西荡。

7.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高高地挂在天空。

8.大象的耳朵就好像两把大大的蒲扇。

9.树上的苹果像灯笼似的又大又红。

10.字典就好像一个不开口的老师一样。

11、我的眼泪像断了的珍珠流了下来。

拟人句:

1、风儿清唱著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2、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的跳舞。

3、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著欢乐的歌儿。

4、秋天到了,树上金红的果子露出了笑脸,她在向着我们点头微笑。

5、海棠果摇动着它那圆圆的小脸,冲着你点头

微笑。6、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7、一个个红石榴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可爱的笑脸,躲在树枝间。

8、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9、巨浪伸出双臂把我猛地托起。

10、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11、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蟋们在这里弹琴。

12、春尚浅,几处山顶上的梅花却挣扎着吐出红苞来。

13、微风柔和地吹, 柔和地爱抚我的面孔。

14、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涩地打着朵。

15、落叶随着风高低起舞。

16、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让柔和的晚风轻抚着鬓角,吹去一切郁闷和烦恼。

17、阳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银梨树被蒙蒙细雨淋醒。

18、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19、仲夏夜,清风徐徐吹来,明月追赶

晚霞,早早爬过山头,挂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带着一股清凉,驱赶着酷日留下的余热。

20、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等苍蝇累得筋疲力尽,蜘蛛才高高兴兴地享用了这顿美餐。

21、当悲伤的水流入稳重的山,水这可怜儿的悲伤也勾起了山的悲伤,于是他们的心一起碎了;水把头埋入地下,山却把心的碎片一块块收好。于是就有了

迷乱复杂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态的石笋,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22.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家;家就像红布条,永远系着游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替代的温暖.

23. 人生如一次长长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弯路,你得以平静的心态面队每一天,挑战自我,执着向前,一如既往地朝着目的地走下去。当你到达终点站顾却来径时,才发现人生的旅途有喜有忧,有笑有泪,甚至得少失多,而这一切已构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24. 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 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25. 大海是如此的变换末测,平静却又很凶猛,温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镜,像肆虐的猛兽,像母亲的抚慰,像父亲的鞭打。

26. 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银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

27.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28. 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29.秋天又迈着沉稳的脚步款款地向我们走来。悄无声息地走开。

30.秋便以翩跹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31.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32.花儿在风中笑弯了腰.

33.夜空中的小星星眨着眼睛,似乎对你微笑.

34.向日葵不断地面向太阳公公做运动.

35.春天像刚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36.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婴儿,娇小可爱;

37.春天就像活泼的儿童,憧憬渴望;

38.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充满朝气;

39.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40.鸣蝉在树叶里长吟

41.风是调皮的,一会把那朵悠闲的云赶得满天跑,还不断变化她的面具,一会儿卷起地上的落叶,让她们打着旋舞蹈。

42.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个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缠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43.小树摆动着枝叶,向我们点头笑

44.一排排柳树倒映在水中,欣赏着自己的容貌。

45.月亮一露面,满天的星星惊散了。

46.真理它却不会弯腰

47.蜡炬成灰泪始干

48.宁静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窃窃私语

49.杜甫川唱来柳林铺笑,红旗飘飘把手招

50.蝴蝶初翻帘绣,万玉女、齐回舞袖。

对抄袭的人说的:不许抄袭我的,抄袭我的不是人!

对其他人说:这是一部分比较好的比喻句、拟人句,奉献在此啦!~

对主人说:我的答题在此,o(∩_∩)o谢谢!~

13楼:咖啡柠檬雨

这还不简单

圆圆的月亮就像一个白玉盘。

一场雨过后,小草们伸个懒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14楼:驮驮

金贤重长得真像朵花 每天看到花,就感觉是金贤重在对我笑

15楼:楚昱库敏叡

比喻句:盛开的花朵像小女孩的脸。一艘银灰色的气垫船,像一匹纯种烈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飞掠而过

拟人句:上学路上,小草向我们点头,花儿向我们弯腰!

风儿清唱著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用夕阳为内容写句子,比喻句,拟人句

16楼:匿名用户

在夕阳的照耀下,多多彩云千变万化,那颜色红得像被染过似的。

17楼:匿名用户

夕阳你美丽的身资在天空中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

夕阳姐姐你回家总要对我一笑

18楼:匿名用户

拟人句:

夕阳西下,在夕阳的照映下,朵朵云彩就像是美丽的姑娘。

沙漠落日中的比喻句和拟人句

19楼:匿名用户

《沙漠落日》中的比喻句具体如下——

1、西边天上层层的云堆好似被胭脂染过一般,蓬蓬松松、悠悠闲闲地飘在那晶莹透彻的碧空上,似一块光滑的蓝缎上绣上了层层橙红的花纹。

2、沙丘上的沙生植物,在红晕的光的包围下,似生在凌霄上的仙花瑶草一般。

3、满天绯红的云似裱在浅蓝油光纸的重重叠叠的花瓣儿,并且变幻着各种繁乱的形态。

《沙漠落日》中的拟人句具体如下——

1、当列车刚刚驰上辽阔的腾格里大沙漠,正是夕阳西下的时间,在茫茫的沙海中奔波了一天的太阳,此时又红又大,看下来也不似白天那般耀眼了。

2、这时,天空中的云朵儿也似着了一件的衫儿,飘浮不定。

3、太阳只剩半个了,但是仍不肯马上走到地那边。

4、它在这最后的几分钟内,尽着全力装饰打扮着世界。

您好,很高兴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如有问题请及时追问,如果满意请采纳!

20楼:锺离怀雨接凰

比喻句1.满天绯红的云似裱在浅蓝油光纸的重重叠叠的花瓣儿,并且变幻着各种繁乱的形态。

2.西边天上层层的云堆好似被胭脂染过一般,蓬蓬松松、悠悠闲闲地飘在那晶莹透彻的碧空

上,似一块光滑的蓝缎上绣上了层层橙红的花纹。

3.沙丘上的沙生植物,在红晕的光的包围下,似生在凌霄上的仙花瑶草一般。

4.丘上的沙生植物,在红晕的光的包围下,似生在凌霄上的仙花瑶草一般.

拟人句1.太阳只剩半个了,但是仍不肯马上走到地那边。

2.它在这最后的几分钟内,尽着全力装饰打扮着世界。

3.这时,天空中的云朵儿也似着了一件的衫儿,飘浮不定

4.当列车刚刚驰上辽阔的腾格里大沙漠,正是夕阳西下的时间,在茫茫的沙海中奔波了一天

的太阳,此时又红又大,看下来也不似白天那般耀眼了。

5.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阳此时有大有红,看起来不象白天那样耀眼。

6.天空中一层层的云堆好似被颜料染过一般,悠闲舒适地飘在那晶莹透彻的碧空上,如同一块光滑的蓝缎上绣上了层层橘红色的花纹。

7.大地渐渐沉睡在深沉的夜色中。

8.天空中的云朵也像穿上了一件淡黄的衣衫,飘浮不定。

9.它要在这最后的几分钟内,尽着全力装饰打扮着世界。橙红的云更红了,连离这儿最远的云,也镶上了一道淡黄的边。

10.整个沙漠被霞光笼罩着,色彩变得柔和极了。

11.窗外不时闪过的沙漠里的绿洲,也在雾气中浮动着,亦真亦幻。

用蜡烛造比喻句和拟人句,比喻句和拟人句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比喻句 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拟人句 蜡烛在一旁静静的流着眼泪。 2楼 匿名用户 蜡烛你用温暖温暖着每个孩子 3楼 匿名用户 蜡烛像老师一样照亮别人燃烧自己 4楼 匿名用户 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5楼 匿名用户 蜡烛就像妈妈一样点亮了我的心灵。 比喻句和拟...

以雪花为题写比喻句拟人句,以雪花为题写一个比喻句一个拟人句

1楼 人生若梦欢娱少 比喻句 雪花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纯净美丽。 拟人句 玲珑剔透的雪花,似一个位青春曼妙的小姑娘,喜欢在银装素裹的,装饰一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翩跹轻盈的舞姿。 以雪花为本体写一个比喻句 一个拟人句 2楼 b可饶恕d地狱蝶 雪花轻柔的飘在空中,如乘风飞舞的柳絮,缓缓落在地上。 白色的雪...

用白云一词分别写比喻句和拟人句,用白云一词分别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1楼 j唯美小疤 比喻蓝天白云构成一幅简约又不失灵动的水彩画 天空很高很蓝,像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飘着的片片白云就像是朵朵洁白的浪花。 拟人 白云就像像是一个翩翩起舞的小姑娘 2楼 地球以北人不归 像棉花一样的白云飘在空中。 白云骄傲地俯视着地上的泥土。 用上白云一词分别写一个比喻句和一个拟人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