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读你为题写三百字左右的散文,以读你为题写一篇三百字左右的散文

2020-11-20 21:18:04 字数 995 阅读 7162

1楼:哊点坏

读你,在密密又疏疏的秋雨中,你该会撑一把小伞,在蒙蒙细雨里孑然独行。

你的心事如这秋雨无声,你无力地依偎在烟雨霏霏的楼台,惜别的眼神充满雾一样的幽怨,马蹄北去,那匆匆的过客,你为何不挽留住?

我读懂了你的心,上面洒满眼泪;我读懂了你的情,上面写满是非。

而匆匆的你,如何才能明白我对你痴情的等侯?当窗外又飘起这细细又斜斜的雨丝。

而我细腻的眼睛,终究想读懂你明亮的眸子里深藏的秘密。在你开朗豪爽的外表下,却掩饰着一颗胆怯犹豫的心。你敢笑敢喜敢愤怒,困难面前不把泪来流。

你却不敢爱敢做敢付出,你戴着厚厚的盔甲,可你的心里已被爱伤得如藕千疮百孔。

黯然如一只鸟儿,在我的心里不住的悲鸣,声声呼唤着你的名字。

我们可以青梅煮酒论英雄。而我要的不仅仅是一杯酒,酒不醉人人自醉,掩袖之际,你的桃面粉腮会泛起绯红,你就是一杯醇香的美酒,而美酒只能赠与英雄。

读你,如山,云雾缭绕朦朦胧胧。你如山冈升起的一轮静静的新月,那么迢遥若即若离。感到你的光辉那么温馨却又不能把你抱在怀里,那么亲切却又怅然无处追寻。

我已把你当作高山流水抚琴而歌的知音,也许,五百年前,我们在三生石上有过一个生死之约,流水淙淙,啸聚山林,对酒当歌,不亦乐乎?

当秋天的红叶正燃烧得轰轰烈烈,你为什么还在小园香径独徘徊?墙外的春光何其明媚,莫要等到春花凋谢夏日走远秋月黯然冬雪漫舞时,才后悔流逝的是最美的风景。

当我幻想你是春花秋月,而我的爱已无声。有一种心痛,在暗夜里摇曳。伊人啊,你的红墙在望,咫尺天涯间,脉脉不得语。

你是一部内容丰富的线装书,阅尽春色,历经风雨,你的封面高雅大气,你的内容博大精深,缕缕书香令人心旌摇曳,红袖添香夜夜读,读你,恍若隔世。

我要留驻你一抹红,在我温柔的怀抱中。哪怕只短暂的一瞬,哪怕明日又要天涯孤旅。

你从唐诗宋词里走来,你从元曲明剧里走来,你手把竹笛,踏青而来。

你从李清照的醉花阴里走来,你从白居易的长恨歌里走来,你春日凝妆再上翠楼。

来吧,快些来吧,让人间四月天的桂花香弥漫得更加轰轰烈烈吧!

以老师教我知识为题写三百字作文,以老师教我知识为题写一篇三百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生命是妈妈给的,我们的笑容是母亲 给的,我们的心中有母亲但还有一位伟大 高尚的人,她就是老师。老师教给了我知识。 老师您把辛苦当做快乐,您的知识是广阔的草原,您的内心是善良的结晶。有一次,在语文课上,老师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她和蔼地说 今天,我们学习第十三课,先让大家读生字。 我...

以“我的母亲”为题写左右的作文,以“我的母亲”为题写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1楼 百度用户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 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母爱是纯洁的 母爱是无私的 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 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 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人...

写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写一篇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1楼 二团琪宝 美味的小笼包 常听人们说小笼包美味可口,我却从没尝过,也不知是啥味道。这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小笼包子店让我开开眼界,饱饱口福。那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小笼包一个个白生生,皮薄薄的,里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笼包小巧玲珑,形似宝塔,呈半透明壮,晶莹透黄,宝塔顶上一阵阵香气随风四溢,形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