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到底要不要换车,什么时候换,纠结死了,到底要不要换车

2020-11-20 08:15:56 字数 1578 阅读 922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够用就不用换车,车自从买来就一直在掉价,所以不建议在没有必要的时候换车

2楼:匿名用户

卖给我便宜点,最好分期

纠结死了,到底要不要换车

3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啊,有钱就去换呗。

4楼:匿名用户

假如你属于工薪阶层,如果现在开的车很差可以考虑换,如果车的质量/性能还不错,而且够用的话,还是别换了,建议别为了面子而更换,毕竟车属于交通成本。一般而言,换车都要提高一个档次,这可就没边了,入门级的abb车满大街,一个x6停在了宾利旁,立马就萎掉了。我现在开老速腾tsi的,5年不到5万公里,车况不错,所以我暂时不考虑换,尽量多开几年。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换车

5楼:匿名用户

车是消耗品,能用就行。没必要换,浪费钱。

到底要不要换车,持续纠结,朋友们参考给点理

6楼:可爱小琴琴传奇

如果你的生意比较大,那么确实需要一个面子点的车,如果小本经营,暂时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而且10w左右的车虽然不是高档车,但也不算没面子,建议换一个国产车,起码是个国内高端车,怎么都要优与同价位的合资车,宝来10w下不来

7楼:匿名用户

自己现在开的车子咋样??

一直纠结要不要换车?

8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亲,这要看你买车是为了什么了,如果是工作需要或者是你的交际圈需要这么一辆车,那么既然经济允许,可以以买一辆,不然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9楼:匿名用户

车况良好,其实再开个一两年也行。换不换,不用我说,等到你受不了了你就换了。

10楼:寒水凝固成晶

可以先评估一下自己现在的车的**,然后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看看能不能换

11楼:匿名用户

有钱就换一辆,土豪的世界是不需要理由的。车有时候是身份的象征,没有怎么能行。

烦恼,该不该换车纠结

12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所谓的纠结就是没有决定

下不定决心,这个和性格有关

所以还是想好再说吧

帮我算笔账 要不要换车

13楼:匿名用户

不太划算,毕竟那辆车才没买几年,而且车贷还没有还完,要是再买新的,就又增加了经济负担。如果这辆车电池还能使用几年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没有必要换,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要不要换个车,纠结中

14楼:匿名用户

买a车改装 a车总是比b车好的望采纳

15楼:罗天浩健康

如果 换a车 我 、、、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 因 换 雷诺、维纳斯

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车,我到底该不该买车啊,好纠结 5

1楼 没必要买车,买了心里更没底气,等你付清了房贷,有足够的钱买车,供油钱 停车位 养路钱等等再说吧。你自己也说是心里也没底气导致没谈成,女孩子有车开应该不在乎你有多少钱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信些,昂起头,找对象不难的。 最重要的是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碍,务实又踏实,总会有好女孩喜欢你这一...

自制冰淇淋一定要放奶油吗,做冰淇淋奶油到底要不要打发

1楼 为买车注册的 自制冰淇淋不一定要放奶油。可以放也可以不放,完全看个人口味。 准备材料 蛋黄2个 牛奶400ml 白糖少许。 做法 1 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 2 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 3 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 注意千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