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车,我到底该不该买车啊,好纠结 5

2020-11-20 07:47:19 字数 6479 阅读 2974

1楼:

没必要买车,买了心里更没底气,等你付清了房贷,有足够的钱买车,供油钱、停车位、养路钱等等再说吧。你自己也说是心里也没底气导致没谈成,女孩子有车开应该不在乎你有多少钱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信些,昂起头,找对象不难的。

最重要的是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碍,务实又踏实,总会有好女孩喜欢你这一款的!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2楼:匿名用户

经济条件合适 ,技术过关就买呗!

我到底该不该买车啊,好纠结 5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必要用车不要买车。

车在现在根本不是什么奢侈品了,便宜的二手车几千,a6才几万块钱。

但是买车后不仅是费用,还非常的操心,何必给自己找别扭呢?

出去玩就坐车嘛,现在的景点哪个进去不收你**停车费?你去玩路也不熟,被罚了你去玩的好心情也没有了。

我的宗旨是买车可以,等我能雇起司机那天。

千万别跟风,千万别为面子,现在的人买车买房很多都是为此,最后苦的还是自己。

4楼:玩颜烈

不要买了,你们收入太低,不够开销,你们是在天津不是在一个三线城市,养车不是一次消费,还要有保养,加油,保险等费用,违章罚款经常事,没有一个人没被罚过的,一次都100,200的,你们如果收入10000元才能考虑,你们买了车家里什么事都要用车了,这油都是很大支出,所以还是暂时不买为好,等条件再好点儿也不迟。

5楼:刚子编辑部

买个小排量的就行,如果不是做什么生意,那就是个代步工具而已。不存在什么负担的,1.2排量的一个月就是300-400元左右,洗车办个卡便宜点的卡就行,还有如果你的开车水平可以的话,办个交强险1000元左右就行,不需要交全险。

6万元左右的车项多一个月500元油钱,买了车的确会提高效率。你们年收入8万元减去房贷款还有不少余头,没问题的,假如到时候有车了说不定还会考虑其它生意了。你说呢?

当然,只是个人建议,还需要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只要不是上班挣死工资,我觉得都能飘的起。

6楼:网通社

如果对钱没太大需求的话可以买,让孩子和老婆体验更多远处不一样的风景,让自己一家人的活动范围不止被局限在小农村里,在旅途中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很有益的。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看用途 用得上就买 不迫切就等 毕竟要花费一大笔钱

8楼:匿名用户

一年用车加起来不超过130小时就别买!

9楼:匿名用户

国人的攀比跟风,造成了私家车泛滥,甚至是一种灾难,只不过是吃到甜头的zf没有勇气这么说而已。什么叫方便?现在全国交通四通八达,快速的交通工具感觉没有品味,而是自豪的开着属于自己的爱车去旅行,原来是冒着生命危险,开个“冤大头,到了目的地才知道,谁吊你呀?

你觉得你的车不错,比你好的多着呢,找个停车位少者半个小时多者一小时,没钱好使吗?按点计费,堪比夫妻间。这个过程就把你的心情全部耗尽,莫非你的承受能力超强。

一旦肇事麻烦来了,你就成了嫌疑人,规规矩矩的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吧!真是幸福一瞬间,痛苦一万年哪!私家车担负起一般家庭的百分之七十的开销,明明没事,自己却要找点事也要开车跑一趟,家里的大事小情似乎不开车没面子,这就是所谓的方便?

可你没算算多大的成本?有多少私家车真的派上用途了?你说现在条件好了?

我就不信你好到哪去?除了土豪,你的月收入多少?我相信家家开的车都不错,再问问有多少是贷款买的宝马、奔驰、路虎?

图个啥?这只能说国人消费很多失去理性,贪图虚荣已经毫无顾忌。别说我买不起车,我曾经拥有过好车,现在感觉卖掉了让我好轻松,再也不受什么车祸、酒驾、违章、保险、纳税,年检,油价掉一涨三等诸多限制,我自由了,让哪些王八蛋的规定见鬼去吧!

到底要不要买车,很纠结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车对你来说使用的频率高,那就买辆车方便。如果使用率不高,还要考虑油费、保险、停车费、洗车费、保养费、路上的危险度,还不如坐公交车或者坐出租车。

11楼:推蓝小程序

车还是要有一台的,不管是好车差车。但是有车与无车的生活是天壤之别的,活动半径迅速放大n倍,交际圈也不一样了。当然日常开销成本也大了。

12楼:匿名用户

车是消耗品,每年费用不少,买了再卖就亏很多!

13楼:轩辕云霄

第一:买车后到底实不实用?(比如,一星期也就开个一两次,有没有牌照限制等因素)

第二:买车后生活压力是否能承受(比如,车贷,停车费,油费等)第三:买车后的用途是什么?(代步??泡妞??还是其他)最后:综合以上几点,再来考虑是否买车.

14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经济状况跟是否真的需要选择对吧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如果家里已经有车了,买的必要就不大。当然了,既然接送小孩和上班有需要的话视资金宽裕而定的话可以考虑买第二辆。车子这东西不像**和房子,根本保不了值,用一天就亏一点。

几年下来用车的花费就是一笔可观的资金了。所以如果家里资金不算很宽裕的话,不一定要买第二辆车。

但是如果楼主真的有需要的话,可以买辆车况好一点的二手车或国产车或小型车。留一些钱在身边备用不会错的。特别是以后小孩上小学了花费会多很多,家里还有身体不好的老人的话,这个情况我的话会留个10万在身上备用。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就要看你的实际用途了,如果不用的话就没必要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有车还是比较方便的!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平时用车比较多的话,建议就买了,毕竟有车方便很多。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还是建议购买的车辆是高消费品,但是也是提高生活质量的必需品。

20楼:囧佬囧鹏

有钱先买房,工作用车需求大,先买车!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平常需要的话建议你买一辆挺方便的。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就行的, 有车出行方便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平常需要的话,可以考虑一个,毕竟用来代步比较方便一些。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预算和资金的,资金够的话还是可以购买的。

25楼: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还祷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像我这种情况到底要不要买车,,纠结啊

26楼:风中的末班车

没必要买车,买了心里更没底气,等你付清了房贷,有足够的钱买车,供油钱、停车位、养路钱等等再说吧。你自己也说是心里也没底气导致没谈成,女孩子有车开应该不在乎你有多少钱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信些,昂起头,找对象不难的。

最重要的是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碍,务实又踏实,总会有好女孩喜欢你这一款的!

27楼:匿名用户

要面子不是靠车子来装饰的,心里没货当然没底气。现在女人图什么,有钱你木有,有才你有木有,要人你就更不说了。你是找老婆的,不是去相亲显摆。

再说以你现在的情况,还是努力挣钱努力提升内涵的比较好。买车等你认为买不买都无所谓的时候再买吧!

28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这年前买的房子首付也有父母支持着,月薪4千,还着房贷,再买车,又找父母拿啊?还是不要了。绷面子没必要,绷完了还得活呢。

29楼:匿名用户

买车 是小养车是大 有了车您才知道有车的烦恼 养车一年要花2w这个是最少的

30楼:大宝的机器人

现在是房奴,难倒还要为了面子变成车奴??慎重啊!

31楼:飞哥真牛

真的没有必要,有车不代表有钱,有钱不代表一定有车,我们这有个人买了车,整天借钱,过得不知多苦!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的 人要实际点

33楼:匿名用户

完全没必要,除非买车可以给你带来经济效益,你现在买车只会给你带来负担,你缺的是自信,并不是车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工作与生活需要可以买,但是为了有面子或是找女朋友的话还是算了吧。表面风光,实则遭罪。婚前找个拜金女,婚后也是败家媳。

35楼:猪小北

没必要,买了车如果只是满足你的虚荣心那大可不必,并且你的实际情况不允许,

36楼:**ile魏大宝

兄弟,送给你3个字,没必要。

家里两个女儿,没有车,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车,因为我妈说你以后结婚就没有东西给你了

37楼:5145课桌椅

有钱就买没有就不买不纠结

38楼:呦呦呦呦呦

钱多就买 钱少就待待

到底要不要买车,很纠结!

39楼:侯杰

要不要买车,主要根据你实际用途了,如果用途不大,可以选择不买车,毕竟一年养车费用可不低。

如果经常要用到车辆,条件允许,那可以考虑购买。

像我这种情况到底要不要买车?纠结啊~~

40楼:止战之殇

当然方便!上班迟到或者有特殊情况,比如生病什么的,半夜没车你怎么办?买车周末出去走亲访友带孩子出去散心多好啊!去杭州哪的也方便!你们的收入也不错了啊!

三口人买福特也可以,尼桑也可以。小一点的斯柯达晶瑞。买好一点的样子不错的就买别克君威,斯柯达浩瑞。轿跑推荐大众cc。适合上海!

41楼:匿名用户

出去玩可以租车啊!你上班那么近买车干嘛啊!上下班都是堵车高峰真没骑车快。

如果实在想买那要看你能接受什么价位的车了。品牌,安全第一考虑,售后服务其次,还有就是汽车排量,毕竟是家庭用要选省油的

42楼:勤学人

以你们两小夫妻的工资收入,买辆车子应该是可行的。

如果想买车,以你们的情况,建议买上海大众晶锐、明锐或昕锐系列车。(最多十多万的经济实惠车型)

个人愚见,谨供参考!

43楼:匿名用户

买是可以买,但是要考虑你们的停车问题。

很纠结,到底需不需要买车,希望各位网友理性的给点建议,谢谢!

44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买,你有女儿要养,还有部分欠款,车子本身就是个花钱的东西,面子不是这样装的,等你积蓄多了,生活彻底改善了再去考虑也不迟,何必让自己那么累?

45楼:匿名用户

为了孩子,买一台家用省钱的车就行,不用太贵的,看来你是实在人,多为孩子着想比较好!

46楼:人是自己的上帝

别买了,还完贷款再说吧

我到底该不该买车呢?

47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你买车,养车,能力

没问题,可以。

剩下的就看你的生活态度了,想轻松点没有太多贷款压力,一定先还房贷。

如果觉得贷款不是问题,还想生活得热闹点,就考虑买车。

风云2不错,可以考虑。

-----------

一年房贷2w,生活费3w,还有3-4w,没什么问题的。

4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年的总收入在8-9w的话,我建议可以在过个一两年后再买。因为车是消耗品,虽然保养不怎么贵,但是它无形的消费特别多。买个10w左右的车,你会感觉比全部弄好6w的车要好太多。

如果只是要求用几年后就打算换车的话可以现在就买个6w的 如果想多用几年的话建议用大众,并且还要在两年后去买!特别是几万的车,贬值太快,买了想卖就难了...

49楼:盱眙小神

房贷不着急,毕竟房贷的利息很低, 至于买车我认为还是等等吧。6万多的车很不咋地,我建议要买车最少也要买个10万左右的车。

50楼:匿名用户

可以 可以买个6万左右的小车了不错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

腾翼c30 推荐吧

51楼:

可以买,借点钱买个10万的,现在福克斯10.48万,花冠9.28万,比较推荐!

5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没问题 年收入足以了

53楼:超q宝贝

建议不要买车,买辆摩托吧

54楼:匿名用户

这个收入还是考虑国产的吧,国产家用还是够,如果买车能增加收入那最好·我也刚出手。

要不要买车位这是我见过最中肯的分析

1楼 搜狐焦点 自己搬入新家后要不要给爱车也来一个固定住所是很多买房车考虑过的一个问题,到底要不要买车位,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是值不值得买 二是要不要买! 一 关于值不值得买 不看地段,不看租车费用,也不看小区车位配比,也不用去算地下建安车本,我给大家说一个非常粗暴的方法 只要是非别墅社区,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