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场是哪个国家的,比萨斜塔在哪个国家 红场在哪个国家 泰姬陵那个国家 帕提侬神庙在哪个国家 泰晤...

2020-11-30 21:03:50 字数 1751 阅读 6116

1楼:happy涓嶇煡閬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广场,与克里姆林宫毗连。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圣瓦西里大教堂。临莫斯科河。

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和阅兵的地方,著名旅游景点。

红场是哪个国家的

2楼:沙漠也长草

红场是俄罗斯的。

红场(俄文 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 英文red square)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临莫斯科河。红场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 ,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也是俄罗斯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大型庆典和阅兵活动的地方,著名旅游景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

红场南北长695米,东西宽130米,总面积9.035万平方米,呈不规则的长方形 红场地面全部由古老的条石铺成。

红场的北面为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 东面是莫斯科国立百货商场,南部为圣瓦西里大教堂。西侧是列宁墓和克里姆林宫的红墙及三座高塔,列宁墓上层,修建有主席台。每当俄罗斯重要仪式时,领导人就站在列宁墓上观礼指挥。

3楼:匿名用户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著名的地标之一。

在俄语当中,“红色的”含有“美丽”之意,“红场”的意思就是“美丽的广场”。

红场的大规模扩建是在1812 年以后。那时,拿破仑的军队纵火焚烧了莫斯科,莫斯科人民重建家园时,拓宽了红场。到上世纪20 年代,红场又与邻近的瓦西列夫斯基广场合二为一,形成了现在的规模。

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的,最出名的是当时二战时期德军围困莫斯科,打开了莫斯科保卫战的序幕,斯

大林通过红场阅兵,士兵直接开赴前线,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为后来的胜利起到了推动作用。现在每年的红场阅兵就是为了纪念发法西斯的胜利。

5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的,地位相当于我们的天安门广场,有克里姆林宫,列宁墓等。

比萨斜塔在哪个国家 红场在哪个国家 泰姬陵那个国家 帕提侬神庙在哪个国家 泰晤...

6楼:匿名用户

比萨斜塔在意大利 红场在俄罗斯 泰姬陵在印度 帕提侬神庙在希腊 泰晤士桥在英国 悉尼歌剧院在悉尼 埃菲尔铁塔在法国 自由女神在美国 勃兰登堡门在德国 双塔在马来西亚家

红场在哪个国家?

7楼:匿名用户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广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

红场在哪个国家

8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每年都有盛大的阅兵,原是前苏联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和阅兵的地方。西侧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的红场在哪个城市?

9楼:匿名用户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广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西南与克里姆林宫相毗连。原是前苏联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和阅兵的地方。辟于十五世纪末,十七世纪后半期取今名。

平面长方形,面积约4公顷。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瓦西里布拉仁教堂。临莫斯科河。

列宁陵墓位于靠宫墙一面的中部。墓上为检阅台,两旁为观礼台。

10楼:嵇傲袁珏

你好,很高兴为解答,

红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波斯坦在哪个国家,《波斯坦公告》在哪个国家签的?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译为 波茨坦 。在德国首都柏林近郊。 1945年7月17日,苏美英三国首脑在波茨坦举行会议,会议期间发表对日最后通牒式公告。这就是著名的 波茨坦公告 。 2楼 呓 语人 波斯坦 德国柏林那里 《波斯坦公告》在哪个国家签的? 3楼 匿名用户 波斯坦公告1945年8月,国际反法西斯力...

索菲亚是哪个国家的城市,有个 索菲亚 城市 在哪个国家?

1楼 中国电信 保加利亚首都 索菲亚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 sofia 是该国政治 经济 文化中心,位于保加利亚中西部,地处四面环山的索非亚盆地南部。 1 该国第一大城城市,跨伊斯克尔河及其支流,面积1310平方公里,人口近120万。 2 古称 塞迪卡 。 http baike baidu view ...

帕特农神庙是哪个国家的有什么特点

1楼 愿梦无缺 帕特农神庙在希腊首都雅典卫城坐落的古城堡中心,石灰岩的山岗上,耸峙着一座巍峨的矩形建筑物,神庙矗立在卫城的最高点,这就是在世界艺术宝库中著名的帕特农神庙。这座神庙历经两千多年的沧桑之变,如今庙顶已坍塌,雕像荡然无存,浮雕剥蚀严重,但从巍然屹立的柱廊中,还可以看出神庙当年的丰姿。帕台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