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旅游要准备什么,去韩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怎么签证?

2020-11-30 13:04:13 字数 4975 阅读 4996

1楼:匿名用户

之前跟众信的团去韩国旅游,他们告诉我的几个必须品还是挺有用的,

2楼:湖南法拍网

出游必备物品

1、证件类:护照(护照复印件)、机票、身份证等各种证件。

2、药品类:普通感冒药、肠胃药、晕车药、创可贴。

3、日用类:牙膏、牙刷、拖鞋。

4、数码类:韩国电压一般为110v,一般酒店都可采用220v和110v的电源,头扁脚插座。

5、服装类:当季服装。

3楼:匿名用户

最佳季节:9-10月。每年的春秋时节,是韩国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9-10月秋高气爽的时节。

春季的韩国晴朗爽利,但比起秋天来说少了一份含蓄的美丽。在金秋时节前往韩国,踏着满地落叶行走在精致的小巷中,自有一种安闲的悠然。

去韩国旅游要准备什么?

4楼:湖南法拍网

出国前建议准备好:

1,轻便,牢固,有锁的旅行箱;

2,洗漱用具,拖鞋(酒店通常不备);

3,个人常用药品;

4,足够的胶卷,电池(因境外**较贵);

5,笔,本,计算器;

6,夏季多雨季节请备好雨伞;

7,气温8、9月白天气温18-35度,晚间降低5度。

二, 行李:

1,免费托运行李一件(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长宽高合计不得超过269公分)。

2,随身行李(请将较贵重及易碎物品放在随身行李内。但护照,机票,现金等请一定随身携带)。

三, 餐饮:早餐为中/美式早餐;午,晚餐为人参鸡,烤肉,海鲜火锅,肉片白菜火锅,韩中式自助餐,中华料理。

四, 住宿:

1,请勿穿着睡衣走出房间。在酒店及附属餐厅,酒吧请勿穿拖鞋;

2,离开酒店外出时,请通知领队或陪同,并带上酒店名片,以备迷路时使用,最好结伴同行,确保安全。

3,部分酒店有收费电视服务,入住前请向陪同咨询,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4,电压:220伏 插头全为圆形

5,中国手机在韩国不能使用,在韩国往中国打**拨00186+地区号码+**号码;

6,酒店客房内一般不备有暖水瓶及开水。部分酒店在收取服务费后,可为客人提供开水。建议有饮用开水习惯者,在出发前备好电热杯。

五, 汇率: 1美元换韩币950左右 1人民币换韩币110左右

去韩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怎么签证?

5楼:七情保温杯

需要办理签证。去韩国旅游的签证有两种:个人旅游签证和团体旅游签证。如果选择不跟随旅行社独自出游的话,需要自己办理个人旅游签证;跟随旅行社团体出游的话,则由旅行社**办团体签证。

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过程如下:

一、所需资料

1、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保证有六个月以上

2、**:最好提供与护照上**不一样的彩色白底2寸近照1张(半年内)

3、在职证明:须注明公司地址,**。(有样本)

4、身份证:清晰复印件(正反面都清晰复印于一张a4白纸上)

5、存款证明:签证人的银行存折复印件(存期开户6个月以上,5万元以上)或者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书原件(5万元以上),夫妻共有财产可用结婚证或户口簿补充(原件和复印件)

6、房产证明:房产证复印件(上海70平方以上,其他省市100平方以上)

7、车产证明:个人私家车车辆登记证或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8、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9、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都准备齐全,就可以去当地领事馆申请办理。

如果报名跟随旅行社团体出游的话,需要准备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等,根据领区的划分进行申请,且托付给本人所在领区的旅行社办理。

扩展资料:

中国公民前往韩国签证注意事项:

一、签证种类

韩国驻外使馆或领事馆根据申请者来韩目的,签发三种类型的签证:旅游签证、过境签证、商务签证和居留签证。

旅游签证是为至多停留90天的外国观光者办理的短期签证;过境签证是给去第三国或回自己国家时,经过韩国并在韩国逗留不超过45天的外国人办理的签证;

居留签证是为在韩国境内停留90天以上者办理的签证,持长期签证者还必须得到司法部的入境许可,在其入境后90天内应到所在地的"居留地管辖事务所"申请居留许可证。申请居留许可证需要交护照、**及填写居留申请书。

二、探亲旅游签证

中国公民如有在韩国定居的亲属应为其向韩国入国管理局申请,持韩国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签发给的《签证发给认定书》方可到韩国驻中国使馆申请签证。

并提供下述材料:

1、邀请书(1式2份)。邀请书中应写明申请人的姓名、年龄、住址等情况。

2、递交一封能够反映中国亲属探亲意愿的书信。

3、提供在中国和韩国居留亲属的详细情况。

4、提供关于亲属离散和如何恢复联系的详细材料。

5、认定血缘关系的户籍复印件,1式2份。

6、提供申请人的**。

赴韩国申请人收到韩国亲属寄来的手续后,即可向当地公安机关申领护照。

申请人取得出国护照后,复印护照第1页至第5页,然后,将复印的护照和入境签证申请书以及8张**,向韩国驻中国大使馆申请入境签证。获准后,通知申请人。

韩国目前只接受与韩国公民有婚姻关系的外国公民,或旅居国外的抗日有功人员韩国后裔的移民申请。

赴韩国商务旅行的中国公民,需持有效护照及签证方可进入韩国境内,持有离境车船机票确认票的旅行者,可以在韩国最多停留15天而无需签证。某些旅游者可以通过出示经确认的继续旅行的保留签证,在机场获得过境签证,允许在韩国观光1个星期。

一般旅游签证的停留期为30天,在原签证期满之前可以申请延长1个月。持有韩国有效签证者如需延长停留期,至少在到期前一天向当地移民局提出申请,但最多不能超过两次。

三、留学签证

韩国法律禁止外国普通劳务人员入境就业,但近年来由于工商企业劳动力缺口加大,**受到了来自工商界的压力,不得不以"外国人进修产业技术"的名义,允许企业引进部分外籍劳务人员。

对此类进修的外国人的签证发放对象、人数、居留时间以及接受进修人员的韩国企业等问题,韩国法务部颁布的《关于发给外国人进修产业技术签证业务处理指南》中作了规定。

签证发放给下述四类企业研修或进修的外国人。这四类企业分别是:

(1)根据外汇管理法直接向海外投资或与海外企业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和产业部门;

(2)根据技术开发促进法,向海外提供技术的产业部门或企业;

(3)根据对外**法向海外输出产业设备的企业;

(4)不具备上述三项条件之一者,经过法务部长官批准、主管部门推荐确有研修必要的产业部门或企业。

《关于发给外国人进修产业技术签证业务处理指南》实施细则中规定,各有关企业可发放的外国进修人员签证数量视接受进修生的企业规模而定,但最多不得超过50人。

外国进修人员签证有效期通常在6个月以内,如法务部长官认为有必要,可以申请延长,但一般不超过6个月。

四、因公务签证

中国人赴韩国商谈经贸业务等,需持韩国有关方面的邀请信、公证书和有关当局的批准书(均要原件),填两张申请表,附3张**,到韩国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手续。一般需要一周时间。韩国有关方面在发出邀请之前,应先获得其**有关机关的批准,否则即使有邀请信也得不到签证。

中国**人员去韩国执行公务(持公务护照)时,须提供邀请书、在职证明;中国人在接到与业务有关的韩**有关部属的长官或地方**的长官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在职证明;

去韩国参加国际会议和国际比赛者,须提供邀请书、国际会议及国际比赛概要;去韩国**机构(包括其下属团体)专门大学以上教育机构或学术研究机构参加学术交流者,须提供邀请书和在职证明。

组团赴韩国商务活动,应该把出国人员名单、职务、出生年月、履历、考察的目的和具体要求,书面通知韩方接待单位,有关函电应以韩文或英文拟写。

并注意及时抄报我国驻韩大使馆,以便协助联系和落实有关接待计划。凡有条件者,派遣单位最好发函与韩方接待单位负责人直接洽商,明确费用负担办法。

为商务目的去韩国工作的中国人,一般需提供韩方的邀请书和在职证明等,同时需持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具体要求如下:

1、韩**机构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和在职证明。

2、在韩国设立了分公司或进行投资的中国企业所属人员,须提供邀请信、公司设立许可书副本或投资许可书副本。

3、与中国年交易额50万美元以上韩国企业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法人印签证明书、所属单位的在职证明或出差证明。

4、中国**所属总公司的职员,须提供邀请信、所属单位的在职证明或出差证明。

5、韩国**投资机构(25个指定)、金融机构(26个)以及大韩**振兴公社、韩国**协会、大韩商工会议所、中小企业**会、中小企业振兴工团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信、法人印签证明、在职证明。

6、对中国投资10万美元以上的韩国企业(法务部指定428个)邀请时,须提供邀请书、营业许可书副本、海外投资副本、在职证明。

五、签证的延期

持旅游签证者,不能延期。

持居留签证者,应在原签证有效期满前5天内,亲自持护照、申请书、临时居住户籍等,向当地移民局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继续停留。

如果在一特定期间希望离开韩国并再次入境时,只需在离境前办理再入境许可,不用重新申请签证。

金浦国际机场(02)662-7611;

釜山(051)463-7161;

金海国际机场(051)98一1871;

济州机场(064)22-3492。

六、再入境许可

旅居韩国的外国人,在一特定期间希望离开韩国并再次入境时,只要在离境前获得一再入境许可,便无需申请新的签证。

法国、比利时、丹麦、荷兰、卢森堡、挪威、瑞典、瑞士和苏里南的公民,只要在向韩国官方报告过的居住期内返回韩国,便不需要办理再入境许可。

七、长期滞留须知

持韩国境内90天以上的长期居留签证者,到达韩国后90天之内要在各地出入境管理处(immigration office)完成外国人注册手续。

八、动物检疫

所有的活动物及其制品入境时必须具备出口国有关当局颁发的有效证明,进口的活动物及其有关制品一旦入境,必须向国立兽医科学检疫院申报。来自禁止进口地区的牛、马等蹄类动物及其有关制品将被退回或销毁处理。

九、植物检疫

携带植物、水果、蔬菜、种子、兰草、苗木、花卉等入境时,须在海关申报书上详细填写物品种类。

去韩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

1楼 八戒旅游科技 韩国位于中国大陆的东北部,古代中国人叫它 东夷 ,今天,世人称之为 神秘的东方之光 。它新旧并存 古今融合 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 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 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 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

去土耳其旅游需要什么准备,去土耳其旅游要带哪些东西?

1楼 abc杨杨 首先当然是需要申请土耳其签证了,土耳其的温度比国内高,现在是比较适合去旅游的。你可以在申请土耳其签证 http tur 125visa 期间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等,然后等签证出签之后带着相关物品出发即可,注意不要带土耳其违禁品入境。 去土耳其旅游要带哪些东西? 2楼 芥末留学 第一 ...

为什么国人爱去韩国旅游,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1楼 匿名用户 韩流文化兴起,韩国电视剧电影以至于偶像的输出,对韩国文化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几乎70 以上都可以说与韩流不无关系。相见偶像,想亲自看看电视剧中的美丽风景。 都是很吸引人的一部分。 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2楼 懵懂机械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 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