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六年级想象《假如我是雨》

2020-11-30 10:14:49 字数 4945 阅读 5140

1楼:young未知哥

假如我是雨

春天,你是万紫千红,你是春阳和煦,你是春暖花开,你是鸟语花香。我是多么想成为春天的成员啊!

假如我是春雨……

我会让梧桐树发出绿油油的芽,让它长成笔直高大的大树;我会让柳树长出一串串,一颗颗绿色的小星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会让杨树披上那绿油油的长发,让人人都赞美它;我还会让松柏树回复以前那百年不老苍翠欲滴的容貌;还会让竹笋破壳而出……

假如我是春雨……

我会让桃花露出它那美丽的笑容,散发出清香扑鼻、沁人心肺;我会让樱花在这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春天展示出它最多姿多彩的一幕;我会让迎春花绽开它金**黄的花瓣,自由的绽放;我还会让草坪上绿茵茵的草长得越来越茂盛;我会让河的小草喝上可口的河水。

假如我是春雨……

我会让小鸟穿梭在林间,自由自在的唱着清脆动听的歌曲,我会叫醒机灵顽皮的小猴子,看着它爬上爬下的;让笨重可爱的大象甩起长长的鼻子,为我们表演杂技;让美丽大方的孔雀再次为我们展示神奇的开屏;还会让憨厚活泼的熊猫苏醒,让它吃着它的美味佳肴;我会让大自然的一切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春雨……

田野就是像一条绿色的丝带,我会让玉米姐姐发出嫩芽,离开玉米妈妈的怀抱,自己成长;我会让稻谷钻出头来,给农民伯伯们一个惊喜!我会让高梁睁开朦胧的睡眼,让她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模样……

假如我是春雨,我会让大地苏醒,哪儿需要我,我就会在哪。

假如我是一朵云 小学作文500字

2楼:毛亦卿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的生活自由、清闲、我的身体也是飘渺无形的,我没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变成雨,散落人间。我可以追星星,拌月亮,挡住太阳红扑扑的脸。我每天都在玩耍、嬉戏,我已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少年。

我美丽漂亮,我可以霎时间随风变做另一种型态,我也可以拿夕阳的余辉做自己的面纱。我的同伴中有的为了拯救人类和自然而死去,而我认为这样非常可笑。

我爱到离地面很近的地方去玩。有一次,我正在散步,忽然觉得周身变热了,我向下一看:一个工厂里火苗四射,到处是尖叫声,还时不时有**声。

一对男女手拉手,向外逃跑,却被火焰围住了,男的把女的使劲推了出去,自己却被烈火烧的面目全非。我不禁觉得眼睛有些潮湿、不、我不能,我是不会为人类而死去的,我转过头去不再看,可是哭声喊声却使我接着往下看:一个孩子手向四处摸索,哭喊着“妈妈。

你在哪?”“我在这,孩子!你快出去吧!

”那个妈妈手使劲往外推着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妈妈却------我的泪珠在眼睛里打转,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泪水顺着面庞流了下来。我的生命如果能为她们带来生的希望而结束,我会感到非常满足。我终于看到了人间的美,在生死的关头,他们总是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此刻我感到身体越来越虚弱,我感到生命已经快要终止了。

但我不后悔。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自己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献给人类

关于《假如我是...》的想象作文500字

3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的声音,唤醒了在冰冷的泥土沉睡已久的我。我——一棵默默无闻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享受着脱离泥土后的第一缕阳光,呼吸着第一口清新的空气,用好奇的目光欣赏着周围的一切,周围一切新奇而美好的事物。此时一场春雨来临了,洗掉了我身上的灰尘,我摇了摇嫩绿的小脑袋,倾吐着浴后的欢悦。

在阳光的沐浴下,在春雨的滋润下,我以崭新的面容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夏天——这个我们生长的好时节,却没有令我高兴。一场狂风暴雨打弯了我们的腰,让我们东倒西歪。

原本整整齐齐的我们,现在一片混乱,都成了“伤病员”。但是,我们是绝对不会向暴风雨低头的。我们摇摇脑袋,重新振作起来,在雨后的阳光下显得朝气蓬勃,身上余留下来的晶莹的雨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衬托着我那翠绿的外衣,成了点缀我们的装饰品。

这就是在暴风雨下部屈服的小草,这就是顽强的我,我为我是一棵小草感到自豪。 时间在无情地流逝着,人们手中的日历一张张翻过。秋天到了,我生命的终点站到了,我那翠绿的衣服在岁月的年轮里变成了黄色,我那青春的面容在无情的岁月中也消失不见了。

我已奄奄一息。一阵寒风吹过,我冷得直打哆嗦,仿佛只要再来一阵风,我就得归西了。但我并不因此而伤感流泪。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相信,明年的春天,在我化作泥土的地方,一定会有另一颗小草绽放出迷人的光彩!

写一篇想象作文500字

4楼:武夷山大道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雨

我,就像一个善变的娃娃,通常给予人类无限的遐想。春天的我,是美好的;夏天的我,是热情的;秋天的我,是姗姗的;冬天的我,是寂寞的。一年四季,我变化无常,为大自然增添了百般情趣。

春天的我好像一位仙子。我拥有着丰富的颜色。轻轻落在草坪上,我唤醒了沉睡的小草;轻轻落在花园里,我敲打着美丽的花朵;轻轻落在湖水上,我把它染成了一片浓绿,好像一面未磨的铜镜。

漫步走在牛毛细雨的小径上,也许,你会迷恋上那浪漫的我。

夏天的我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时而高兴,时而伤心。我每一次留下来玩儿,都逃得特别快。我拍打着大地,溅起不少花朵,也带着孩子那银铃般的笑声。

秋天的我,犹如一位二胡的演奏者,拉着悲伤的曲子,是那么多情。快变成冰的我落在手上,令人享受。清澈的溪水,是我真实的写照。

冬天的我,是那么寂寞,没有雷电,没有刮风;来的从容,来的自然,打在脸上,刀割似的疼,孤独情怀在每个人心里泛起。

我虽然善变,但跟你们的关系还是十分密切的。

《假如我失明了》小学生作文六年级500字.

5楼:匿名用户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美国当代著名作家海伦·凯勒的散文代表作。该书的前半部分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人后的生活,后半部分则介绍了海伦的求学生涯。同时也介绍她体会不同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她的慈善活动等等。

她以一个身残志坚的柔弱女子的视角,告诫身体健全的人们应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赐予的一切。此外,本书中收录的《我的人生故事》是海伦·凯勒的自传作品,被誉为“世界文学史上无与伦比的杰作”。

海伦·凯勒(helenkeller)(1880年6月27日-1968年6月1日),是美国盲聋女作家和残障教育家。1880年出生于亚拉巴马州北部一个叫塔斯喀姆比亚的城镇。她在19个月的时候因猩红热夺去了她的视力和听力,接着,她又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

然而就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开始时脾气暴躁,后来在她的导师安妮·莎莉文(annesullivan)的努力,使她学会读书和说话,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而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拉德克利夫学院,成为一个学识渊博,掌握英、法、德、拉丁、希腊五种文字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她走遍美国和世界各地,为盲人学校募集资金,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业,是影响世界的伟大女性之一。

她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赞扬,并得到许多国家**的嘉奖。[2]主要作品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以《假如我是一朵花》为题写一篇小学六年级作文。

6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一朵花》

假如我是一

朵花,我愿变成一朵洁白的百合花,献给那些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您是园丁,用辛勤的劳作,收获满园春色;您是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春蚕,孜孜不倦地吐着丝,让灵魂穿上美丽的衣裳。您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又是海洋上的一座灯塔,时刻指引着我们奔向知识的彼岸。

老师您用渊博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老师您就是我心中那朵圣洁无暇的百合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康乃馨献给我最伟大的母亲。妈妈,您是一条小船,从儿女哇哇坠地时,便载着我们穿越重重的狂风巨浪,来到学习的天堂。妈妈,您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您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妈妈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永远盛开的康乃馨!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玫瑰花,献给牺牲在硝烟迷雾战场上英勇的战士们。是他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祖国今天的安宁与和平,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亲爱的战士叔叔们,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成一朵雏菊,献给那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积极进取的人们,您就是我心中那朵无私奉献的雏菊!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愿变一朵梅花,献给四委坚守在祖国边疆的武警战士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就是我心中那朵不畏严寒、自强不息的梅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在社会主义新中国春风的吹拂下开出最美、最艳的花朵,为更多的人们送去平安与祥和、温馨与快乐!

7楼:熊遇见土豆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起来就看见太阳公公在对我微笑,洁白的云朵好似一朵朵棉花糖。这么好的天气花也应该绽放的像小朋友们的脸一样可爱。我便马上喊了起来:

“妈妈!您看,外面空气新鲜,鸟语花香,多好的天气,带我去花园里看看风景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花园,我马上被这美景陶醉了,便幻想:假如我是一朵花该多好呀,可以随风舞动。想着想着,我真的变成了一朵鲜艳的红黄相间的花朵。

咦!那些花在干什么?“孩子,你是新来的吧!

她们正在比美呢!”大树爷爷温柔地对我说。“比美?

”我惊奇地问。大树爷爷鼓励我说:“你也不差呀,小姑娘,快去参加吧!

”我向大树爷爷点了点头表示谢意。

我挤到了比赛现场一看,哇!她们比我漂亮多了,五颜六色的,这时,小蜜蜂上前给我加油,给我鼓劲,我有了信心,决定参加比赛!呀?

比赛场地怎么有几个垃圾袋,有几朵头上泛金的花儿怕弄脏自己的裙子,都绕着走开了。这多影响比赛的心情呀,我跑过去把它们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心想:能为大自然做点贡献,即使弄脏衣服也是值得的。

轮到我了,咦?怎么这么眼熟,那不是刚才给我打劲的大树爷爷吗?原来他是这场比赛的评委,他对我笑了。

比赛结束了,大树爷爷指着我向大家宣布:“现在我宣布这朵红黄相间的花朵是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时场下没有掌声,而是议论纷纷……大树爷爷用温和的口吻对我们说:“孩子们,外面的美固然重要,但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刚才那些现场的垃圾袋是一个小测验,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只有她做到了!”这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正在我想得忘掉时间的时候,妈妈喊了一声:“宝宝想什么呢?渴了吗?

”我开心地说:“妈妈,谢谢您,我不渴。”我仿佛还沉浸在刚才的胜利中,看着所有的花都在向我点头。

我和妈妈接着往前走,不知前面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六年级作文《假如我是机器人》,六年级作文《假如我是一个机器人》68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母亲是位语文老师,她爱好文学,家里自然有成堆的好书。但我既不感兴趣于各种 ,也不着迷于其他文学作品,只在这座书山中捡了一块不起眼的石头《金像背后》。 《金像背后》为李元所著,它以丰富的资料介绍了西方科幻片的盛衰 恐怖片的离奇 的时兴 好莱坞三代人的演变 著名影星的生活与爱情它象一...

小学六年级学习,小学六年级学习资料!

1楼 濂宠壊馃懀 可以自己累积呀,加油,我只有科学资料 2楼 匿名用户 注视 俯视 轻视 自然自在 庞然大物 不已为然 我们刚学完 自主语文 3楼 匿名用户 注视 俯视 轻视 蔑视 藐视 眺望 遥望 仰望 瞻仰 东张西望 恍然大悟 不以为然 4楼 雨落夕晨 读书,这个我们习以为常的平凡过程,实际上是...

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带翻译

1楼 合兰梦年竹 dear jemmey iam glad tohear from you inmy free time ialways sing some popmusic with mysister andwe dance too ilike toplay thepiano inmy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