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伤感景色的句子有哪些,描写忧伤景物描写的句子

2020-11-30 06:15:00 字数 5601 阅读 4675

1楼:小红鞋的流苏裙

1、有十二只白鹭飞过秋天的湖泊,暮色像一张灰色的大网悄悄地撒落下来笼罩了整个大地。

2、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

3、偶然一声鱼跃,冲破江夜的寂静,接着又陷入无边的静谧,液催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星星像是在放哨,天空像一块洗净了的蓝黑色的粗布,星星仿佛是撒在这块粗布上闪光的碎金。

4、泛黄的青春,刻此的苍白无力,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面没有落幕的恨,几次想忘于世,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5、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的时候—一当在这个时候,便是秋了,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了。

6、每个人在生的时候都是一朵饱满的花,鼓然在这尘世中痛苦的开放着,无可奈何得消着,但是,凋谢的时候,他们都应该是一朵安静素洁的花,我们微笑,全是笑。只能笑。眼角眉梢。

是铺天盖地是的悲伤。

7、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笼起一片轻烟,股股脱脱,如同坠人梦境。晚云飘过之后,田野上烟消雾散,水一样的清光,冲洗着柔和的秋夜。

8、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9、有过的思绪也凝住了,好象心情被格式化似的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情躲开,躲开的是身,躲不开的却是形份就默的情怀型经的皆经已成为过去无需记得。

10、 西风自然是不会来的。临睡时,我们在堂中点上两三枝洋蜡。怯怯的焰子让大屋顶压着,喘不出气来。

我们隔着烛光彼此相看,也像蒙着一层烟雾。外面是连天漫地一片黑,海似的。只有远近几声犬吠,教我们知道还在人间世里。

11、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鱼鳞的微波,碧绿的江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绚丽。凉爽清明的秋夜里,明亮而发红的火星在星空中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

12、近来每晚八点钟以后,火星就从东南方的地平线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个星星都亮,不论你在**,都很容易找到它。北国的落叶,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壮的气氛!

13这个世界有种天气叫阴天,阴天里有种感受叫寂寞,阴天的寂寞里,总会有个听话的好孩子痴痴地仰望天空,那铅灰色的长满寂寞云朵的天空。

14、大地已经沉睡了,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尽情地她笑,于是这里的欢声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阵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15、黄昏,夕阳已它最后的余晖,创造了永恒的美,留在远路归来的人们记忆里形成永远的美回忆夜空中,月亮昏晕,星光稀疏,整个大地似乎都沉睡过去了夜人静,大地上万物都进入了梦乡。

描写忧伤景物描写的句子

2楼:du知道君

秋风萧瑟处,黄叶零落,孤零零的绕着池塘里的那一支残藕打着转,然后便再也看不见了

关于景色的伤感句子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秋毫无预兆地来了,枯黄的叶子在空中打着圈划下一条优美的弧线,最后慢慢悠悠地躺在地上,勾起人缕缕愁思。

或许正如古人所说吧,秋真的是一个悲凉的季节,载着淡淡的哀愁,充斥着浅浅的悲伤,而萧瑟的秋风更让人感到凄凉。

在这个只有眼泪,没有月亮的夜晚,一种来自内心淡淡的忧伤充斥在黑色的夜空。

风吹过,远处的树漾起阵阵波涛,声音犹如打雷一般,由远而近,由近而远,一会儿倒向东,一会儿倒向西,像是喝醉酒的人,有些悲壮,也有些凄凉。

远方的天空,一路风景秋色,满目萧瑟的都是惆怅,站在光阴的这头,静看红尘繁华烟火,依旧是从前的宁静,碧水蓝天,粉翠盎然。

风瑟瑟,小风疏雨潇潇地,河边街道的灯光映在水中,闪闪熠熠。寒意不期而至,身心一片清意,朗朗烁烁,不应觉寒。

锁秦楼,唯有楼前流水,应念我,终日凝眸。夜寂灯火明,过眼明眸不过凄凄泪,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一番美致风景,旋动着秋季悠悠韵思。叶落无声,方才懂得秋的凄凉。看落日余晖,温婉素笺怡静,凝固岁月的印痕。

寂寞的风,安抚着孤独的叶。在这被淘汰的季节,一起倾述舞不尽的惆怅。

烟笼寒水月笼沙,周遭都浸在寒纱薄雾中,独自走在河岸边,自是晓风残月,淡云来往月疏疏,影沉沉心亦重,楚天不济,水连天寒。

这冬日,只怕是冷到了心里,如墨的夜色,浓的化不开心中的惆怅。过尽千帆的哀怨岂是两三句可解?

浓烟暗雨,夜幕浓浓,街道行人寥寥可数,行色匆匆,冬日的夜雨,阴霾寒清。

忍心看着枯萎的一切,承受着痛彻心扉的所有,独自站在一个人的街头徘徊,踟蹰着不知该如何跃步,徐徐回望,灯火阑珊处,依旧没有属于的倩影,眼神黯淡,希望化成灰飞烟灭,停留在凝望里,风声吹乱思帘,美好的回忆让泪水染得模糊了,顿感一个人哀伤的漂亮,思忆漫长,跃过缺月,激起了整个城市的孤寂和凄凉。

一夜秋风过后,院子已经充满了萧条的气息,落叶满地,竟也无人像黛玉般怜惜它们。

现已是黄昏。残阳依山,夹杂着片片鳞波的湖面,显得那么优柔缠绵。柳叶在这凄凉的背景下,也变的沉默,水中的鱼儿更是婉转,回缠。

我喜欢黄昏,不仅是因为它有优美的画面,更是因为它对忧愁的惜连。

4楼:暴走少女

1、风儿静静地吹落那最后几片树叶,缓缓地,缓缓地飘落到了地上,河里,难免不显得有些低调。此时的我,正黯然地在小河边游荡,心神异常的平静。

2、秋枫 秋是播种的节令,秋是伤感的季节,秋也是枫的时节。 秋的枫是那样的伤感。枫的叶是那样的多愁!

秋风吹过,带走了叶!一片片叶不愿的的离去,换不来枫的挽回,枫不是不想而是无奈挽回………….

关于景色的伤感句子有:

1、落叶促走过。但我无法设想生命止境最后的门槛,它的后面毕竟有什么。但我想每一棵邻近它的生命之树,都将最后一刻飘飞最后的一片叶子。

2、落叶飘向冥冥世界,归于沉静。不什么力气能够挽回一片落叶,让它重回枝头,鲜绿如初。这是一种流逝,一段天然的进程。

它最后将深刻土壤,化为淤肥,滋润另一个新的性命,这是它本身的连续和超出,也是落叶漂亮的霎时的永恒。

3、又是一个落叶纷飞的秋季,残缺的记忆就像夜莺一样,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难过沉迷在陈年的泪水里。枯叶更加衰黄了,风儿不厌其烦的吹下一只只伤感的“蝴蝶”,“蝴蝶”带走了一个又一个的酸甜苦辣……

4、风旋转于大地,梦,不止一次,穿梭于城市与城市之间,如同一只断线飘落的鹞子,犹如一个走失的小孩。抱紧被风吹得行将透明的身躯,跟落叶一起纷飞,和时光始终坚持着间隔。

5、胜利、喜悦、欢笑,犹如一缕缕轻烟袅袅升起,遗憾、哀伤、泪水,总在暗无天日的涵洞里,总在低矮的小树旁,蒙着黑纱牢牢地靠在一起。将来还来不迭打开,在另一页,默默的呜咽!

6、秋天,老是那样令人伤感。昨天还弥漫着生命活气的绿叶,蓦地变得煞黄煞黄的……

7、那天空湛蓝湛蓝的,就像明澈干净的洗洁精一样,偶然飘过多少丝浮云,却又立即恢复了本来的颜色,于是秋季就好似一块蓝黄的调色板,除了煞黄就是蔚蓝,除了湛蓝就是煞黄,给人留下了满腹的孤单与充实!!

8、 我只有在薄暮的时候,迎着夕阳,挎着小篮子去原野里散步。

9、那火红的夕阳就像刚诞生的娃娃一样挂在半山腰,将一天的残晖毫无保存地撒向大地,映上枝头,扑向世间的各个角落……

10、震落了清晨满披着的露珠, 伐木声丁丁地飘出幽谷。 放下饱食过稻香的镰刀, 用背篓来装竹篱间肥硕的瓜果。 秋天栖息在农家里。

描写伤感的风景句子

5楼:鱼跃红日

《十五夜望月》 王建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人日思归》薛道衡

入春才七日,离家已二年。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

《乡思》【宋】李觏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还被暮云遮。

《京师得家书》【明】袁凯

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行行无别语,只道早还乡。

《归家》【唐】杜牧

稚子牵衣问,归来何太迟? 共谁争岁月,赢得鬓边丝?

《闻雁》【唐】韦应物

故园眇何处?归思方悠哉。淮南秋雨夜,高斋闻雁来。

《天净沙·秋思》【元】马致远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悲伤的景物描写句子有哪些?

6楼:粉色的小小我

秋天是孤独的,是忘掉烦恼的季节,秋天是清高的,是寄托愁思的季节,秋天是浪漫的,到处飘香这沉甸甸的果实,秋天是萧瑟的,心底总有一丝惆怅和几许淡淡的忧伤……

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

秋天是个怀旧的季节,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经意中被勾连,悄悄的说声想念,似乎总是在这样一个凉气渐深的秋天,蓦然回首,发觉自己走过的路竟是那般苍凉。风花雪月的往事,不堪回首,辛苦奔波的岁月,历历在目。

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的时候—一当在这个时候,便是秋了,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了。

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冷了,我站在那棵树下,看着飘落的落叶,脑海一直是你的影子,我们曾经的快乐,我们曾经的悲伤,如今,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过去了,对你的思念与日俱增。

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笼起一片轻烟,股股脱脱,如同坠人梦境。晚云飘过之后,田野上烟消雾散,水一样的清光,冲洗着柔和的秋夜。

秋风来了,带着刺骨的寒意,枯黄的叶在寒风中簌簌,四季在此时格外分明,一如不能自抑的情绪,终于找到了突破口,一泻到底,再也不会停止。

西风自然是不会来的。临睡时,我们在堂中点上两三枝洋蜡。怯怯的焰子让大屋顶压着,喘不出气来。

我们隔着烛光彼此相看,也像蒙着一层烟雾。外面是连天漫地一片黑,海似的。只有远近几声犬吠,教我们知道还在人间世里。

那音、那曲、那袅袅清歌,和着夜的寂静、松涛声,隐隐传来.是寂寞、是郁闷、是伤感、是忧思、还是怀旧...我无从说起,自让几缕略带寒意的风,掠过脸颊、手心、身上...能抚慰什么?

近来每晚八点钟以后,火星就从东南方的地平线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个星星都亮,不论你在**,都很容易找到它。北国的落叶,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壮的气氛!

初秋的树叶只是有些微黄,但已经开始预示着将要飘零,也预示着故事有些感伤,树树秋声,山山寒色,这声这色,都埋藏着埋藏着一点凄凉,一点悲伤,一点宁静,一点幻想。

这个世界有种天气叫阴天,阴天里有种感受叫寂寞,阴天的寂寞里,总会有个听话的好孩子痴痴地仰望天空,那铅灰色的长满寂寞云朵的天空。

当叶子独自落下的时候:它不仅仅辞离了小树枝,还辞去了夏日的火热,那是一份热情;辞去了一个生命,那是一份热忱。它孤独了……无所依偎、无所牵绊……一颗心在风中飘荡,最终沉寂了、灭亡了。

大地已经沉睡了,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尽情地她笑,于是这里的欢声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阵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秋天为什么会伤感,是因为树伤了满树的叶子。否则秋季不会悲伤,是因为叶子的掉落才显出了满树的悲伤,我的心也是叶子的心,这个秋季我悲伤过,但是我会变得坚强,因为我向往快乐……

描写景色的句子有哪些,描写景物的句子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春天真是让人舒服的春天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这春天 既给人以新的生命 也给人以新的希望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3 近了 近了 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 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 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 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 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4 春雨连绵 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 沙沙沙像 家...

描写恋人离别的伤感句子,描写“离别伤感”的句子有哪些?

1楼 凉夏冰儿 假如有一天我走了 你会想我吗 放弃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假如有 天 走了,伱会 iang我吗 放弃伱d 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2楼 路过鸟 一钩残月向西流 对此不抛眼泪也无由。 3楼 莪嘚誓言 一直以来莪都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是没有勇气,直到你离开后莪才直到蝴蝶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彼端早已...

描写家乡景色的句子有哪些,描写“家乡景色”的优美的句子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这场雨该下在江南,湿了青苔,红了胭脂。 2 幸对清风皓月,苔茵展 云幕高张。江南好,千钟美酒,一曲满庭芳。 3 一年湖上春如梦,二月江南水似天。 4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5 江南好,千钟美酒,一曲满庭芳。 6 云南的天空有一种静谧之美,在这片土地上就连时间都流淌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