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夏夜景色的句子,描写夏夜美景的句子

2020-11-19 15:23:48 字数 5362 阅读 5470

1楼:匿名用户

当太阳失去了中午的威严,慢慢下山后。夜幕降临了,路灯接二连三地亮起来啦。晴朗

的夜空,像一条蓝色的地毯铺在上面。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过云尘,散发出皎洁的柔光。远远望去,就像一盏大明灯。

描写夏夜美景的句子

2楼:吾乃至尊杀机

1、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美丽的景色呢!月姑娘来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

星星有时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字,有时像把雨伞。

2、声音一会儿像是高低起伏的海浪;一会儿像是风平浪静的湖泊;一会儿像是水珠滴落无边无际的海的一阵清脆声;一会儿又像是笛子奏起的乐曲,**即让人无法捉摸,又叫人出乎意料。这时,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属于**的世界里,几乎望了周围的一切。在夏夜,有微风的抚摸、有植物的表演、又有夏蝉的弹奏。

我用眼睛看着,用心灵体会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

3、金黄色的月亮挂在黑暗的天空,周围明亮了许多。街道上,一盏盏明灯慢慢开启,人们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条条小鱼尽情畅游在小池塘里。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快速的行驶着,好像一只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4、夜幕降临,幽蓝幽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无数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邀请人们到广阔的太空去邀游。皎洁的月亮像一只银色的小舟在深蓝色的大海中航行。

5、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既阳光,又神秘。在这美好的大自然里,夏天的夜晚,真是让我叹为观止。我相信,在这变幻无穷的四季中,不仅仅只有夏天有这种独特的魅力。

在大自然里,一定有许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们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描写宁静夏夜美景的句子

3楼:匿名用户

夏夜微凉,信步赏月,池中静影沉璧,周围银光照耀。

又觉月光似水,如倾如泻,一 时间月光映水,水波映月。

天地间纠扯出的一匹丝帘幽幽摇曳,此时无声胜有声。

描写夏夜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4楼:鹿小勋么么哒

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美丽的景色呢!月姑娘来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

星星有时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字,有时像把雨伞。

声音一会儿像是高低起伏的海浪;一会儿像是风平浪静的湖泊;一会儿像是水珠滴落无边无际的海的一阵清脆声;一会儿又像是笛子奏起的乐曲,**即让人无法捉摸,又叫人出乎意料。这时,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属于**的世界里,几乎望了周围的一切。在夏夜,有微风的抚摸、有植物的表演、又有夏蝉的弹奏。

我用眼睛看着,用心灵体会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呀!

金黄色的月亮挂在黑暗的天空,周围明亮了许多。街道上,一盏盏明灯慢慢开启,人们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条条小鱼尽情畅游在小池塘里。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快速的行驶着,好像一只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夜幕降临,幽蓝幽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无数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邀请人们到广阔的太空去邀游。皎洁的月亮像一只银色的小舟在深蓝色的大海中航行。

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既阳光,又神秘。在这美好的大自然里,夏天的夜晚,真是让我叹为观止。我相信,在这变幻无穷的四季中,不仅仅只有夏天有这种独特的魅力。

在大自然里,一定有许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们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初夏的晚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这间简朴而舒适的客厅。

夏天的一个晚上,天上星星闪烁,一阵阵凉风驱散了白天的余热,大地一片寂静。

我爱夏夜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

阳光不再那么猛烈,它收敛了任性,于是,月亮渐渐在天边显现。淡黄的圆月时隐时现,它是那么小,那么淡,简直像一块快要掉下的馅饼。太阳收拾起余晖,徐徐隐没在远方的树林下,天边的云朵被染得一片橘红,那样刺眼,但也随着太阳的下降慢慢变浅,变浅,直到完全消失。

一阵凉爽的微风轻拂着大家的脸庞,朦胧中隐隐约约地听见池塘边的柳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水中的睡莲叶上,青蛙在阵阵地唱着“歌曲”。它们是否在为“歌王”的评选作无畏的争吵?

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把每个人的心照得亮堂堂的。

雷电交加,真是夏雷骤雨。远处,滚动着沉闷的雷声,犹如从遥远的战场传来的炮声。而闪电一次接着一次像条条浑身带火的赤练蛇,飞过天空,照亮了乌黑的天空。

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就像一双双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

夏天到了,夜暮降临了,**会也随着开始。我静静地坐在阳台上,准备参加夏夜举行的一场热闹的**盛宴。你看,那群星争辉的夜空就是**舞台的背景。

我独自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一手拿着扇子摇呀摇,一手则数着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的星星,在黑色夜空的衬托下更闪亮了,像一双双水汪汪的眼睛,好奇地望着万物,又像镶在黑天鹅绒上的水晶钻石,撒在光洁的玉盘中。

5楼:love春花秋月

夏夜的美,如同满天的星星、如同满月时

运用比喻,拟人的修辞手法仿写一段家乡夏夜的景象。

6楼:匿名用户

夜,那么美!那么美! 家乡的夜不仅美,而且凉爽!

尤其是那的夜景。傍晚,天上的星星像我们眨眼,一闪一闪的!天空中挂着一块圆盘,黄黄的,美丽极了。

稻田里的青蛙,树上的知了为我们弹奏着一首首曲子,引我们入睡!夜,静静的!美美的!

以家乡的夏夜是...写一个排比句

7楼:匿名用户

家乡的夏夜,有鸟的歌声,有狗的叫声,有婴儿的哭的。

家乡的夏夜的中心句是哪句

8楼:火烧云

总述句。如

家乡的夏夜多美啊!

家乡的夏夜多热闹!

描写家乡夏季的好段

9楼:餐饮行家

家乡bai的田野美丽、富饶。

春天到了du,田野里的小草zhi嫩绿嫩绿的,给大地披上dao了一条绿色的新衣版。柳树长权出了嫩芽。一阵风吹来,它像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在玩弄自己轻盈的长发,小鸟被她的美丽给吸引,不禁在枝头放声歌唱。

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只见桃花浅笑、梨蕊含羞、樱花烂漫、吊兰清秀,真是各有千秋、难分高下。春,一派生气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田野,到处是绿油油的水稻,还有茂盛的桑树地。知了在树上“知知”的叫着,好象正在开盛夏的**会,青蛙也过来“呱呱”伴奏,好象在说:“穗苗啊,快快长大吧!”

秋天,沉甸甸的稻穗弯下了腰,金黄色的稻穗在秋风的推动下,卷起一层层“波浪”迷人的秋景,让我陶醉!

你还知道夏天有什么颜色?写出个描写夏天美景的句子。

10楼:醉美西双湖

1、夏天,草木特别茂盛,冬青树的叶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树枝繁叶茂,给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阴。

2、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3、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4、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狗趴在地上吐出红舌头,骡马的鼻孔张得特别大。

5、漫步在花园中出现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6、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7、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8、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

9、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10、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11、绿树浓荫街上的柳树像得了病似的,叶子挂着层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懒得动,无精打采地低垂着。

12、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13、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14、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15、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16、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17、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18、夏天,夜晚小河边的景色真美啊!白玉盘般的月亮挂在天空,倒映在水中,更加明亮;月光洒在大地上,大地铺满了银光;草丛中,蟋蟀在弹琴,青蛙在敲鼓,不知名的小虫子在和唱,汇成了美妙的大自然交响曲,岸边的垂柳用她多情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面颊,我漫步在河边,耳边是风的私语,眼中是月儿的柔情,指尖流淌的是小河轻快的步伐。那如钢琴曲一般优美的夜色,让我怎能不沉浸在这月色中而不愿迈出回家的脚步。

19、路旁的林阴树郁郁葱葱,蝉儿齐声歌唱,它们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节。

20、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21、家乡的夏天,静谧,葱茏,秀丽,多姿。

22、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23、初夏,石榴花渐渐开放了,绿叶衬红花,美丽极了。远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烧的烈火,又像黄昏升起的红艳艳的晚霞。

24、夏日的天空变幻莫测,时而多云,时而云层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

25、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个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透气。

26、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27、炽热的火伞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露出水面,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休。

28、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29、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30、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31、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32、爬上崎岖的山坡,看到的是满山的绿草,好象那儿的草上面没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绿。哦,夏天是绿色的!

33、夏末秋初的南风刮来了新麦子的香气和蒿草的气息。

赞美家乡的优美句子有哪些,描写美丽的家乡的优美的句子有哪些?

1楼 你是小仙女呀 啊!家乡呀,你是多么美丽呀!你这汩汩的河流,丁冬丁 冬的多好听呀!你这飞流的瀑布,打在岩石上,飞出的浪花多美丽呀!你这清凉的山泉,像捧出一面镜子似的,好像在给我梳妆呢!你这圆圆的白云,把原来蓝蓝的天空,变得更加的湛蓝了! 啊,故乡!读万卷书怎么也读不完你的美丽,行万里路怎么也走不...

描写青城山景色的佳句,描写“青城山”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自为青城客,不唾青城地。为爱丈人山,丹梯近幽意。 杜甫 恍入瑶台碧玉窠,凡泥未洗溅云多。丹梯执意送仙去,青鸟因缘问道过。 三十六峰烟笼络,百零八景雨婆娑。山中不喜高声语,天外犹闻丁鹤歌。 权黎明 描写 青城山 的句子。 2楼 蜡笔小丸子 1 谒青城山 赵抃 背琴肩酒上青城,云为开收月...

描写香港的的一段话,描写香港美景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香港像一颗耀眼的明珠镶嵌在世界的东方,台湾像一个富饶的宝岛屹立在中 国的前沿,香港已成为世界著名的繁华都市,它既保持着东方的文化传统与风韵,也充满着现代大都市的繁华与喧嚣,它是旅游者的乐园,购物者的天堂。 描写香港美景的句子 2楼 匿名用户 在我国的南方靠海 有一颗美丽的明珠 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