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2019年考昆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

2020-11-29 21:31:19 字数 2311 阅读 9592

1楼:紫薇命

进十中的话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如果您女儿学习好的话,最好去考试,十中小升初考试数学超难~~~希望她能考上~~

2楼:农锦示天恩

自主招生,要去三中的校区自己去考试,不过呈贡县只录取80人,以公务员子女为首,其次是教师子女,最后才到高分的

2019年考昆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

3楼:钱亮

进十中的话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如果您女儿学习好的话,最好去考试,十中小升初考试数学超难~~~希望她能考上~~

今年昆三中小升初录取分数是多少?

4楼:淡忘

自主招生,要去三中的校区自己去考试,不过呈贡县只录取80人,以公务员子女为首,其次是教师子女,最后才到高分的

2015昆三中小升初录取名单

5楼:匿名用户

在正常情况下,录取通知书应该在本月28日左右全部发放结束。请耐心等待。

昆明昆三中呈贡校区2018昆三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6楼:守厚星燕燕

昆明昆三中呈贡校区2018昆三中

录取分数线是398分。

1、昆三中,即昆明市第三中学,地处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霞路。是云南省文明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2、昆明市第三中学的前身是建于1907年(清光绪三十三年)的省会艺徒学堂,1950年正式更名为昆明市第三中学,1997年被评定为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

3、昆明市第三中学呈贡校区,是昆明市第三中学五所分校之一。截至2014年11月,昆明市第三中学经开区学校占地130余亩,设有24个初中班,18个高中班。

7楼:童话太子

答: 昆明昆三中呈贡校区2018昆三中录取分数线是398分

节日快乐

合家欢乐

昆明昆三中经开校区2017年小升初怎么了招生

8楼:

从2014年起, 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试。 如发现学校举行小升初考试, 可向市教育局、市监察局举报。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昆明市昆三中西山分校不是被录取,小升初可以去就读吗

9楼:哎哟

不可以的。

城区局属初中主要招收相关社区户籍及城区范围内符合“两所非社区、两证齐全”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如有空余学位再招收招生范围内其他符合条件的生源。享受**相关政策优惠人员的子女按市、区有关规定办理。

区实验中学招生范围为古庙头、董村、东果园、百埠庄社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及正阳路以北城区区域符合“两所非社区、两证齐全”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如有空余学位再按批次招收招生范围内其他符合条件的生源。区实验中学招收青少年交响乐团团员,具体招生计划由学校制定招生方案,报区教育体育局批准后实施。

10楼:娱人愚己笑看人生

昆明市昆三中西山分校不是被录取,小升初不可就读。根据《昆明市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内容,昆明公办初中实行“一校单点或一校多点、九年一贯以校划片,结合户口(或人户分离的实际居住地),免试、免费、就近或相对就近分配入学”。划片入学的计划按每班50人下达。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含5%以内的体育网点生人数。

市、区两级教育体育局要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培育与建设。昆明市艺术学校面向全市招收初中艺术特长生。要逐步压缩特长生招生规模,直至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和学校必须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任何学校未经批准不得在计划外自行招生,更不得以“校内班”“重点班”等形式变相择优招生。

昆三中初中部中考升学率是多少

11楼:

2016年昆三中中考录取分数,

6月中考后才知道。

可参考近3年的分数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12楼:开卷有益

只说重点:

连高中、中专一块算,

是100%

可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2019年昆明市呈贡区是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

1楼 匿名用户 自主招生,要去三中的校区自己去考试,不过呈贡县只录取80人,以公务员子女为首,其次是教师子女,最后才到高分的 2019年考昆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 2楼 钱亮 进十中的话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

昆明2019年小升初录取分数线,昆明市民大附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年

1楼 匿名用户 进十中的话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如果您女儿学习好的话,最好去考试,十中小升初考试数学超难 希望她能考上 昆明市民大附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年 2楼 开卷有益 昆明市民大附中, 不公布小升初...

邢台市三中初中招生什么时候考试,2017年邢台市三中小升初中什么时候考试

1楼 和兴 从2014年起, 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试。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奎星临门。 祝你新年进步,马到功成。 2017年邢台市三中小升初中什么时候考试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要考小升初的择校考,学生首先做到 1 将六年级的所有内容都要学好,把基础打牢 2 学一点奥数,不需要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