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2019年小升初录取分数线,昆明市民大附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年

2020-11-29 21:30:13 字数 1945 阅读 8117

1楼:匿名用户

进十中的话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如果您女儿学习好的话,最好去考试,十中小升初考试数学超难~~~希望她能考上~~

昆明市民大附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年

2楼:开卷有益

昆明市民大附中,

不公布小升初录取分数线。

教育部从2014年起,

就禁止小升初考试了。

3楼:匿名用户

民大附中小升初还是挺热门的!很多学生向往的学校!

昆明滇三中2019年小升初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4楼:

我是2014届的,我那一届是130,外地的140,2015届133,外地143,总分220 数学很难,基本在校100也竞争很大

2019年小升初分数线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1、不同的学校及地区2017年小升初分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划片入学,不按照分数划分学校。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6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的分数线是多少?

7楼:掌中萌虎

实验的分数线是288,二中的分数线是280三中的分数线是268.5桂冠的分数线公费班是312,八中的分数线是266.5

2019年昆明市呈贡区是三中小升初的录取分数。

8楼:匿名用户

自主招生,要去三中的校区自己去考试,不过呈贡县只录取80人,以公务员子女为首,其次是教师子女,最后才到高分的

昆十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

9楼:成功者

进十中的话

要考试,如果不考试的话要看你的户口,要上求实的话第一届大多就是分进来的,好多都是金安,金实的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行,如果您女儿学习好的话,最好去考试,十中小升初考试数学超难~~~希望她能考上~~

10楼:快乐公子

答: 昆十中小升初录取分数线2019

287分

节日快乐

合家欢乐

2019年小升初招生分数线表

11楼: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地区的啊,大部分地区都是摇号随机分配不看成绩了,而且都是按照abc分成绩层次,并没有所谓分数

12楼:zc5258天枰

三中小升初的取分钱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元妃薨逝,贾家悬赏寻玉。宝玉变疯傻,老太太要给宝玉冲喜,凤姐献掉包计。黛玉从傻大姐那里得知宝玉娶亲后迷失本性,黛玉咳血病重,焚烧诗稿。

宝玉、宝钗成亲。宝玉欲死,宝钗说黛玉已死,宝玉昏死做噩梦。贾府人去潇湘馆哭黛玉。

贾母祷天宽宥儿孙。主上宣旨革去贾赦、贾珍世职,发配边疆,贾政袭贾赦的世职。雨村落井下石,包勇醉骂雨村。

王夫人将家事交凤姐办理。贾母拿出银两给宝钗过生日,宝玉中途退席经潇湘馆闻鬼哭。宝玉梦黛玉而不得,错把柳五儿当做晴雯。

2019年小升初一中录取线要多少分

14楼:互相帮助

答: 2019年小升初一中录取线要280分

如有疑问

请继续追问

我问一下昆明市官渡区2019年小升初报名摇号要怎么去做,需要先去报名吗?

15楼:紫薇命

小升初摇号怎么报名,各市不同。可询问区、县教育局。你若喜欢,便是晴天。

2019年的录取分数线多少,2019体育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微尘 每个大学在不同省份录取分数线是不同的,主要根据在该省招生人数和报考人数决定的,招生人数是固定的,当然录取的时候报考人数多了分数就会相对提高一些,反之亦然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你指的是哪个省的录取分数线?每个省的高考政策都不一样,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甚至每个学校的录取分数都不一样。你如果无...

2019年洱源一中录取分数线,2017年洱源一中录取分数线

1楼 匿名用户 6月中考后才知道。 可参考近3年的分数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2016洱源一中录取分数线 2楼 匿名用户 各种考试成绩 及分数线 入取查询 考试试题及答案等 只可能在当地官方网上查到,即使有的社会网也能...

2019年大理卫校录取分数线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2017年中大理卫校录取分数是多少?通知下来了吗? 2017年大理卫校录取分数最低是多少分 2楼 428的话,分数是比较低的,可供选择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职业高中,这种高中的学校氛围和环境以及师资都是较差的,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好好学习,在复读一年考上个好高中,二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