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三中初中招生什么时候考试,2017年邢台市三中小升初中什么时候考试

2020-11-29 21:31:18 字数 2479 阅读 8620

1楼:和兴

从2014年起,

教育部禁止小升初考试。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奎星临门。

祝你新年进步,马到功成。

2017年邢台市三中小升初中什么时候考试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要考小升初的择校考,学生首先做到:

1、将六年级的所有内容都要学好,把基础打牢;

2、学一点奥数,不需要你学得太深,但起码要懂得奥数的解题思维。因为很多小升初考试题目会有考一点与奥数相关的内容,如果学生懂得奥数的解题思维解答起来会轻松许多;

3、如果有余力的话,可以去考一些能为小升初加分的证书,例如华杯赛、希望杯、英语能力竞赛等等。

4、有些学校会对学生进行面试,所以学生也要做好面试备考的准备。

然后家长要做到:

1、根据孩子的成绩选择适合孩子水平的学校。不要为了追求名校而让孩子去考根本考不上的学校,适合孩子的才是好学校;

2、为孩子做好小升初简历,在适当的时候把简历递给学校;

3、适当开导孩子心理。家长不要给孩子施加过大的压力,而是要多与孩子沟通,发现孩子有压力,要及时帮助孩子缓解。

邢台三中2017年招生考试时间

3楼:和兴

邢台三中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或直接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邢台三中初中怎样招生?

4楼:失辞

三中初中什么时候招生考试

5楼:本儿**的爷爷

和市里统招一起的 中考

邢台三中小升初什么时侯考试

6楼:匿名用户

一般6.29-6.31

一、 学校爱看什么,写什么如:毕业学校、成绩、在校活跃度。在毕业学校方面,名牌小学是可以加印象分的,这也是幼升小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

如果毕业的小学一般也没关系,因为初中最看重的是成绩。成绩主要包括两块,一块是竞赛成绩,特别是四年级、五年级的竞赛成绩,另一块学校成绩,主要看四年级和五年级上半学期的成长手册内容。在校活跃度主要指有没有做过班干部,有没有三好学生这类信息,这也是很加印象分的内容。

除了这三点外,其他的内容可以少写,甚至不写。

二、成绩排列根据学校喜好按照学科罗列,分奥数、数学、语文三大类,不要按年级罗列非外语类学校,把奥数成绩放在最前;外语类学校,把英语成绩放在最前,针对不同学校制作不同的简历获奖等级越高,写在这门科目的越前面奖项罗列要简洁,字体要大,要突出,不要挤在一起,不要使用**

邢台三中今年什么时候小升初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7楼:风中的一弦琴

邢台三中今年2015年6月28号小升初考试,分数线是216分。

邢台市第三中学建校于1958年,成立初为初级中学,1970年扩招高中成为完全中学。1999年3月,经河北省教委批准,加挂河北省第五外国语高中校牌。2009年与邢台市第二十一中学合并,成为邢台市既有初等中学教育也有高等中学教育的完全中学之一。

该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学校,总部位于邢台市桥东区卫生街,占地42351.9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洁静优美。该校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14人,其中高级教师17人,中级教师78人,具有本科学历的教师占70%,思维敏捷、开拓进取的中青年教师占80%以上。

8楼:匿名用户

春节以后了,分数线考完再定。

9楼:匿名用户

今年可能不让考试,按社区就近入学

10楼:匿名用户

您应该直接问问邢台三中,或者问问邢台市教育局吧

11楼:畅其姚依美

三是时间还早,如果非,的融侨业主或艺术的最优秀的学生四月左右,看起来像(moe),业主提出报告,在七月初,(融侨以上)。这是去年,今年是不明确的,最好是打**问自己。

邢台三中初中报名处**是多少啊!!急求!

12楼:老书橱

邢台三中为您提供**的有两部:

0319-5915200

0319-5915281

13楼:匿名用户

西校区:5915281

14楼:匿名用户

╮(╯▽╰)(=@__@=)**?

╭(╯^╰)╮

╮(╯﹏╰)╭

o(∩_∩)o

o(∩_∩)o

^_^;-)

(⊙_⊙)?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