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分班考试,是成绩好的班和成绩差的班吗

2020-11-29 21:30:12 字数 2607 阅读 3230

1楼:匿名用户

今年小学毕业生微机派位实行“一次派位”。即公办学校、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微机派位是在同一天同一时段按先公办后民办的方式进行。凡参加民办初中派位的学生,如果派入志愿学校,则以该民办初中学校为最终录取结果;没有派入志愿学校的,则以原公办派位学校为最终录取结果。

初一分班考,是不是成绩好的分到一个班,不好的同学分到一个班。(很担心)

2楼:孙萧沈氏

没必要太过担心这件事,只要你自己努力,勤学好问,你一样可以取得好成绩,一切事在人为。

3楼:匿名用户

看哪所学校了,我所在的学校不是这样的

小升初分班考试后,考试成绩和班,会不会发短信给家长?

4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不管是哪个年级分班考,成绩只会到你分到的那个班的班主任手中,只有发了新书才会另外叫家长进班级群

5楼:吴璲珒

一般是不会的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你的问题解决了,麻烦点一下采纳,谢

小升初是怎么分班的?死党,朋友分在一个班的几率大不大?

6楼:匿名用户

我上初一,小升初分班挺有意思的 我们上同一个学校的小学同学一共是7个,死党3个,后来一个死党跟我分在一起了 要看几率大不大,主要还是看你死党人数多不多,班级多不多,几率问题 小升初分班有的是家长有关系,靠关系希望进一个好点儿的班 还有的就是分班考试,要使每一个班的成绩相仿 除非有的学校的特殊性,要把好的和好的,坏的和坏的分到一起 一般都要经过的分班考试,是让每一个班的成绩都差不多

7楼:伧霒

这说不定的,一般都是按成绩的高低来分的、

小升初成绩不好是不是分班的时候分到后面

8楼:你剪不断的风

没影响的 现在都是电脑随机抽取入班,你说的成绩顶多就是学号会靠后 一点影响都没有

9楼:贝儿水晶

,不是,入学的时候还有分班考试

10楼:她的美像画

分班主要看小考成绩,但是我们学校成绩不好都在前面

升初中的时候,是按成绩分班的吗?成绩最低的就要坐在最后一个位置吗?初中成绩是总分加起来的吗?

11楼:

是按成绩优秀率分班的,如果有一些职位高的人帮助,就可以上重点班。初中的座位不一定是按成绩编的。总成绩当然要加起来。以上是我的经验,因为本人上学期就经历这些事情。

12楼:果子

是按成绩分班的是开学要进行分班考试的,位置吗就要看老师的想法来,月考,中期考,期末考是总分加起来的要排名的如果差的话初二你可能会分到其他班

13楼:这厢有li了

升初中时有个收心考试 是按那个成绩分班 不是按照成绩排位 成绩既看各门课成绩 也看总成绩

14楼:小僧_弥勒

一般的学校都是按照所有学生的成绩排名来分,尽量保持每个班分的学生成绩相等,比如有3个班

那么第一名在1班,第二名在2班,第

三、四名在3班,然后第五名在二班,第

六、七名在一班,这样循环。当然一不排除

15楼:匿名用户

班肯定是按分分的,但不一定坐最后,是总分

请问一下各位,小升初参加了学校的分班考试,算是被学校录取了吗?可以直接入读吗?

16楼:羽翼成茧

等成绩出来后,学校会张贴发布所分的班级名单,到时候按名单到各个班报道就可以了。

1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小升初都是直升,都参加了分班考试 ,肯定就是录取了,学校会通知具体的入学日期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直接去问学校,学校各自规矩不同

我明天要进行小升初分班考试我平时的成绩很差。谁有办法让我明天考好。因为爸妈要求一定要考到重点班。

19楼:外地人图

重点班哥们你这样会日子难受死,我跟你说重点班只学习,而且老师都偏成绩好的,特殊照顾,学习差的老被老师点回答问题,天天叫,真的,我就是找人进的重点班 ,出来以后我抑郁了,学习差老师总是叫你,因为这是变相的提后边的尾巴,因为重点班和重点班之间也有竞争,而且老师都争面子,所以同教重点班,不能差距大平均分,前排学生成绩稳定,后排学生就是拉分的,所以老师一个劲的整后边,我就是差生,心塞的郁闷,重点班是好班,但差生你跟不上,因为很多问题并不是细讲,就一代而过了,不懂尼,普通班也不一定差,普通班老师问题讲的细点,就是

20楼:匿名用户

平时不努力,神仙都帮不了你

小升初分班考试考进一班的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啊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觉着这个还要看孩子的成绩,如果成绩好上一班自然不错,

如果成绩一般,上一班,只会导致孩子压力增大,跟不上别人的节奏!

希望能够帮到你!

2019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2017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

1楼 匿名用户 相关信息 可尝试咨询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初一二班考试成绩 2楼 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你应该加上学校的名字吗?那个城市的?那个县区的?你这没头没尾的一问,谁知道你问的哪个啊 3楼 我爱新城北一中 通辽新城北一中初一二班月考 4楼 匿名用户...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的初一分班考试难不难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钱塞到位 一切都不是问题 2楼 浅安时光 我就是那个学校毕业的。我觉得不太难 分班考试难吗?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学校对学生的要求不一样 考试也不一样 分班的话一般是不难的,都是考一些常见的试题 4楼 冰霜 不怎么难,你几年级分班? 5楼 匿名用户 呼和浩特三中北校的难吗? 初一...

小升初的考试成绩会公布吗?会发到父母手机里吗

1楼 匿名用户 跟平常的期末考试差不多,平常怎么操作的 这个成绩也就怎么操作 2楼 廖丹呀 会公布 不会发到父母手机里 小升初分班考的考试成绩会公布吗?别人会看见吗? 5 3楼 灿玲国峰奈特咖 考试成绩是不会公布的,但是分班的名单是会公布出来的,还有就是在学校里面的考试的成绩就会进行公布,小升初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