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民族高级中学招生需要填志愿才能上吗

2020-11-29 21:10:24 字数 1729 阅读 7179

1楼:三潭印月

只说重点:

建始民族高级中学招生,

当然是需要填志愿才能上。

可询问建始民族高级中学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2楼:復刻

答: 建始民族高级中学招生需要填志愿才能上

祝学业有成

步步高升

志愿没填建始高中可不可以去那读

3楼:芙蓉姐姐

只说重点:

建始民族高级中学招生,

当然是需要填志愿才能上。

可询问建始民族高级中学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官网初中2019年初中招生情况

4楼:匿名用户

2019建始县民族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于七月十日已公布,为412分。

5楼:竹报平安

只说重点:

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2019年初中招生情况,可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学校的说法解释是最权威的。

填报志愿问题

6楼:

1、你可以在二本征集志愿

的时候,看看是否可以降分填报志愿,如果可以,你还有机会被二本学校录取。如果考试院(招考办)二本征集志愿没有降分,就没有机会了。

2、一般情况下,二本批次征集志愿都会降分填报,有的省份会比控制分数线降低10--20分。所以,你还是有机会的!

7楼:光环路过

1、普通高中招生实行知分填报

志愿,本表共设计5个批次10个志愿。每个批次2个志愿。

第一批次: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设置为2个志愿,其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二批次:分别设置为2个志愿,其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三批次:)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四批次:分别设置2个志愿,其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民办高中和有关学校的艺术特色班(**、美术)、体育特色班第

一、第二志愿均为统招生志愿。

第五批次:设置2个志愿,其第

一、第二志愿均为统招生志愿。

3、填表要求

①普通高中志愿表应由考生本人填写,家长签名,毕业学校、招生学校以及任何人都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

②考生填报志愿时,既要填写所报考的学校,又要填写所报考学校的招生代号,二者缺一不可;

③不选报的志愿栏,考生在本栏内填写“志愿放弃”或填写“/”均可;

④普通高中实行计算机录取,考生须将志愿表上的志愿信息填涂到考生“志愿卡”上;

⑤考生“志愿表”填写的志愿信息与“志愿卡”上的志愿信息内容须一致,且不得有空志愿栏,否则视为无效。

满意请采纳。

建始县考生今年理科考分434能不能填志愿读恩施民族学院或三峡大学

8楼:匿名用户

三峡大学 1好歹是二本一 2离家近但是我觉得分有点低啊..而且,不是已经填完志愿了么?

建始民族高级中学期末成绩高二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估计网上难查询到成绩,建议问自己的同学或老师吧,靠谱,祝您取得好成绩,加油,记得采纳我的回答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