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雄职业高级中学下次什么时候招生

2020-11-29 21:10:24 字数 4593 阅读 6969

1楼:蓝天可达

镇雄职业高级中学不划线,

来就收。

下周一可直接与学校招生办联系。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2017年镇雄一中高中部招生取分线

2楼:匿名用户

今年芒部高中取分线是480

3楼:匿名用户

今年初升高取分线是多少

4楼:匿名用户

镇雄一中取分线多少分

镇雄城南中学,2017小升初的分数和名额,学籍号1

5楼:念涵柳宝淼

其实小升初是没有考试的,都是微机派位。但很多名校为了招到优秀生,都会私下里搞“小升初”【其实教育局是不允许的】。

假如是二类学校,除了最后一两个题目有点思维提升【但不是奥数】,其他的都和学校考的难度差不多。

6楼:misshappy是我

小学升初中一年级之后首先学校要验证你的户口簿,看看是不是属于本地区招生范围的户口,不是的,不予接收。因为原则上是在户口所在地就学。 针对一些打工或其他情况,各学校有不同规定,你应该及早问问。

不要靠到要上初中了再去解决。

第一职中一般多久招生 5

7楼:

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时间一般都是3月份进行的,具体时间还是要看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哦。部分学校在自主招生考试前会有补报机会,如果错过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就要看好补报时间。

职业高中招生有年龄限制吗?

8楼:暴走少女

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主要招收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学制3年,毕业颁发中职毕业证,参加对口高考后学生们可以根据成绩在招收对口高考的普通高校中自主择校。

部分重点中职学校也开设3+2高职教育班,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经省有关部门批准举办、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总共五年,毕业后发给省教育厅验印的专科文凭,3+2班前三年按中专标准收费,后两年按专科标准收费。

9楼:月似当时

职业高级中学/高级职业中学(简称“职业高中”、“职高”)在改革教育结构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等职业学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学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基本以3年为主。培养目标与中等专业学校类似。职业高中属于初中毕业后考入,一般是由中学举办,中职学历。

毕业后可以参加对口高考继续升学。

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主要招收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基本学制以3年为主 ,很多地区开设3+2班,部分重点中职学校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经省有关部门批准举办、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毕业后发给省教育厅验印的大专文凭。前三年按学校标准收费,后两年按大专标准收费。

10楼:皑皑白雪**

我初中毕业了已经4年了我可以报名吗今年21岁户口上的年龄大一岁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 交钱就可以去读了

12楼:匿名用户

上绥中职高怎么报名?

2017年镇雄县一中高中录取名单

13楼:

因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数线不同放榜时间不同,建议登录本省的中考分数查询**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登录**—输入准考证号+姓名—点击查询即可。

镇雄城南中学2017年高中是否会扩招?

14楼:梦想成真

镇雄城南中学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或直接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2016年鹤庆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介

15楼:匿名用户

一、学校简介

宜良县职业高级中学位于宜良县匡远镇环城南路129号,占地103.92亩,校舍建筑面积33,219m2。校园内曲径通幽,鸟语花香,景色宜人。

县委、县**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当作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项战略措施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纳入全县总体规划中。不仅新征地51.92亩,扩建校园,而且把重点建设项目纳入督办盘子中。

目前教学综合楼、旅游实训楼已竣工,现已投入使用。学校整体规划完成后,总建筑面积可达51,162米2,可以满足3,000人以上的在校生规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89人,高级教师23人,中学一级教师35人,有专任教师87人,省、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5名,双师型教师占比64%;现有教学班42个,在校学生1732人。

学校现开设有现代农艺技术、果蔬花卉生产技术、园林技术、农村经济综合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社会文化艺术等专业。果蔬花卉生产技术(园艺)专业被评为云南省骨干专业,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专业被评为昆明市骨干专业。

学校致力于职业教育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和文化建设, 创新管理机制,力推“3121”工程(完善“三条主线”,狠抓教育、教学、财产三条线的管理,简称“三线管理”;打造“一个亮点”,提升晚自习讲座质量,把晚自习讲座做成一个文化品牌;落实“两个保障”,一是抓好校园安全,二是抓好校园绿化美化亮化;实现“一个目标”,构建“有爱、乐学、和谐、美好”的学校文化价值体系,建设“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实行精细化责任制管理,“让每一位老师都动起来”。按照“精准、常态”要求,狠抓落实,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校园平安。

二、宜良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及专业

1、初中毕业生招生600人(旅游100人、园艺50人、学前教育50人、市场营销150人、园林技术100人、会计电算化50人、中餐烹饪50人、机电技术应用50人);

2、综合年级升学招生,升学率达70%以上;

3、初三分流招生400人(春季100人,秋季300人);

4、高三分流招生200人。

三、招生组织机构及职责

1、教育局成立职业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指导招生工作,召开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下达招生任务指标和技能培训任务,并对各校完成招生任务的情况进行考核和奖惩;

2、宜良职中成立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制作招生简章和短片,对校点初三年级班主任进行培训,组织专人配合各校点做好预报名、报名、录取、发送录取通知书等工作,并负责筹措招生工作补助资金;

3、各中学成立三年制职业中专招生工作小组和1+3制职业中专(初三分流)招生工作小组,在职中招生人员的配合下,做好家长和学生的宣传动员,组织好志愿填报,安排人员参与发送录取通知书,完成招生任务。

四、招生办法及经费补助

(一)初中毕业生招生办法及经费补助

1、初中毕业生招生办法:

(1)召开宜良县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下达招生任务和技能培训任务;

(2)各片区对校点初三年级班主任进行培训,负责指导学生预报名和填报志愿;

(3)各校点组织学生预报名,职中招生负责人对报名学生和家长进行单独动员;

(4)组织有意向到职中就读的毕业生到指定校点进行技能培训;

(5)挑选我校在校生进行培训,参与对预报名学生进行动员、发送录取通知书;

(6)由职中招生人员和校点班主任将录取通知书发送到学生手中。

2、经费补助办法:

(1)校内招生人员奖惩按2015年奖惩办法执行;

(2)聘用各校点行政人员和初三年级班主任1—2名(可轮流)对参加技能培训的毕业生进行管理,每天给予100元/人的补助;聘请各校点或培训点专业教师进行授课,每个课时给予50元的课时费补助。经费从培训补助经费中列支,由职中先行垫付。

(3)由职中根据宜良县教育局文件宜教字﹝2013﹞76号精神,对各校点初三班主任直接进行奖励,经费从技能培训补助经费中列支。

(二)综合年级升学招生办法及经费补助

1、综合年级升学招生办法:

(1)行政人员跟班负责招生工作;

(2)请优秀毕业生到校进行升学动员;

(3)学校对学生进行升学动员;

(4)学校对家长进行升学动员;

(5)组织学生填报专业志愿;

(6)组织毕业考试;

(7)组织职高阶段的教学,并预收一学期学费900元、书费300元。(预收学费待国家免学费资金到位后全额退还学生、书费按实际用书结算);

2、经费补助办法:

(1)校内招生人员奖惩按2015年奖惩办法执行,跟班行政人员的奖惩与班主任相同。

(2)综合年级学生顺利升入高一后,计入各校点完成的招生任务,由职中根据宜良县教育局文件宜教字﹝2013﹞76号精神,对各校点班主任直接进行奖励,经费从技能培训补助经费中列支。

(三)初

三、高三分流招生方法及经费补助

初三、高三分流招生工作按原安排开展,奖惩办法按2015年奖惩办法执行。

镇雄县一中高一什么时候开学的

16楼:匿名用户

请问镇雄职中那天开上课

17楼:匿名用户

国家规定,高中生在9月1号开学。但高三毕业班,通常会提前上课。

进入中学阶段高级中学学习的学生统称为“高中生”,包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等。中国高中生年龄范围大致是的15—18岁。

金帆培训中心什么时候招生考试,101中学坑班金帆什么时候招生?

1楼 刘益卓 暑期的招生考试是在6月19号,人很多的,需要在网上报名考试的内容比较难。 101中学坑班金帆什么时候招生? 2楼 新广泰门业 孩子几年级啊,一般只招34年级孩子,5年级少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101坑班招生时间一般 2015金帆教育培训中心在哪儿上课 4楼 拔剑煮酒论英雄 你好这个没有...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属于什么职业资格证书

1楼 山香教师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属从业资格证书,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高中资格证也可以教初中和小学,我国的教师资格证是全国通用,同时也是自上而下兼容的。 2楼 水晶保罗 高中教师资格,属于中等教师资格类型,与中职 中专 职校 技校 教师平级,可以互相转换承认。一般要求本科以上的学历方能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