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理卫校录取分数线多少

2020-11-29 21:01:37 字数 1731 阅读 5911

1楼:匿名用户

2017年中大理卫校录取分数是多少?通知下来了吗?

2017年大理卫校录取分数最低是多少分

2楼:

428的话,分数是比较低的,可供选择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职业高中,这种高中的学校氛围和环境以及师资都是较差的,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好好学习,在复读一年考上个好高中,二是选择上技术学校,三年下来,技术+大专学历都拿到的想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选择权还是在你的手里,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

2017大理卫校录取分数线

3楼: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016大理卫校的分数线是多少

4楼:思想流浪者时代

听说今天卫校招很少人

5楼:匿名用户

2016年大理卫校的分数至少要多少?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分数线,现在的职业学校都差不多,交钱就行。

大理卫校招生分数线

7楼:匿名用户

全国各地招生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不太一样, 要随时注意当地**公布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也可以直接去学校询问。

一般招生的学校他们一般会公布一个**,打通这个**, 问清招生的**, 再打招生的**, 可能得到一个你想要的结果。

大理卫生学校录取分数线多少啊

8楼:匿名用户

1.考生应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高考成绩,参照各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或网上公布的缺额计划、高校《招生章程》等,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

2.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应尽早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不畅、忘记密码等原因耽误填报。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3.考生填报志愿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确认的信息为准。考生凭密码上网确认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

4.为确保公平公正,志愿填报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2016年大理州卫生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

9楼:匿名用户

2016年大理州卫生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高考录取线(如二本最低投挡线 )不太准确,尽管可以借鉴往年分数。

名次比分数更准。目前高考是按名次录取,各省招办按考生的成绩从高到低先排出名次来,然后各高校按学校实力有一个从高到低录取,一本二本的录取是按你在全省的名次录取的(比如二本要全省9万名前的考生),全省第9万名考生的成绩就是二本分数线。

每个二本学校最低投挡线 是不同的,各个专业也不同,你可以买一高考志愿卡(几十元钱)查询一下。

看看你心仪的学校与专业去年的录取分数与名次,看自己在这个名次内吗,就可以很容易的填报志愿了!

2017大理中考分数线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中学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阅当地教育局信息网,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数线。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学习更上一层楼!

11楼:苍洱白子

已经出来,下关一中,大理市录取分数线是510分。

2019年大理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有谁知道大理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2楼 匿名用户 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 1 1 2...

哈师大录取分数线多少,哈师大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百贴专用 2014年黑龙江省省内招生属于本科一批,文科529分,理科541分。 外省招生本科二批,北京地区文科507分,理科495分。上海文科390分,理科351分。 其他地区一般过二本线就差不多可以被录取。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考什么专业的,而且现在国家线还没出来,哈师大的线没出来,一般要3...

2019年西安西科高中录取分数线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分数线可以自己在当地的教育考试院的 进行查询,俗话说能自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自己认真点 对自己负责点好吗? 我们以前总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人群中隐藏我们学渣的身份,直到这猝不及防的全国卷向我们袭来,我们的身份终于暴露了。 我看到有人说我们沿海城市不用学习全靠浪,我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