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轮机油系统中有几个注油器,其作用是什么?几个注油器

2020-11-29 07:37:30 字数 2894 阅读 7592

1楼:天高任鸟飞

有2个注油器,高压去润滑油系统,低压去主油泵进口。希望帮助你。

2楼:黒手组

汽轮机油系统 steam turbine oil system 汽轮机油(turbine 011)具有适宜猫度和抗 乳化能力,用于**机、水轮机、然气轮机、进平发电 机、调相机等高速转动机械的润滑及液压传动油品的 总称,又名透平油。按组成可分为不含添加剂的汽轮机 q ilun...

3楼:南宫a小凡

你说的是射油器吗?一般两个

汽轮机油系统中注油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4楼:逍遥九少

工作原理:压力通过主油泵在喷管内加速,从而在喷管的混合室中形成负压。由于负压及自由射流的卷吸作用,不断将油箱中的混合室内的油带入扩压管,混合油流在扩压管内减速升压后送入主油泵或供轴承润滑用油。

注油器是离心式 油泵供油系统的设备主要设备之一。主要由喷管、混合室及扩压管组成。

5楼:匿名用户

当有压力油经喷嘴高速喷出时,利用自由射流的卷吸作用,把油箱中的油经滤网带入扩散管,经扩散管减速升压后,以一定油压自扩散管排出。

简述汽轮机油系统中注油器的工作原理。

6楼:匿名用户

当有压力油经喷嘴高速喷出时,利用自由射流的卷吸作用,把油箱中的油经滤网带入扩散管,经扩散管减速升压后,以一定油压自扩散管排出。

汽轮机的注油器

7楼:匿名用户

主油泵是离心泵,如果没有注油器向主油泵进口供油,主油泵启动时将无法吸到油箱里的油而无法工作。在正常运行时如果没有注油器供油会引起主油泵进口产生负压,极易造成油泵工作失常。一旦主油泵突然后果工作不正常就会引起无法想象的后果。

8楼:匿名用户

注油器也叫射油器,是油系统中提供润滑油和主油泵入口油压的设备,相当于电动油泵,也有叫喷射泵的,但是注油器的动力不是电力,而是来自主油泵(停机时用高压油泵)出口的压力油。

9楼:匿名用户

它就是一个喷射泵。浸在主油箱的油中。主油泵

出口的高压油经注油器降压并调整流量后供给主油泵入口和润滑系统用油。高压油经注油器的喷嘴降压增速将喷嘴外的油吸入混合室从扩散管排出,具有一定的压力和流量(由喷嘴的直径和喷嘴距扩压管的距离共同决定)。

10楼:拜蔚后茵

汽轮机注油试验压力上升,汽轮机机械超速转速会上升,因为注油试验压力上升,说明危机遮断器中弹簧力增大,要克服这增大的弹簧力,需要更大的离心力,也就是汽轮机转速要增大,注油试验压力上升0.1mpa对应汽轮机机械超速转速上大约上升20rpm左右!

汽轮机油系统有两个注油器,进口都是从主油泵出来的,为什么一个叫高压注油器一个叫低压注油器?怎么命名

11楼:匿名用户

低压注油器出口压力大约为0.12mpa,高压注油器出口压力约为0.22mpa。

低压注油器主要通过主油泵给deh,tsi系统供油,高压注油器,主要是通过冷油器、滤网等装置给汽轮机供润滑所需油

12楼:

第二十七回 美髯公千里走单骑 汉寿侯五关斩六将

解释一下汽轮机油箱中的注油器是怎么工作的

13楼:赵令新

以主油泵正常工作为例:

主油泵出油一路进入1#注油器,由宽大的喷嘴向扩压管内喷射,带动油箱内的油进入扩压管,然后顺着扩压管进入管道供给主油泵入口(之所以用宽大的喷嘴是可以带动足够的油流量进入主油泵供油,简单的说就是减压增量)。

主油泵另一路出油是供给2#注油器的,同样的走法,但不同的是2#注油器用的是窄小的喷嘴,同样带动少量的油进入扩压管供给润滑油系统。用窄小的喷嘴一方面可以带动油箱中的油,另一方面可以保持一定的润滑油压(0.078—0.

147mpa)

希望能够有用

汽轮机供油系统主要由哪些设备组成?它们分别起什么作用?

14楼:匿名用户

汽轮机供油系统主要由主油泵、注油器、密油备用泵、交流油泵、直流油泵、冷油器、滤网、油箱等组成,它们的作用如下:

主油泵是油系统动力,正常运行时连续不断地将油送致电润滑油和调节油系统。

交流油泵和直流油泵也称辅助油泵,当汽轮机起动或停机过程中主油泵没有正常工作时。用来供给润滑油,和低压密封油,盘车状态下,供汽轮机润滑油。

密封备用泵是当汽机在启动和停机过程中,主油泵没有正常工作时,作为密封油系统的高压备用油源,也供停机后调节系统静态特性试验时使用。

注油器也称射油器,它利用少量高压没作动力,把大量油吸出来变成压力较低的油流,分别供给离心式主油泵进油和轴承润滑油。

油箱用来储油,同时起分离汽泡、水分、杂质和沉淀物的作用。冷油器的作用是冷却进入汽轮机各轴承的润滑油。

汽轮机高低压注油器结构上的区别是什么?

15楼:傻子欢儿

有很大差异。

具体情况参照官网介绍一般都是有答案。

16楼:莎士比亚的梦镜

区别肯定还是有的,但是我也说不出来呀。

17楼:魏mmp2286值

工作原理:压力通过主油泵在喷管内加速,从而在喷管的混合室中形成负压。由于负压及自由射流的卷吸作用,不断将油箱中的混合室内的油带入扩压管,.

18楼:情感分析

区别上挺多的,我感觉他们两个区别应该就是构造的吧。

19楼:小心心赢赢

汽油机高压滴注油器结构上的区别。感觉没多大区别吧?将就着用吧,反正一天突突突突突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