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服务外包园工作环境怎么样,大庆服务外包园工作环境怎么样 10

2020-11-28 20:44:00 字数 2978 阅读 5605

1楼:匿名用户

外包园的生活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我有朋友在那里工作,而且我本人也去过,尤其是那里的宽带网速超快, 就是娱乐设施比较少了

2楼:匿名用户

有单间也有 像大学寝室那种八人寝 吃饭附近有很多食堂 还不错 走远点 可以去学校附近吃

大庆服务外包园 5

3楼:抗联西进支队

可以。但都是一些小企业。工作条件还不错

4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里面有很多公司,工资待遇2千左右吧,如果是本科,也要看具体公司,可能会给你安排住宿,一个小屋。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怎么和公司谈了还要看你的工作能力,一般会安排住宿,有的管吃有的不管,但是有很多食堂。每个分区都有 一共四个分区,但是食堂数量每个区不一样。建议自己去一趟方便的话

大庆服务外包园的园区发展优势

6楼:木小木﹌澽摹

大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体系完备。大庆石油学院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哈医大大庆校区、大庆职业学院等七所高校,学科范围覆盖理、工、经、法、文、教、医、农、管、艺等10个门类,共设置专业215个,拥有教师5009人,在校生7万多人,每年毕业学生近2万人,其中计算机、自动化、电子、管理、财务、外语等与服务外包相关专业毕业生7000多人。全市共有职业教育机构165个,教师2604人,设置专业101个,在校生2.7万人,每年毕业学生近万人,其中与服务外包相关专业毕业生3000多人。

黑龙江省现有普通高校70所,在校生68万人,每年毕业生17万人;**高校25所,在校生2.8万人,每年毕业生1.1万人。

全省现有英语人才30万人、俄语人才15万人、日语人才4万人、韩语人才16万人。全省每年新增英语人才2万人、俄语人才0.4万人、日语人才0.

3万人、韩语人才0.2万人。环保、卫生、文明、宜居的大庆对毕业生有很大的吸引力,大部分毕业生愿意到大庆工作。

服务外包企业对通信网络和电力设施要求较高,必须保证对外通信网络的畅通高速和24小时不间断供电。大庆是国家首批5个信息化试点城市之一,交换机总容量56.5万门,富余60%。

作为国家骨干传输东北网的节点之一,网络出口带宽达到40g,高速路由交换设备容量达到320g。网通、电信、联通、移动等网络服务提供商的光纤接入园区主机房,内部局域网1000m网络直达各房间,拥有高速交换、传输、路由、存储设备,网络基础设施优良。大庆电网**能力312万kw,电力富余50%,电价较低;园区建有双电源和配备柴油发电机,保证24小时供电。

大庆服务外包园的园区规划建设

7楼:石榴妹usyj27漑

大庆服务外包产业园位于大庆高新区主体区,毗邻东北石油大学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总规划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于2007年5月启动建设,目前一期和二期工程已有31万平方米房屋建成投用。园区环境优美,食堂、宿舍、公寓、超市、浴池、健身中心、邮政速递和atm提款机等配套服务设施齐全。

建有双电源,保证24小时供电;建有人才培训平台,可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场地设施及招聘服务;建有网络通信和数据服务平台,电信、联通1000m光纤接入园区主机房,内部1000m网线直达各房间,可为企业提供网络接入、服务器空间和托管、数据备份处理等服务。

大庆服务外包园的园区优惠政策

8楼:〃卡卡西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问题的复函 》等文件规定,园区在税收减免、工时制度、人才培训、资金补贴、外汇结算、融资信贷、电信服务等方面享有特殊扶持政策。即对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离岸业务收入免征营业税;职工教育经费按不超过企业工资总额8%的比例据实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每新录用1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从事服务外包工作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财政给予企业不超过每人4500元的培训支持。

按照《大庆市人民**关于支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大庆市人民**关于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大庆高新区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暂行办法》等规定,入驻园区并经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三年内可享受“一免六奖六补”政策,即免房屋租金,给予技术创新(年营业收入超1000万元的企业上缴税收高新区留成部分予以奖励)、服务出口(按创汇额度奖励10~50万元)、企业上市(上市成功后奖励管理团队100万元)、品牌建设(按级别奖励10~50万元)、原创作品播出(**台播出每分钟奖励1000元)和高级人才奖励(个人所得税地方分成部分给予奖励),给予通讯专线(补贴30%)、资质认证(补贴50%)、人才培训(符合条件的每人4500元)、展会宣传、知识产权(补贴50%)和贷款利息(补贴20%)补贴。

大庆服务外包园的园区企业概况

9楼:桦南

截止2011年7月1日,园区已入驻企业392家。其中,经黑龙江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59家(含国家新认定的15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24家。51家企业通过国家软件企业认定,96个软件产品通过国家软件产品认定,软件著作权登记126项。

园区企业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项,承担国家863计划3项,实施火炬计划项目21项。46家企业通过iso系列、cmmi等资质认证,企业申请专利112项,承担国家、省、市、高新区各类科技项目100余项。2010年园区实现营业收入45.

5亿元,从业人员达到1.4万人。

大庆三维集团、大庆开发区华创电子****、大庆金桥信息工程技术****等3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大庆市华拓数码科技****和大庆明达韦尔信息系统服务****被科技部认定为中国软件出口工程(cosep)企业。大庆金桥信息技术工程****、大庆明达韦尔信息系统服务****、大庆锦华联电子信息科技开发****等3家企业通过cmmi**认证。

大庆服务外包园的介绍

10楼:汐然6蟻瀶

大庆服务外包园是黑龙江省大庆市的一家高新产业园区,毗邻东北石油大学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环境工程读博有必要吗,环境工程专业读到博士工作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以后想从事什么工作而选择,没有一定要读博 2楼 郎景途教育科技 环境工程偏应用,如果你想以后转科研方向那就继续读博,如果是为了找个更好的工作就没必要再去读博了。 来自环境考研中心学长 正在读环境工程方面的博士,女。想问一下,毕业之后能去 就业? 高校除外。还有就是,有读博士的必要...

达州鸿通集团环境好吗,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集团的环境其实还挺好的,因为是比较大的集团,所以说各方面还是不错的 2楼 毛小宇大哥哥 达州鸿通集团环境还是不错的,嗯,这边有很多朋友寒假都在那打工,然后也做了好几年,都对那边的印象感觉不错的 3楼 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 达州鸿通集团环境事实应该好了。 4楼 谁能接我一贱 集团简介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