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鸿通集团环境好吗,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2020-11-25 11:37:16 字数 3455 阅读 7581

1楼:匿名用户

集团的环境其实还挺好的,因为是比较大的集团,所以说各方面还是不错的

2楼:毛小宇大哥哥

达州鸿通集团环境还是不错的,嗯,这边有很多朋友寒假都在那打工,然后也做了好几年,都对那边的印象感觉不错的

3楼: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达州鸿通集团环境事实应该好了。

4楼:谁能接我一贱

集团简介

view more

以爱建家,乐享生活

品质生活服务商,让城市更美好

鸿通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美好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园林建设施工、物业管理、销售服务等五大板块。总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在南充、内江、泸州、乐山、眉山等地已打造27个精品项目。

现有员工1500余人。

5楼:清水样的女孩

工作环境很好,因为他所在的地方还有很多生态公园

6楼:玩玩猫儿

达州鸿通集团的环境挺好好的,绿化很到位,生活便利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

7楼:热心网友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8楼:断尘恋

工作环境:

1、达州西外**地段,有员工车辆上下班接送,五星级酒店办公环境。

2、团队年轻,充满活力。

3、工作氛围轻松,美女多。

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9楼:北极灬寒冰

这个集团资金比较雄厚,而且产业比较多。

10楼:匿名用户

对的,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有些特殊的情况下,并不好用。反正自己必须要看好

11楼:官小白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成立于2003年,16年来,鸿通集团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壮大。集团公司以运输产业的不断深耕发展为基础,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运、物流运输、地产、酒店、餐饮五大板块为主业,传媒、康养、物业、互联网、大数据等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产业格局的大型集团公司。鸿通集团秉承“铸百年交运”为目标 以“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创新管理机制,走出了一条高速、平稳、持续增长的发展之路。

鸿通集团历经16年发展,在市场上占据一定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国10多个地区及海外,聚焦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的探索实践和模式创新,专注于未来智能生活领域,以提升大众生活品质、安全、健康、舒适、便捷、出行等多个方向,努力成为一流有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公司将自身发展与时代结合,将企业梦想融入时代浪潮,与时代共同进步。

达州鸿通集团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12楼:h猪脚马蹄子

达州鸿通集团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要了解才能知道他的企业范围。

13楼:匿名用户

鸿通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美好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集团业务涉及...

14楼:匿名用户

一、使命(愿景)

让达州的鸿通成为世界的鸿通

以人为核心,向所有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科技进步,引领行业发展二、目标

激流勇进、勇创辉煌

三、企业精神

以人为本、诚信高效、创新服务、追求卓越

四、企业口号

我以鸿通为荣,鸿通以我为傲

五、核心人力资源理念

员工是企业的核心资产

六、核心价值观

忠诚团结、无私奉献、勇于创新

七、管理理念

管理职责化,工作标准化,办事程序化

管理无小事:天下难事, 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八、经营理念

以服务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诚信、专业、高效、优质、安全、节能

达州市鸿通集团在达州市达州市百强企业里面排名第几?

15楼:99木木

达州市鸿通集团在达州市达州市百强企业里面排名第8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空中车在达州市白象街排排名第58名

达州鸿通集团在**?

1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达州鸿通集团在**,可以在网上搜索查找一下就知道了。

18楼:妫紫雪活宝

使命(愿景)让中国的鸿通成为世界的鸿通以人为核心,向所有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科技进步、引领行业发展

二、目标激流勇进、再创辉煌

三、企业精神以人为本、诚信高效、创新服务、追求卓越四、企业口号客户第

一、服务至上、品质为本、快乐工作

五、核心人力资源理念员工是企业的核心资产

六、核心价值观团结、奉献、开拓、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怎么样?

19楼:爱企查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是2003-12-15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达州市达川区金丝街66号。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1703759704863j,企业法人冉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运,县内班车客运(四类),县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内包车客运,县际班车客运(二类),县际班车客运(农村客运),县际包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一类),市际班车客运(二类)市际班车客运(三类),市际班车客运(四类),市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旅游),省际班车客运(一类),省际班车客运(二类),省际班车客运(三类),省际班车客运(四类),省际包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旅游),城市公交客运,客运站经营,机动车维修;车票代售;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汽车配件,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百货,日用杂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汽车租赁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66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7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达州客运南站是民营企业吗?听说是鸿通集团的产业

20楼:无花和尚娜

一般情况下客运站都是**兴建的,但是由于经营过程产生由私人承包也是有的,达州的客运站应该是这种经营模式的。

21楼:一米极光

想确定是不是鸿通集团的产业很简单,你去集团的官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咋样,在达州鸿通集团上班怎么样?

1楼 玩玩猫儿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是非常好的,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工资高福利好 2楼 匿名用户 在这家公司工作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在外面打工,在哪家公司都差不了多少?只要能够及时发工资。买五险一金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集团还是挺不错的,福利待遇各方面都是很好的,可以去看一下 4楼 熙缘霓裳 一...

鸿通集团是国企吗,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1楼 三六冲九 鸿通集团是私企在行业内身算是比较大的。企业 达州鸿通集团怎么样? 2楼 北极灬寒冰 这个集团资金比较雄厚,而且产业比较多。 3楼 匿名用户 对的,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有些特殊的情况下,并不好用。反正自己必须要看好 4楼 官小白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 成立于2003年,16年来,鸿通...

在达州鸿通集团工作怎么样,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热心网友 还可以 挺正规的 科学化管理 安全第一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还不错的公司 2楼 断尘恋 工作环境 1 达州西外 地段,有员工车辆上下班接送,五星级酒店办公环境。 2 团队年轻,充满活力。 3 工作氛围轻松,美女多。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集团 怎么样? 3楼 爱企查 达州市鸿通汽车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