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身上为什么会长这个?是什么原因

2020-11-28 19:02:48 字数 3692 阅读 4754

1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是什么原因?

都不知道你的猫身上长什么东西,

肯定是没有办法帮你判断,

要么补发**上来看看。

为什么猫身上会长虱子呢?

2楼:血刺销魂尻

1,小猫身上多,只是个别现象,多数由于 母猫身上多而跳到了小猫身上。 2,大猫身上少,也是个别现象,由于大猫擅长打理自己,所以身上或少一些。 而以上2种原因还有可能是楼主的错觉:

因为小猫身体小,随手一翻,就能看见跳蚤,大猫身体较大,跳蚤分布的比较散。 如果 同样数量的跳蚤分别在大小猫身上,小猫身上的就会显得比大猫身上的多。 3,吃老鼠的猫,跳蚤会由老鼠身上跳到猫身上。

4,经常与流浪猫在一起的猫,也会被招上跳蚤。 5,洗澡不勤的猫,跳蚤会越来越多。

猫身上为什么会长鳖

3楼:等你回头看我

你说的是虱子吧……

1,小猫身上多,只是个别现象,多数由于 母猫身上多而跳到了小猫身上。 2,大猫身上少,也是个别现象,由于大猫擅长打理自己,所以身上或少一些。 而以上2种原因还有可能是楼主的错觉:

因为小猫身体小,随手一翻,就能看见跳蚤,大猫身体较大,跳蚤分布的比较散。 如果 同样数量的跳蚤分别在大小猫身上,小猫身上的就会显得比大猫身上的多。 3,吃老鼠的猫,跳蚤会由老鼠身上跳到猫身上。

4,经常与流浪猫在一起的猫,也会被招上跳蚤。 5,洗澡不勤的猫,跳蚤会越来越多。

血刺销魂尻u | 2014-06-2210

4楼:飞鸟的执念

没明白!估计是变异了!

猫咪身上长个这个是什么?而且周围的毛还秃了!

5楼:公长金禄

拍的有点看不大清楚,夏天了,应该是生**病了吧!买专治**病的药**看看吧!ok

6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这不是它的咪咪嘛?

猫咪为什么身上会长跳蚤

7楼:嘟嘟木木木

首先要判断你家的猫染的是不是跳蚤(这很重要)否则乱求医反而会得不偿失。看到猫挠啊挠不一定就是有跳蚤,也可能是瞒虫、虱子、**病、过敏什么的。检查跳蚤的方法:

温柔的翻开毛,一般是腹部(比较严重),肩部(中型)或者四肢根部(轻微),可能会看到煤渣一样的深色颗粒(要是掉毛、结夹、皮屑就很可能是**病)。如果把这些颗粒收集起来放到湿润的(不是嘴)手纸上,揉一揉就化了并且变为红色,那就说明是跳蚤。

然后是判断你的猫的年龄,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3个月以下的幼猫幼狗是绝对不能使用。

最后,如果你的小猫不到3个月,那只好用这种土方法了,还是一般管用的,就是用毛巾裹上捣烂的橘皮包在猫身上包一会了,还是满有效的,还不花钱。

一般情况下 夏天是跳蚤繁殖最旺盛期 所以一般夏天的时候最好到宠物店去买一种除虫的药水 40~70块左右 那个每年夏天用1次基本就不会出现跳蚤满屋是的情况了 不过还是要注意给猫猫勤洗澡~一般1~2星期洗1次为好。冬天可以1个月左右。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发现宠物身上有跳蚤要用密齿梳子帮它清理,如果梳出跳蚤千万不要把它碾死,而是要放在有杀虫剂或洗涤剂的水里杀死,否则碾死的跳蚤体内的虫卵会在宠物生活环境里继续危害其健康。

除了用梳子梳,还要用专门杀跳蚤的洗液彻底给宠物清洗身体以除掉漏网的跳蚤。还要注意彻底清洁环境,落在床上或地毯里的跳蚤可用吸尘器清除。

有种专门治跳蚤的药 点在脖子后面的~ 很便宜 效果也蛮好 lz可以试试

9楼:匿名用户

太久没洗澡了额···

10楼:匿名用户

那就不会涨 如果不传上

猫咪头上长了这个 是什么啊 应该怎么办

11楼:

猫咪身上长了蜱(音pí)虫。

这种虫子主要是吸血,还传播疾病。会引起**发炎和溃烂,甚至更严重情况。

宠物蜱虫的清除方法

1、用酒精涂在蜱虫身上,使蜱虫头部放松或死亡。几分钟后再用尖头镊子取出蜱虫,从口器旁钳住虫子,把蜱虫取出。这种办法是最迅速有效的,但是需要技术,操作不好就会只拔下了蜱虫的身体,而口器却还留在狗狗的**里。

2、用外用驱虫药抹在患处,蜱虫就会死亡,口器松动萎缩而自动掉下来了。去除后**破损的部分抹消炎药,保持该区域清洁。这也是很可取的方法,猫咪不受罪,就是看到效果需要等上一些时间,死亡以后的虫子也不是马上就能掉了,最好是等它自然脱掉,别一着急就想自取,弄不好也是留下口器在猫咪身上,清理不干净会引起**发炎。

注意事项

1、如果进行强行拔除并且蜱虫口器还留在猫咪身上,是很麻烦的。因为你要想清理干净就要把口器从猫咪**里挤出来(蜱虫的口器很长,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挤到不再有像脓一样的东西了为止,如果**出血了就干净了,跟人类挤粉刺包类似,过程可能很恶心,但是你要挺住),这对猫咪来说是很疼的,所以它不一定会配合。可以用肥皂水或酒精涂抹伤处,止痛、消肿,过一会儿或者第二天猫咪不觉得那么疼的时候再清理,它会更配合一些,实在不配合的猫咪只好去医院请医生帮忙处理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清理干净,蜱虫口器不能留在**里,会感染的。

2、对清除干净的伤口要抹消炎药,防止发炎和溃烂。等伤口结茄脱落以后,猫咪的**恢复正常,才算彻底好了。

蜱虫的预防

1、体外的驱虫很重要,到了夏季一定要给猫咪做这项免疫,猫咪是很爱去草地里玩的,招惹虫虫太平常了,做了驱虫猫咪就有了保护层了。

2、外出时喷有驱虫作用的喷剂。

3、在洗澡的时候用除虫皂或是除虫的药用浴液。

4、带有驱虫药物项圈,要买***的项圈以免影响到狗狗的健康。

猫身上会长什么虫子

12楼:卓廷的故事

跳蚤 虱子 蜱虫 还有螨虫显微镜下能看到寄生虫容易传播疾病

所以要定期驱虫

13楼:霸气古道

跳蚤!到附近宠物店买驱虫药就行,记得药抹在猫咪后脖子那里,你观察它舔毛时候舔不到的地方,免得它舔毛时候中毒。多用几天,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跳蚤虱子,可以勤洗澡用点药

我家猫猫身上为什么长满了毛球?

15楼:min的猫

只要经常梳理就不会产生毛团问题了,这对于长毛猫很正常。毛团都是越结越大的,如不及时梳开的话还会连成片。

你先用排梳梳理,梳不开的的地方用圆头的剪子竖着剪几刀把猫团剪开,最好不要横着从根部剪断毛,很容易剪到肉,竖着把毛团剪开就行,然后用齿密一点的排梳梳理开就行。注意,毛团梳开之前不要给猫洗澡,否则毛团会越结越死的。

一定要剪开,否则结大了会把周围的毛都den掉的。见不开的用推子推了。

16楼:【伱

ta可能最近没有勤奋舔毛吧..呵呵.

别说我乌鸦嘴但是也有可能是猫猫生病了 有时候猫猫生病了会不愿意打理自己的.

顺便说下 我家猫猫6 7个月 白色..短毛的 也是鸳鸯眼. 呵呵.

17楼:12345糖糖

剪掉就行了

不要紧的

天热 掉毛而已

18楼:匿名用户

你先可以用水洗洗看 可能是你家的猫猫 在玩什么东西的时候 把一些脏水 弄到了身上 这个以前我家狗也是这样 后来洗了洗 好了 你也可以这样试试哈

身上为什么一直发抖?这是什么原因呢

1楼 奥达力专治颈腰 发抖是人体内部环境控制系统的一项功能。眼睛的后面有一块负责控制体温的微小脑组织,称为下丘脑。发抖就是下丘脑使身体保持恒温的一种方法,在身体变冷时发抖能够使身体释放出能量 与此相反,当身体变热时发抖能使人出汗 。 人发烧的时候,下丘脑发出的信号会使身体进一步发热,从而试图杀死有害...

为什么指甲盖会长双层呀,不知道什么原因指甲会长出双层,这是什么问题

1楼 粥粥涤降 蛋白质 角质素及硫是指甲的主要组成要素,每一周指甲约长长0 05 1 2毫米。 人的指甲和头发一样,底下要根。指甲的根叫甲基,埋在乎指的 里。甲基的细胞生命力很强,它可以不断地产生新的细胞,老的细胞不断地死亡,变成角质蛋白,形成甲根,新的甲根不断把旧的甲根向外推,就形成了指甲。 指甲...

指甲变成绿色是什么原因,指甲白色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考虑是否是染上颜色的原因,不是的话就是感染了,因该去医院检查。 指甲变色即受感染 ,感染的症状包括在指甲或周围地区出现痛 红 痒或化脓等。 指甲白色是什么原因 2楼 pray那时候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