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个什么动漫啊?名字是什么啊

2020-11-28 15:37:06 字数 5938 阅读 4483

1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question/332215858.html

2楼: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不是啊,我在壁纸里面找的时候是动漫cg类的 这个是僵尸吗 有点像而已名字是什么忘了. 插画而已吧 同感,插画 这是壁纸

3楼:天使的心跳音无

纳尼,这是啥木动漫。有点期待

4楼:至心至诚致挚爱

这个不是动漫。这是一部短片,叫《那年我们二十七八岁》,在网上可以搜的。

特别适合80后看,很触动人。

5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这个是个牙刷广告,至于是不是动漫就不得而知了~

谁能告诉我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啊

6楼:匿名用户

clannad after story,这是第二季了。第一季是clannad

7楼:夜无眠

《clannad》是日本游戏品牌key继《kanon》、《air》后发行的第三款恋爱冒险游戏,游戏于2004年4月28日发行pc初回限定版,并依此为原作改编或扩充跨**制作的作品。

游戏pc版在最初公开时的预定发售日期是2002年,后来预定发售日被延期至2003年,之后再一次被延期至2004年4月28日,相比最初的预定延期了2

年。在剧情设计上,延续了key社出品的前两部作品的特点。但与前两部有所不同的是,本作在发布伊始即确定为全年龄对象。因其剧情大部分发生于春季,亦被

视为key社游戏“季节组曲”中的“春”。

推荐:未闻花名、anglebest、萤火之森

8楼:小冥哀

clannd这是一部讲人生的番,剧情非常感人,也是我的最爱,顺带一提,这个番是由游戏改编过来的

9楼:期盼着丿

clannad

aaaaaa

10楼:茗小豆0心羽

这个是clanned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动漫?图中人物什么名字?

11楼:最后天使毁灭

出自【黑岩射手】

《黑岩射手》的原创动画录像(ova)于2010年3月24日在东京秋叶原举行“秋叶原udx剧场发布会”内公开发表。“black★rock shooter”动画为50分钟本篇影像,可以通过《月刊hobby japan》的免费附录、动画***的免费发放、网络上的动画发放等各种途径免费欣赏到动画内容。除此之外,附带手办的特别版也有发售。

http://baike.baidu.***/view/2876166.htm#sub8515979

12楼:节能主義

黑岩射手brs的同人图人物叫blackrockshooter现实中叫黑衣麻陶

13楼:佩佩猪

这是黑岩射手哦~~

纯白世界现实世界black ★ rock shooter|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官方译名:黑岩射手[3]简称:brs(另译为:

黑岩舒)黒衣マト官方译名:黑衣麻陶[4](另译为:黑衣真透/黑衣真陶)

cv:花泽香菜(动画),cv:坂本真绫(游戏)身材纤长、肤色苍白、左右长短不一的双马尾,黑色风衣。

情绪波动时左眼中会冒出蓝色火焰斗气,能力值会上升。**为用一把每秒能发射20发岩石的可蓄力型大炮——black★rock sannon,可以变形为三连旋转的超大机关枪,但是有弹仓装载数限制,同时变形大约需要3秒,枪管预热需要2-3秒,解除需要约1秒,有时握着一把闪耀着寒光,造型特别的日本刀(二者偶尔会同时装备上)。右侧腹部与左肋有两道深深的伤疤(伤是在于bgs战斗的时候,被bgs刺伤(具体在黑岩射手ova里面开头),背景则通常是锁链、十字架、黑白马赛克堆砌而成的空间。

存在于与麻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代表色蓝色,代表符号为一颗白星cv:花泽香菜天真烂漫的初中一年级生。

因看中了在入学式上遇到的优美而主动向她搭讪,结为好友。性格大大咧咧、很豪爽。短短地系在两端的马尾是其迷人之处。

运动神经很好,很会打篮球,因此加入篮球部,虽然觉得练习很严格,但也乐在其中。喜欢的料理是咖哩饭。家里有一个弟弟,叫黑衣宏(黒衣 ヒロ)。

在第七话中说到,麻陶是一个虽然很开朗,但是太乖的女孩子,也不希望别人受伤,在她身上很难看到憎恨嫉妒和烦恼,她憎恨着烦恼本身,否定在烦恼的自己,想要拯救在烦恼的人,这份心情成为了brs。在第八话通过与brs战斗而从异世界走出。最终和由宇,镜里,优美成为好朋友。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人物?名字叫什么?

14楼:混沌

摇曳百合bai

岁纳京子du

声优:zhi大坪由佳dao

生日:3月28日

年龄:14岁

身高:156cm

血型内:b

班级:2年5班

金色长发,头有容红色蝴蝶结,蓝色眼睛是其特征。暴走状态时周围的人完全无法阻止,极容易得意忘形又自我中心的女孩,没人能够跟上她的步调也没问题。喜欢吃零食,对金钱的感知力为无穷大。

喜欢动画《小魔女米拉库》,并从事其同人志创作。喜欢长相酷似米拉库的千夏。成绩优秀,有着学年第一的实力。

15楼:损屋恐

岁纳京子~回忆小时候的片段~

谁能告诉我这个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16楼:爱龙马没道理

我的狐仙女友

从乡下转学到都市学校薰风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转学首日被传说中学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鹤叫出去,受到她的热烈告白,同时得知她不为人知的秘密。从那天起,妖怪(千鹤)和人类(耕太)间便开始了热烈的交往。虽然是针对青少年的***,却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写,读者偶有“不要太超过界限”的评语,但作者本人认为这是本“纯爱**”。

西野圣海靠着这部作品在2005年获得新人奖佳作并顺利出道,整个故事便围绕在人类男主角·小山田耕太与狐仙女友·源千鹤、狼妖·犹守望之间的欢乐三角学园恋情上。原作**目前并没有被引进中文版权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绘制的漫画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经出版了第27话。

17楼:灰色格子衫

是我的狐仙女友

[编辑本段]ⅰ作品概要

* 以主角小山田耕太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校园恋爱喜剧。虽然是针对国高中生的***,却包含了过激的性描写,读者间有“请不要再更色了”和“应该再更色一点”的看法分歧。此外,作者认为这本书是“纯爱**”。

* 由于是同期(第一届mf文库***新人奖)出道,作品里经常恶搞同文库的“万岁”系列(三浦勇雄)以及“彼女はミサイル”(须堂项)。在万岁系列的第六本中也有对本作的恶搞。

[编辑本段]ⅱ故事简介

从乡下转学到都市学校薰风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转学首日被传说中学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鹤叫出去,受到她的热烈告白,同时得知她不为人知的秘密。从那天起,妖怪(千鹤)和人类(耕太)间便开始了热烈的交往。虽然是针对青少年的***,却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写,读者偶有“不要太超过界限”的评语,但作者本人认为这是本“纯爱**”。

西野圣海靠着这部作品在2005年获得新人奖佳作并顺利出道,整个故事便围绕在人类男主角·小山田耕太与狐仙女友·源千鹤、狼妖·犹守望之间的欢乐三角学园恋情上。原作**目前并没有被引进中文版权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绘制的漫画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经出版了第27话。

[编辑本段]ⅲ登场人物

声优为 广播剧版本/电视动画版本

小山田 耕太 小山田 耕太(おやまだ こうた)

声优:能登麻美子/同左

本作主角。薰风高校一年级学生,第五集后升上二年级(与千鹤、多由良、望、红音、臣、澪一同升级)。从与祖父同住的乡下转学进薰风高校。

转学当天被千鹤叫出去,并得知千鹤是妖怪(妖狐)的事实。性格温和胆小,优柔寡断。原本想在结婚前和千鹤保持健全的关系,却渐渐被千鹤牵着走,开发出“打屁屁”、“胸枕”、“尾锥处罚”(各自含有自己的暗号)等各式各样的玩法,校园内因此流传著“小山田耕太”**说,并拥有“色情皇帝”、“mc耕太(原文为揉みすぎだよ乳を耕太,意思为:

耕太,胸部揉太多了喔)”等称号。在乡下游泳时溺水心理受创,不会游泳。

实际上是谜团最多的角色。详情请看第10集。

源 千鹤 源 ちつる(みなもと -)

声优:川澄绫子/同左

薰风高校二年级学生。外表是**美少女,实际上是年龄超过400岁的妖狐,而且还不是普通妖狐,喜欢整天缠着耕太。具有八条能够独立思考,力量强大的尾巴(被称为“龙”),目前只能控制六条。

虽然看起来是成天只想要推倒耕太的**,却也有专情耕太这纯真的一面。

犹守 望 犹守 望(えぞもり のぞむ)

声优:竹内美优

**第二集豋场。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外表是银发美少女,实际上是狼的妖怪。

对耕太做出爱人宣言,和千鹤互相牵制。胸部很小。参考从哥哥处得到的a书,对**和cosplay都有所涉猎。

住在看起来很高级的阁楼中。食量非常大。实际上是人狼首领的女儿,人狼们在第七集中前来寻找望。

源 多由良 源 たゆら(みなもと - )

声优:杉田智和/豊永利行

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千鹤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被千鹤捡到),耕太的同班同学。称呼耕太与姐姐白痴情侣,外表轻薄但实力高强。

喜欢红音,经常发攻势却都被冷淡对待。尽管如此,依然认为“冷淡的红音也很棒!”,有点**狂。

朝比奈 红音 朝比奈 あかね(あさひな - )

声优:斋藤千和/同左

薰风高校一年级学生,耕太的同班同学。担任班长,口头禅是“违反校规了!”。

不断妨碍高中生的耕太和千鹤进行不纯洁的异**流。太激动时会注意不到周遭环境(曾经用螃蟹脚刺杀多由良)。

七七尾 莲 七々尾 莲(ななお れん)

七七尾 蓝 七々尾 蓝(ななお あい)

声优:门胁舞以

声优:仲西环

**第五集登场。薰风高校一年级生。双胞胎姐妹,原本是葛之叶的暗杀者,任务失败后变成耕太和千鹤的“小孩”。外表十分相像,只能以发型差别分辨。使用锁攻击。

桐山 臣 桐山 臣(きりやま おみ)

声优:近藤隆/同左

薰风高校二年级生。实际上是操纵风的妖怪镰鼬,因为过去的因缘而视源姊弟为眼中钉。第四集时从流星处接受老大地位。对耕太与千鹤的行为感到厌恶的其中一人。

长ヶ部 澪 长ヶ部 澪(おさかべ みお)

声优:松来未佑/伊月ゆい

薰风高校二年级生。总是跟在臣身后。外表有如小学生,实际上是青蛙的半妖,能够分泌有**效果的油(千鹤等人称呼为“澪之油”,本人讨厌这个称呼)。

原本没有名字,是由臣替她命名,姓氏为从前住的村子。对臣抱持好意。

熊田 流星 熊田 流星(くまだ りゅうせい)

声优:三宅健太/乃村健次

薰风高校三年级生。左眼的十字伤口为其注册商标,是薰风高校的老大。实际上是熊的妖怪。在第四集毕业后,以“熊田彗星”的名义再次进入薰风高校就读,老大则维持在臣手上。

砂原 几 砂原 几(さはら いく)

声优:下屋则子/同左

社会科教师,耕太的班导。十分天然呆。幼时被名为御方大人(本名砂女)的妖怪附身,性格能有如双重人格般转换。

虽然隶属“葛之叶”,却隐瞒千鹤的行踪,几乎独自行动。是妖怪们的监察官。

八束 たかお 八束 たかお(やつか -)

声优:松山鹰志/同左

体育教师兼学生指导,个性强势。所属于“葛之叶”,是妖怪们的监察官。似乎被八束家除名。

犹守 朔 犹守 朔(えぞもり さく)

声优:无/风间勇刀

**第二集登场。望的哥哥,实际上是狼的妖怪。平时乘坐机车。曾和千鹤组成小队行动。

三珠 美乃里 三珠 美乃里(みたま みのり)

**第三集登场。隶属“葛之叶”,时常用计逼耕太和千鹤合体。自称耕太的妹妹,是葛之叶创造出来的孩子,被称为‘神之器’。

鹤 鵺(ぬえ)

**第三集登场。隶属“葛之叶”的妖怪,基本上和美乃里一起行动。

玉藻 玉藻(たまも)

声优:无/进藤尚美

**第三集登场。是千鹤的母亲,却没有血缘关系。和御方大人是旧识。实际是九尾狐,力量强大。在雪山山中经营温泉旅馆,偶尔会到没有人的海岸开海之家。

谁能告诉我这个男生属于那部动漫,谁能告诉我这个男生出自哪部动漫?

1楼 舞霜馨 歌之王子殿下第二季里的前辈! 2楼 匿名用户 美风蓝《歌之 王子殿下》中人物。游戏 歌之王 子殿下debut 中为配角,游戏 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 中为主角之一,前辈组的其中一员,可攻略。tv版中,于第一季第13话中初次登场 http baike baidu view 6660...

谁能告诉我这个标志叫什么名字,谁能告诉我图片这个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是认证标志。 api认证是美国石油学会颁发的质量认证。api是美国石油学会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的缩略语。最新认证为sn级别。 跟iso差不多,不同的是iso 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标准,而api纲要规范作为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外,根据行业中...

谁能告诉下这只是什么鸟啊,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鸟类?

1楼 匿名用户 戴胜共有9个亚种。头顶具凤冠状羽冠 嘴形细长,栖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缘 路边 河谷 农田 草地 村屯和果园等开阔地方,尤其以林缘耕地生境较为常见。以虫类为食,在树上的洞内做窝。 性活泼,喜开阔潮湿地面,长长的嘴在地面翻动寻找食物。有警情时冠羽立起,起飞后松懈下来。每年5 6月份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