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个标志叫什么名字,谁能告诉我图片这个叫什么名字?,

2020-11-25 21:27:58 字数 1821 阅读 7613

1楼:匿名用户

是认证标志。

api认证是美国石油学会颁发的质量认证。api是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petroleuminstitute)的缩略语。最新认证为sn级别。

跟iso差不多,不同的是iso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标准,而api纲要规范作为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外,根据行业中申请认证的企业所生产不同的产品,api组织还制定、颁发了有关石油设备54种产品的技术规范,作为产品认证的技术标准,与apispecq1相配套。

参考:http://baike.baidu.***.**/view/631762.htm

2楼:德克and德华

api q1

http://baike.baidu.***/view/1137391.htm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nc=1&word=api%20q1&ie=utf-8

谁能告诉我**这个叫什么名字?,

3楼:苏

法国发行的,正面为女神像。正面外文republique francaise,背面上半圈是indo chine francaise

谁能告诉我这个标志叫什么,我就……我就……谢谢他!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世界著名漂移大师ken block创办的dc shoes的logo

谁能告诉我这个印章叫什么名字

5楼:

盖图章,是完成一幅画的最后一道工序。我国传统习惯常用盖图章来表示明守信约与郑重负责。画上铃印,除了表示这种作品为某人所画的标志以外,还具有审美价值。

在白底的纸上,黑色的画迹中,盖上一方深红色的精美印章,能够使画面相映生辉。所以中国画家常拥有各种印章。让它们在画面上产生不同的艺术效果。

常用印章有:  1.名号章。一般用两方配合使用,是画面上必不可少的。

一方刻姓名,一方刻字号;或一方刻姓,一方刻名字。一方刻朱文,一方刻白文。用时,朱文红色轻,用在上边;白文红重,放在下边。

印章大小约等于题字,或略小于题字。盖章的位置,如署名下空白多,就盖在下边,如署名下空白少,可盖在字迹左右。两方章的距离,约等于一至二个图章的位置,不可拉得太开,或挤得太拢。

 2.压角章,亦称画角章。可根据画面需要,用在画的左下或右下角。压角章比名号章大,多为方形或长方形,朱白文不论。

内容可以是格言、警句,统称闲章,如“师造化”、“得山水趣”、“江山如此多娇”等。也可以用斋馆名,称为斋馆章,如文征明的“真赏斋”、石涛的“大涤草堂”等。  3.引首章。

多为长方形,也有作椭圆形或不规则形的。根据画面的需要,用于题款开头二三字的右侧,故称引首。内容与压角章相似。

谁能告诉我这个标志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是和平的意思。(peace)

美国很多衣服啊,首饰啊,帽子啊上面都有这个标志。

一般来讲,青少年,或者激进分子会喜欢穿带这个标志的衣服。

这个标志象征着一种身份(identity),一种理想(value)。但很多时候也会被人嘲笑幼稚。

谁能告诉我这个表情叫什么名字? 是哪一系列的 **可以**到

7楼:hina酱

这个是网络游戏《梦幻西游》里面的表情。

表情一览:

http://xyq.17173.***/introduce/sys/lt002.html(此图为#35)

谁能告诉我这个纹身图叫什么名字,谁能告诉我这个纹身图叫什么名字 15

1楼 高级咖啡师 百鸟朝凤。我学过雕刻,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但是画的是一只凤凰而已,下面的没画出来。 2楼 nuna 潮流 我去,太霸道了 你直接拿着图去店里问老板吧 谁能告诉我 这个叫什么名字?, 3楼 苏 法国发行的,正面为女神像。正面外文republique francaise 背面上半圈是in...

求各位大神告诉我这个女明星名字,求大神们告诉我这个女演员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女明星的话其实好多还是我们不太清楚毕竟他不太出名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很漂亮,也很有气质比较端庄,大方活泼可爱,演技也非常棒,把人物刻画到淋漓尽致,但是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喜欢的类型不同,欣赏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说我喜欢不代表别人也喜欢,这只代表我的个人意见 3楼 匿...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

1楼 重生之境 美洲商陆 phytolacca americana l 是商陆药材的一种,称垂穗商陆。是一 种入侵植物,原产北美洲,又名美洲商陆果。这种植物的种子可通过鸟类等传播,美洲商陆全株有毒,根及果实毒性最强,需要引起警惕。种子黑色具光泽。 花期夏季。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栽培。 中文学名 美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