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件物品叫什么大概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2020-11-18 22:13:06 字数 1257 阅读 4348

1楼:心远地自偏

清代地方窑口的东西。工艺还不错。有点收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是金得呢?要值得点钱,如土灌灌就不好说了

请问这件东西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目前价值多少?

3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个陶坛,用于盛汤盛水都可以,近几年的东西,价钱百元左右。谢谢

4楼:网上乞讨求赞助

看底部 才知道

谁能告诉我这个古董是什么?价值是多少?

5楼:上古幽州

你好!看图为现代仿古工艺品,请谨慎收藏。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组物品,不是古董的;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年代的 古董吗, 5

7楼:吸血排骨男

黑釉陶罐是现代生活用品,时代最多是七八十年代的产品。那个补了碗钉的盘子,是光绪年的民窑粉彩花卉瓷盘,这个是古董,而且有历史的印记,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第三个,是**十年代量产瓷盘,说实话,我家现在还有好几个。

8楼:天下第一优秀

看不清款识,能发个清晰点得吗。最下面的好像是一般的瓷器。因为图案。

谁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物品,及**

9楼:静谙

看着不特别啊?一般的小饰品而已吧。算不了什么钱啊。

图中是什么物品?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空空如也[ kōng kōng rú yě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kōng kōng rú yě ]

空空的什么也没有(语出《论语·子罕》):有些人喜欢夸夸其谈,其实肚子里却是~。

出 处《论语·子罕》:“子曰:‘吾有知乎哉?无知也。有鄙夫问于我;空空如也。我叩其两端而竭焉。’”

这件物品是什么年代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近代的岫岩玉石,雕工还可以,石质一般,市场价值应该在两万元左右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

1楼 重生之境 美洲商陆 phytolacca americana l 是商陆药材的一种,称垂穗商陆。是一 种入侵植物,原产北美洲,又名美洲商陆果。这种植物的种子可通过鸟类等传播,美洲商陆全株有毒,根及果实毒性最强,需要引起警惕。种子黑色具光泽。 花期夏季。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栽培。 中文学名 美洲商...

求鉴定,我这个笔洗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谁告诉你是笔洗?清中期,如果我看的对价值小几千。 个人意见 求鉴定笔洗的年代和 。 50 2楼 匿名用户 豆青釉笔洗,清代的,残了,几百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汉 如意云纹 这个 不是 笔洗 这件笔洗是什么年代的?民窑的吗?求大神不吝指教! 30 4楼 小白萌豆腐 建议还是找专业人士鉴...

谁能告诉我,这个叫什么,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忘了叫啥了,当吊兰养着吧。它是一种药材。 2楼 阎魔爱love寂寞 额,太阳花 有这种花吗 野吊兰 那是不可能的 玻璃翠 估计是 3楼 浪子蛋蛋 咦,你养它干啥,它开一种星星样的花,可以用药,如果你没种的话还是拔了她吧要不然她会长满花盆的 4楼 阿品 麻子菜 学名 马齿苋 5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