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两只从小在一起一公一母的两只仓鼠可以合笼吗

2020-11-28 14:45:23 字数 3581 阅读 9507

1楼:熊孩子的小店

仓鼠绝对不能合笼子的,它们有很强的领地意识,早晚会死一只,放在一起

两只从小一起的仓鼠可以合笼吗

2楼:匿名用户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看性格,合笼体积一定要一样!

我家以前养了一公一母也是听说不能合笼,结果我买了两个大笼子,但是两个大笼子占地方,每天打扫真麻烦,就给他们合笼了,起初放在一起打了一晚上架,我没理他们第二天小打,以后再没有打架了,两个跑轮,坏了一个后一个跑轮也没事,养了半年吧,但是没有生宝宝,奇怪,明明是一公一母,公的胆子小,不想养了,也没人要,送给原来宠物店了,笼子还在,拆了有其他用处!

还有一次养的一公一母,合笼半小时,大的把小的咬死了!

3楼:墨白夏雨最可爱

不可以,就算是一个妈生的也不能在一起

我养的是一线仓鼠,一公一母,合笼的,我想再买一两只一线仓鼠和他们一起合笼养可以吗

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因为后买的会遭欺负或者被咬死我朋友就养过

5楼:窵熄

如果新买的都是母的可以试试,一般母的不打可公的会打,如果一只母的怀孕了就需隔离

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一个槽子里栓不了俩叫驴

买了两只仓鼠 一公一母 放一起后也没发现有激烈的打斗行为 以后能合笼吗?

7楼:匿名用户

仓鼠不能混养 等发情再放一起 如果另一只不情愿马上弄开 不然绝对有一伤

买了两只小仓鼠,相处和睦,一公一母,要不要分开养

8楼:绝种的高级人类

不分开养,要不然悲剧,要不然生一窝

9楼:匿名用户

不分开样的后果就是仓鼠一窝接一窝的生,真的。

10楼:一亿颗星辰

仓鼠是独居动物。要一鼠一笼!不能合笼!

同一家店买的仓鼠可以养在一起吗? 我想养2只银狐 都是母的 还是一公一母呢 或者公婆可以合笼吗?

11楼:风铃草

仓鼠繁殖很快的,如果一

公一母养在一起,很快就会生小仓鼠,而且母鼠怀孕后就会很暴躁,会跟公鼠打架,所以当母鼠怀孕了你还是得把它们分开养。至于你说的那些仓鼠品种,都是可以合养的,如果你以后不想养这么多仓鼠,建议你养两只母的。

12楼:名叫白茶的黑猫

不可以,仓鼠是独居动物而且领地意识强,合笼成功率太低,公婆攻击性比较强强,银狐是基础鼠,还比较温顺好养,没经验的话建议你养一只

两只仓鼠能放在一起养吗?(一公一母)

13楼:柠芸冰岚

要看品种而定的如果是老公公、老婆婆,那么多一点养在一起也没有事三线类、一线类,除非是同一窝的,建议还是一公一母饲养比较好

14楼:猪尾巴缘分

最好不要 建议一鼠一笼 分龙饲养

一公一母你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ss繁殖能力很强

15楼:猫の謎

能放在一起,但前提是这老只老鼠很熟,如果不熟要先分笼让它们熟悉了再合笼。如果两只老鼠很熟,但处在发情期也最好分开养(除非你想要一堆小老鼠)。如果,母老鼠已经养了小老鼠,一定要把公老鼠分开,不然公老鼠会把小老鼠吃了的!!

16楼:匿名用户

要先分笼,让它们熟悉了再合笼,如果发现不行一定要马上分开。他们会血拼的

17楼:太螺凹凸鳗

最好不要,鼠类繁殖太快,一窝下一个足球队。养不过来

18楼:忧影沫沫

最好不要,太会生了 我很后悔

我家两只仓鼠(布丁,快半个月了,一公一母)可不可以合笼?

19楼:饭团宝宝

1,不能合笼(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血缘关系不分夫妻关系)

20楼:小薇薇

一般仓鼠不要合笼。因为仓鼠是独居动物,不管同性异性都不能养在一起。母仓鼠打架比公仓鼠凶,仓鼠是母系社会,母的地位比公的高因此不能合笼。

仓鼠(学名:cricetidae)是仓鼠亚科动物的总称。仓鼠共七属十八种,主要分布于亚洲,少数分布于欧洲,其中中国有三十八种。

仓鼠体长5-12厘米,除分布在中亚的小仓鼠外,其他种类的仓鼠两颊皆有颊囊,从臼齿侧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为仓鼠。这种动物非常迷你和可爱,是一种很强势的独居动物,同时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宠物。

21楼:13223455159呵

应该是可以的,虽然说【繁殖折寿】这个说法不能忽略,但是这个合不合笼又是一回事,如果lz希望鼠鼠生小宝宝的话,可以合笼,但是一定要保证两只鼠不打架;如果lz不想让鼠鼠生小宝宝,建议楼主分笼养,这样对鼠鼠也有好处的(我家养着两对,都是养在一起的)!~~

22楼:

仓鼠一般在二十一天就要分笼。三个月后即可繁殖。但在这提醒一点:新手最好别繁殖。

23楼:淡紫水精灵

可以的,你别听网上瞎说,我有经验的,没问题,1个月生,再说了,你把它放在邻居那样中间可以隔开的笼子里,让它们天天望着对方,却不能在一起,你就不怕它们俩得相思病呀。

24楼:蓝蹼蹼

可以,一直放在一起。半岁多时会生的。很可爱。鼠粮和水管够,锯末勤换,要干净。然后,就等着吧!我养过一对,最后生了好多,家里最多时七个笼子,每个笼子一大家!

25楼:西米露先生

不能合笼,繁殖折寿。

26楼:韦懿夏

仓鼠不能合笼的,你可以买好邻居那样中间可以隔开的笼子,一边养一只.在你没做好准备的时候最好不要繁殖.

买了两只金丝熊,放在一起养,一公一母,帮忙看看可以吗,谢谢?

27楼:匿名用户

金丝熊不能合笼,必须分开一鼠一笼,因为是独居动物

仓鼠是领地意识很强的独居动物,无关品种、无关性别、不管是不是同一窝生的、是不是有血缘关系,放一起会打架的,请不要拿鼠的生命来做这种无意义的赌博。如果不清楚独居动物的定义是什么我建议你先翻一下书或者看看纪录片。

另外如果不分笼,但又刚好在发情期,鼠一胎能生好几个,到时候一只仓鼠宝宝又要单独一个笼子,花费的钱财和精力会很大。

目前没有打架不能代表以后不会打架,毕竟你也不能确保24小时盯着他们,有很多合笼一年都不打架的后来另外一只被咬死的案例也是多得去了。你所看见的挤在一起睡觉、挤在一起玩耍、互相舔对方的毛其实已经是欺压的现象了,把对方染上自己的气味来宣布主权,这个道理和狗撒尿标记自己的领地是一个道理。

按理来说鼠出生后的20天左右就可以分笼的,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领地意识会越来越强。买笼子之前可以暂时先用收纳箱分开饲养

28楼:锦羿航成

金丝熊最好不要放在一起饲养。

虽然小时候相安无事,但长大后会争夺领地。

只有在发情期才可以混养一段时间。

这属于动物的本能。

两只小鸟依偎在一起是什么成语,有两只小鸟的成语

1楼 雨中一朵浪花 小鸟依人 两只鸟会知道依偎在一起,说明有人的思想感情,就像情侣一样亲亲我我的。 两只小鸟依偎在一起是什么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小鸟依人 xi o ni o y r n 基本解释 依 依恋。像小鸟那样依傍着人。形容少女或小孩娇小可爱的样子。 3楼 匿名用户 小鸟依人 两只鸟会知道依...

为什么两只蝈蝈不可以养在一起,两只蝈蝈能不能养一块

1楼 匿名用户 养蝈蝈的学问在于冬天养!夏天养很随便,反正是百日虫!到了时候都要死! 冬天养蝈蝈的确学问很大! 放在葫芦里养,葫芦是那种长葫芦,也就是菜葫芦,在葫芦刚开始长的时候外面套上一个胎,好 让葫芦长成比较理想的形状,以便能提高葫芦的价值,有的胎上还有各种花纹,葫芦长成以后, 就会有花纹了。 ...

梦见钓到两只叠在一起的乌龟,梦见两只乌龟叠在一起对自己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