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开花的树,开花的树都有哪些

2020-11-28 13:44:53 字数 6041 阅读 2075

1楼:匿名用户

铁树 知道你不是找铁树,芙蓉树开花挺好看,只是芙蓉树开的花颜色有一种芙蓉花颜色浅有一种颜色比较深,还是那颜色深的比较好看,再就是家槐树,那东西开白花 打下来的花可以泡茶喝很香,还是药材,还有一种观赏槐树开的花是(洋红色),就是跟芙蓉花一个颜色,只是比芙蓉花颜色还要浓,一串一串的还挺漂亮,黄玉兰树 桂花树开白花放在家里很香,花摘下来可以泡茶喝,我准备今年也弄一棵桂花养,这些总有你喜欢的吧

2楼:匿名用户

最常见的有红花洋槐、刺槐等

3楼:北京藤本花卉

樱花,紫薇,海棠花类,碧桃

开花的树都有哪些

4楼:逻辑思维

这个实在太多了,首先,通常说的树就包括了乔木灌木和藤本,其中开花适合观赏的也相当多。

乔木当中有:白玉兰、樱花、桃花、垂丝海棠、梨花、合欢、丁香、紫叶李、梅花、木槿、紫荆、紫薇、斗球等等。

灌木中有:月季、连翘、黄馨、红花继木、绣线菊、金丝桃、茶梅、夹竹桃、栀子花、金光菊、八仙花、棣棠等等。

藤本中则有:紫藤花、油麻藤、凌霄、藤本月季等等。

开花的树有哪些?

5楼:大白兔和小丸子

开花的树有茶树、大岩桐、桂花、栾树、木芙蓉、红花檵木、胡颓子当然还有很多花卉,如菊花、万寿菊、茉莉、矮牵牛、栾树、桂花等等

栾树为温带,**带树种。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亦稍耐半荫;喜生长于石灰岩土壤,也能耐盐渍性土,耐寒耐旱耐瘠薄,并能耐短期水涝。深根性,生长中速,幼时较缓,以后渐快。

对风、粉尘污染、二氧化硫、臭氧均有较强的抗性。枝叶有杀菌功能;花为优良的蜜源,并可提取黄色染料。

栾树适应性强、季相明显,是理想的行道、庭荫等景观绿化树种,也是工业污染区配植的好树种。

秋天开花的树有哪些

6楼:大道东风胖马

秋季开花植物总结

桂花(黄)

月季(红、黄、白)

木芙蓉(红)

木槿(白、紫、红)

帝皇菊(黄色)

双荚槐(黄色)

天人菊(红)

秋葵伞房决明(黄)

黄蜀葵百日草

蛇目菊红色:月季、木芙蓉、夹竹桃、木槿、天人菊一串红、秋葵、石蒜、百日草、翠菊、蛇目菊、菊花紫色:月季、木槿、

一串紫(一串红之品种)、百日草、、菊花

黄色:黄蜀葵、黄秋葵、伞房决明、黄槐、桂花(金桂)万寿菊、孔雀草、百日草、双荚槐、帝皇菊、菊花白色:木槿、木芙蓉、夹竹桃

一串白(一串红之品种)、葱兰、、菊花

红色:月季、木芙蓉、夹竹桃、木槿、天人菊

一串红、秋葵、石蒜、百日草、翠菊、蛇目菊、菊花紫色:月季、木槿、

一串紫(一串红之品种)、百日草、、菊花

黄色:黄蜀葵、黄秋葵、伞房决明、黄槐、桂花(金桂)、复羽叶栾万寿菊、孔雀草、百日草、双荚槐、帝皇菊、菊花白色:木槿、木芙蓉、夹竹桃

一串白(一串红之品种)、葱兰、、菊花

7楼:娇娇娇娇气包

茶树、大岩桐、桂花、栾树、木芙蓉、红花檵木、胡颓子当然还有很多花卉,如菊花、万寿菊、茉莉、矮牵牛、栾树、桂花等等

①栾树。

栾树为温带,**带树种。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亦稍耐半荫;喜生长于石灰岩土壤,也能耐盐渍性土,耐寒耐旱耐瘠薄,并能耐短期水涝。深根性,生长中速,幼时较缓,以后渐快。

对风、粉尘污染、二氧化硫、臭氧均有较强的抗性。枝叶有杀菌功能;花为优良的蜜源,并可提取黄色染料。

栾树适应性强、季相明显,是理想的行道、庭荫等景观绿化树种,也是工业污染区配植的好树种。

②桂花。

桂花为木犀科木犀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1.5~8米。树冠圆头形、半圆形、椭圆形。

叶对生、革质,花序簇生于叶腋,花期9~10月,果期次年3~4月。桂花适应于**带气候广大地区。性喜温暖,湿润。

种植地区平均气温14~28℃,7月平均气温24~28℃,1月平均气温0℃以上,能耐最低气温-13℃,最适生长气温是15~28℃。湿度对桂花生长发育极为重要,要求年平均湿度75~85%,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特别是幼龄期和成年树开花时需要水分较多,若遇到干旱会影响开花,强日照和荫蔽对其生长不利,一般要求每天6~8小时光照。

桂花喜温暖环境,宜在土层深厚,排水良好,肥沃、富含腐殖质的偏酸性砂质壤土中生长。不耐干旱瘠薄,在浅薄板结贫瘠的土壤上,生长特别缓慢,枝叶稀少,叶片瘦小,叶色黄化,不开花或很少开花,甚至有周期性的枯顶现象,严重时桂花整株死亡;它喜阳光,但有一定的耐阴能力。幼树时需要有一定的蔽荫,成年后要求有相对充足的光照,才能保证桂花的正常生长。

据观察,桂花单株树冠的一侧贴近墙面,或两棵桂花的树冠相互重叠时,贴近墙面的一侧或交错重叠的那部分树冠,很快变的稀疏,影响整个树冠的形体与美观。可见,桂花适宜栽植在通风透光的地方;桂花喜欢洁净通风的环境,不耐烟尘危害,受害后往往不能开花;畏淹涝积水,若遇涝渍危害,则根系发黑腐烂,叶片先是叶尖焦枯,随后全叶枯黄脱落,进而导致全株死亡;不很耐寒,但相对其它常绿阔叶树种,还是一个比较耐寒的树种,这为北方桂花盆栽提供了可能。栾树为温带,**带树种。

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亦稍耐半荫;喜生长于石灰岩土壤,也能耐盐渍性土,耐寒耐旱耐瘠薄,并能耐短期水涝。深根性,生长中速,幼时较缓,以后渐快。对风、粉尘污染、二氧化硫、臭氧均有较强的抗性。

枝叶有杀菌功能;花为优良的蜜源,并可提取黄色染料。

栾树适应性强、季相明显,是理想的行道、庭荫等景观绿化树种,也是工业污染区配植的好树种。

8楼:今日晴朗

①栾树。   栾树为温带,**带树种。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亦稍耐半荫;喜生长于石灰岩土壤,也能耐盐渍性土,耐寒耐旱耐瘠薄,并能耐短期水涝。

深根性,生长中速,幼时较缓,以后渐快。对风、粉尘污染、二氧化硫、臭氧均有较强的抗性。枝叶有杀菌功能;花为优良的蜜源,并可提取黄色染料。

  栾树适应性强、季相明显,是理想的行道、庭荫等景观绿化树种,也是工业污染区配植的好树种。   ②桂花。   桂花为木犀科木犀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1.

5~8米。树冠圆头形、半圆形、椭圆形。叶对生、革质,花序簇生于叶腋,花期9~10月,果期次年3~4月。

桂花适应于**带气候广大地区。性喜温暖,湿润。种植地区平均气温14~28℃,7月平均气温24~28℃,1月平均气温0℃以上,能耐最低气温-13℃,最适生长气温是15~28℃。

湿度对桂花生长发育极为重要,要求年平均湿度75~85%,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特别是幼龄期和成年树开花时需要水分较多,若遇到干旱会影响开花,强日照和荫蔽对其生长不利,一般要求每天6~8小时光照。   桂花喜温暖环境,宜在土层深厚,排水良好,肥沃、富含腐殖质的偏酸性砂质壤土中生长。不耐干旱瘠薄,在浅薄板结贫瘠的土壤上,生长特别缓慢,枝叶稀少,叶片瘦小,叶色黄化,不开花或很少开花,甚至有周期性的枯顶现象,严重时桂花整株死亡;它喜阳光,但有一定的耐阴能力。

幼树时需要有一定的蔽荫,成年后要求有相对充足的光照,才能保证桂花的正常生长。据观察,桂花单株树冠的一侧贴近墙面,或两棵桂花的树冠相互重叠时,贴近墙面的一侧或交错重叠的那部分树冠,很快变的稀疏,影响整个树冠的形体与美观。可见,桂花适宜栽植在通风透光的地方;桂花喜欢洁净通风的环境,不耐烟尘危害,受害后往往不能开花;畏淹涝积水,若遇涝渍危害,则根系发黑腐烂,叶片先是叶尖焦枯,随后全叶枯黄脱落,进而导致全株死亡;不很耐寒,但相对其它常绿阔叶树种,还是一个比较耐寒的树种,这为北方桂花盆栽提供了可能。

9楼:匿名用户

桂花,月季,丁香,菊花,蝴蝶兰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什么树 ,开的又是什么花

11楼:匿名用户

vgkgghjhbilnwfnrjvjgjol明天做欧尼

三月开花的树有那些?

12楼:匿名用户

三月开花的树有:桃树、槐树、李树、杏树、梨树、碧桃、紫叶李、苹果树、红叶李、木棉、紫荆、樱花、玉兰、辛夷、丁香、杨树、柳树等。

其它月份开花的树有:

一月:富贵籽、冬青、火棘、棕榈、石楠、 椤木石楠、无患子、女贞、乌桕、栾树;

二月:大岩桐、球根海棠、红蓝花;

四月:醉蝶花、紫茉莉、雁来红;

五月:秋海棠类、棣棠、石榴、木槿;

六月:桂花、山茶、珊瑚树、刺桐、橡皮树、水杉、池杉、落羽杉等;

七月:红背桂、南天竹、一品红、虎刺梅、金丝桃、金丝梅、珊瑚树、橡皮树;

八月:南洋杉、松树类、圆柏、发财树、大叶伞、缅栀子、四季桂、夹竹桃、福建茶榕树;

九月:扶桑、变叶木、巴西木、发财树、大叶伞、棕竹、缅栀子;

十月:罗汉松、竹柏、法国冬青、杜英、美丽针葵、红豆杉、蒲葵、香樟、棕榈、池杉;

十一月:红叶李、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枸骨、冬青、凌霄、榔榆;

十二月:大岩桐、棕榈、女贞、香樟、小叶女贞、无患子、石楠。

13楼:匿名用户

三月开花的树有:

1、槐树

名源:槐树,小叶较小,因此树冠浓密。槐树的一级侧枝粗壮,树冠因此云团状。

槐树有根瘤菌,氮素营养充足,因此叶色深,呈墨绿色。远看槐树的树冠的如同一团墨绿浓云,墨绿色是一种晦暗的色彩,浓云同样会带来晦暗。

槐树为缩缢呈串珠状,缩缢处很细。槐树荚角缩存树上,到第二年雨季,遇到降雨,缩缢处受雨水浸湿而断裂落下,果皮被浸泡腐烂而露出种子,把树荫下的地面染成暗绿色。槐树容易遭受蚜虫为害,蚜虫分泌物落到地面也会把地面染成黑色。

槐荫下因此常常呈黑色,同样具有晦暗之意。

2、碧桃

碧桃又名千叶桃花,是桃树的一个变种,属于观赏桃花类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种,统称为碧桃。华东地区碧桃花期是3月~4月,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

常见的品种有红花绿叶碧桃、红花红叶碧桃,白红双色洒金碧桃等多个变种。碧桃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小区、公园、街道随处可见的美丽植物。

3、樱花

樱花(学名:cerasus sp.):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订的名称中专指“东京樱花”,亦称“日本樱花”。

樱花品种相当繁多,数目超过三百种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樱花约150种,中国有50多种。

全世界约40种樱花类植物野生种祖先中,原产于中国的有33种。其他的则是通过园艺杂交所衍生得到的品种。

樱花原产北半球温带环喜马拉雅山地区,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长,主要在日本国生长。花每枝3到5朵,成伞状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为白色、粉红色。

花常于3月与叶同放或叶后开花,随季节变化,樱花花色幽香艳丽,常用于园林观赏。樱花可分单瓣和复瓣两类,单瓣类能开花结果,复瓣类多半不结果。

4、玉兰

玉兰(magnolia denudata desr.),为木兰目、木兰科、木兰属落叶乔木,别名白玉兰、望春、玉兰花。 原产于中国中部各省,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

木兰科玉兰亚属,落叶乔木。花白色到淡紫红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状,花先开放,叶子后长,花期10天左右。

中国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辛夷

5、杨树

杨树是杨柳科杨属植物落叶乔木的通称。全属有100多种,主要分布在中国(江苏大丰杨树基地),欧洲(东非林场),亚洲,北美洲的温带、寒带以及地中海沿岸国家与中东地区。

中国有50多种。木材用作民用建筑材,生产家具、火柴梗、锯材等,同时也是人造板及纤维用材。叶是良好的饲料。杨树又是用材林、防护林和四旁绿化的主要树种。

中国杨树栽培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7世纪。《诗经》中即有“东门之杨,其叶肺肺”之句,战国时期《惠子》一书也有杨树繁殖记载,1300多年前《晋书》中《关陇之歌》有“长安大街,夹树杨槐”的描述,可见年代之早。

6、柳树

柳树是一类植物的总称:旱柳、腺柳、垂柳 。

柳属多为灌木,稀乔木,无顶芽,合轴分枝,雄蕊数目较少,虫媒花等特征表明,较杨属与钻天柳属进化。

本属世界约520多种,主产北半球温带地区,寒带次之,热带和南半球极少,大洋洲无野生种。

我国有257种,122变种,33变型。各省区均产。

不开花的树有哪些,不开花的树都有哪些

1楼 燕赵风人 最大的无果无花植物叫桫椤,桫椤又名树蕨 有的是隐性花,比如榕树, 不开花的树都有哪些 2楼 苏曦 桫椤是唯一不开花的树,因为它是蕨类,靠孢子繁殖,不能够开花。其它的树都是种子植物,一定是会开花的。 桫椤树形美观,树冠犹如巨伞,虽历经沧桑却万劫余生,依然茎苍叶秀,高大挺拔,称得上是一件...

春天开花的树有哪些啊,春天开花的树及名称

1楼 小唐 春天开花的树 樱花 木棉 桃花 梨树花 洋紫 荆 白兰 火焰木 风铃木 泡桐 榆树 芒果 木槿 尖叶杜英 梅花 玉兰花 红叶李等等。 樱花 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订的名称中专指 东京樱花 ,亦称 日本樱花 。樱花品种相当繁多,数目超过三百种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樱...

一年内开花的树有哪些,一年内开花的树有哪些? 20

1楼 匿名用户 用种子育苗,来当年就能开花的源木本植物不多 或者说在常见的类型里不多 ,但还是有的,比如,蔷薇 月季 紫薇这是种过的,大概还有,没怎么关注,见过头年育苗,第二年结果的核桃 名字就叫隔年核桃 ,当然,结的数量很少,两三个而已。 各季及一年多次开花的观花树种有哪些? 2楼 景爱阿 春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