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岁了,已经把胡子刮了,可以吗,我是络腮胡

2020-11-28 12:33:23 字数 4231 阅读 9824

1楼:匿名用户

男人长胡子多正常啊,留点胡子才**。迟早都要刮的,没什么影响。建议用电动剃须刀,想留的时候可以修修,不想的时候直接剃掉。

2楼:许你一世温柔

没什么不可以,如果很在意胡子影响美观,还不如刮了。胡子确实越刮越硬,你才16,可以2~3周刮一次。刮胡子不是越来越多,而是越长越快,你以后可能要一周一次甚至两三天都要刮一次。

络腮胡建议脸庞的不用刮,就刮嘴巴上下的。因为脸庞的长的很慢,也不算浓,你刮的话很刺激它生长,还不如不刮。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只要胡子影响到你的形象,对面部或者整个人都有影响,应当可以刮掉,保持个人面部干净,保持个人形象整洁。

我17岁男我胡子有点长可以刮胡子吗?刮了会不会越来越长或者越来越粗?

4楼:敬凝丹习旋

胡子会变粗是因为毛孔变大的原因

一般我们在刮胡子的时后会把露出**表面的胡子往外拉而胡子本身跟头发一样是跟毛囊紧连在一起的

因为毛囊本身就比毛孔大

所以当胡子往外拉时...会把毛孔扩大...尔后再长出来的胡子就会变粗...

不会变粗的方法是用剪的...而且只剪到跟**表面切齐...这样就不会把毛孔变大...胡子就不会变粗了...

有人说用拔的...其实用拔的更容易变粗

5楼:

其实,并不是胡子越刮长得越粗,而是,刮了的胡子的顶端是截断面,是平的,视觉上比没刮时的尖端粗了,实际上是错觉。

男子剃须方法和程序

1)清洁**

剃须前,应先用中性肥皂洗净脸部。如脸上、胡须上留有污物及灰尘,在剃须时,因剃刀对**会产生刺激,或轻微地碰伤**,污物会引起**感染。

2)软化胡须

洗净脸后,再用热毛巾捂胡须,或将软化胡须膏涂于胡须上,使胡须软化。过一会儿再涂上剃须膏或皂液,以利于刀锋对胡须的切割和减轻对**的刺激。

剃须膏是男子剃须的专用品,有泡沫型和非泡沫型两种,有的还可自动发热。剃须膏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先用温水将胡须部位拍湿后,再挤少量剃须膏均匀地涂抹在胡须上,待泡沫出现或稍等片刻后,即可开始刮须。

3)正确剃刮

剃须时应绷紧**,以减少剃刀在**上运行时的阻力,并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纪大或者瘦弱的人,**易起皱褶,更应绷紧**,使之保持弹性和一定支撑力。剃须的顺序是:

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剃刮,再逆毛孔剃刮,最后再顺刮一次就可基本剃净。注意不要东刮一刀,西刮一刀,毫无章法地乱剃。剃刮完毕,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应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胡茬。

4)剃后保养

剃须后应注意**保养,因为剃刮胡须时,对**有一定的刺激,并且易使皮胎膜受损,为了在新皮脂膜再生之前保护好**,应在剃须后用热毛巾再敷上几分钟,然后可选用诸如须后膏、须后水、面后蜜、护肤脂或润肤霜之类外搽。这样可形成保持膜,使**少受外界刺激。

(6)胡须修剪与保养

对于蓄须者,修剪胡须时可用一把细齿小木梳和一把弯头小剪,先将胡须梳顺,然后再剪掉翘起的胡子和长于胡型的胡子,使修剪后的胡须保持整齐挺括的外形。上唇胡须的下缘要齐整,否则会影响面容美观。

如果要改变胡子的形象,可用小剪刀将不需要的部分仔细地修剪掉,不要一下子剪得太多,以免失手而影响胡型。

胡须的保养首先要清洁,每天应认真地清洗胡须,以免尘埃及脏物污染胡须和其根基部的**。洗完后可涂少量的滋润剂,以保持胡须的柔软和光泽。

(7)胡须的造型设计

胡须是男子用以表现自己气质、个性和独特风度的一种标志,也会对脸型产生一定的影响。下面几条原则,供蓄须的男士参考:

下巴尖的脸型,不适宜留山羊胡。因为山羊胡的造型会使下巴显得更尖。如果可能的话,留络腮胡可使尖下巴变得不明显。

如果仅留上唇胡须,则胡型不宜太宽,因为宽上唇胡与尖下巴容易形成较强的对比,而使下巴显得更尖。

鼻底与上唇之间的距离短(即人中短)者,不宜留上唇胡。因为上唇胡有使横向加宽的感觉,而使人中显得更短。嘴型小的人,胡须可适当宽些,利用宽阔的胡须外来掩饰小嘴的不足。

额部窄小,下颌宽大的人,可用络腮胡须遮盖下颌角,使脸型谐调。

6楼:toxice啭身

要是不多的话最好别剃,剃了以后会越来越多,

7楼:匿名用户

17岁是发育期 张胡须是生理上的!

男生刮胡子刮得太早了是不是容易长成络腮胡?

8楼:抽烟屁的哥哥

一个人有没有络腮胡和遗传有关系,

男人刮胡子刮的太早,只会造成你的胡子变硬,但是基本上生长部位不会变大。

9楼:天天晴

没有这个说法 有些人天生就是这样的

10楼:阿毅

也许可以,刮胡子易刺激毛孔,从而促进胡子生长

我才18岁,就已经刮胡子好几次了,这样好吗?而且还有络腮胡,呜呜,我该怎么办?

11楼:sju丶灰

没事,我也是十八刮,现在天天刮,没啥问题啊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刮,留下来。很酷啊

我今年18岁,还没剃过胡子,我是络腮胡,但是我只剃人中这个地方的胡子,两边的络腮胡会长吗?

13楼:一苏丿幕遮一

会,这是基因,不是外界能改掉的

14楼:威猛金刚

当然会了,不过有的人,胡子长了,会自己掉,有的不掉,就可以留大胡子。

我小时候读二年级不懂事 把胡子刮啦现在16岁胡子很清很长,怎么办,现在可以刮吗?

15楼:兰开

可以,我刚上高中那会儿就有同学在宿舍天天拿电须刀刮。

16楼:奇怪的吃鸡

可以挂,胡子越刮长的就越快,不要挂的太频繁

16岁两边长出来了一点毛怎么把它变长络腮胡 经常刮吗

17楼:愤怒爷

我年纪比你大几岁,这个毛发,是需要刮的,但是次数不能太多,你可以隔几个月刮一次,后面就会越来越快,直到影响美观的时候再刮,切记不能经常刮,会变成络腮胡子的,你可以在理发的时候让理发师帮你刮,有一点就是,你可以让他帮你刮短,而不是直接刮掉,这两个是有区别的

18楼:钢小蹦

是的经常刮胡子,时间久了胡子就会长得很快

我今年16岁脸上有轻微的络腮胡该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一样,我18岁也有轻微的络腮胡。我是想以后长大留大胡子的,于是每周刮一次

我今年23了,我是男的,这个年龄适合刮胡子吗?我是络腮胡。我以前老拔胡子。

20楼:西门庆

胡子的妙招:胡子一旦往**里生长,就会受到人体本身防御系统的攻击,**便显出受到感染的症状。 避免长出这种令人疼痛的肿块的方法之一,就是像艾尔一样留起胡子来,不过这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

通常只要略微调整刮胡子的方式,就可避免这种情形发生。男人多半以为刮胡子要刮的像婴儿的屁股那样光滑才算正确,事实上这样对**并不好。胡子刮的越干净,那些很短、很短的胡子就越容易往**里面生长,因为也只有那些短胡子才能再钻回**里去。

以下这些方法或许可以减轻你刮胡子的不适。 正确的方法是: ●轻轻刮以免伤害到你的**。

●在洗澡后刮胡子,此时脸部较为柔软;或先用热肥皂水浸泡胡须二分钟后再刮。 ●先涂抹刮胡膏至少二分钟,以柔软脸部肌肤(购买品质产品:兰蔻男士刮胡泡沫)。

●轻常换刮胡刀的刀片。 ●由脸颊上方往下刮,让刮胡膏有更多的时间柔软短须最硬的部份。 不正确的方法是:

●紧贴着胡须根部刮胡子,这样容易使**底下的胡子折断,进而刺激到毛囊。 ●刮的时候不要把**拉的太紧,“因为一旦**被放松以后,胡子更容易收缩**里面去。”杰若米.

里特博士,同时也是《你的**:从粉刺到青春痘》一书的作者如是说。 ●同一地方不要刮二次。

●在运动前不要刮胡子,因为汗水刺激刚刮过胡子的**。 以上所说的都是预防工作,如果**已经发炎肿胀,至少几天内不应当再刮胡子,好让那些长到**里去的胡子有机会再长出来,让**休息几天。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去美发器材买一专门用来清除胡渣的镊子来,再加上刮胡膏、抗发炎药膏、抗生素药膏。

可用热毛巾敷脸使肿块胀大,然后用消毒过的镊子把钻入**里的短须,顺着其生长的方向用力把它拔出来。如果连续二次都拔不出来就算了,以免刺激**导致发炎。求采纳

我爸是络腮胡,我18岁了还没有络腮胡,以后会长吗

1楼 保证知 这个一般不是遗传的,只要你平时不要刮脸就行 2楼 劉 有遗传基因在,不想涨都难,只不过现在食品化学成分太多,影响雄激素的正常分泌,所以可能晚点,你要多锻炼身体。 我18周岁以后会不会是络腮胡,多少岁才算发育完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主要看你家中是不是有人是脸腮胡,这是基因问题 我今...

我才12岁,就有了络腮胡,青青的胡子,怎么办啊,,女孩会不会

1楼 那说明你发育的比较早,确实有点太早了,至于女孩喜不喜欢,那就要看女孩的类型了。 2楼 兰 呵呵 不会的 络腮胡很帅哦 3楼 不二离骚 络腮胡子长在这个年纪的人身上可能有点太早了 去医院看看 要看什么样的女孩子 我今年20张的还可以就是脸上张了络腮胡 是不是每个女孩都不喜欢络腮胡 怎么办啊 4楼...

我今年56岁了一直没有交社保现在交可以吗

1楼 三条桥聚星 可以的。 当事人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 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也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前者在当地社保机构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年缴费金额数千至上万元,参保缴费满15年后申请退休 你已经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后者在村委会 镇社保所办理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