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2岁,就有了络腮胡,青青的胡子,怎么办啊,,女孩会不会

2020-11-28 12:19:05 字数 2653 阅读 7449

1楼:

那说明你发育的比较早,确实有点太早了,至于女孩喜不喜欢,那就要看女孩的类型了。

2楼:兰

呵呵 不会的 络腮胡很帅哦

3楼:不二离骚

= = 络腮胡子长在这个年纪的人身上可能有点太早了.. 去医院看看.. 要看什么样的女孩子..

我今年20张的还可以就是脸上张了络腮胡 是不是每个女孩都不喜欢络腮胡 怎么办啊

4楼:一只好好狼

爱好69式的肯定喜欢

5楼:来杯普洱茶

张了络腮胡 很**的,没必要担心啊

我才十八岁,但是胡子长得很快,咱中国的女孩是不是不喜欢络腮胡子的男孩?那我该怎么找女朋友?怎么办呢 5

6楼:肖濛

哎~女生最喜欢络腮胡子滴,不用担心~!要看你怎么吧络腮胡子打理了。主要是要注意打理喽。

7楼:ma无尘道

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是男人的发育到了吗!卖个胡腮刀就可以了啊

8楼:琉姩似水

=。= 不一定所有女生都不喜欢啊,如果不喜欢记得每天剃就好了,络腮胡子没什么有时候还是看上去挺man的 干净就好了。

9楼:匿名用户

没胡子的就不是男人了,怕啥,没看到成熟的男人都有着稀疏的胡渣?

10楼:百度用户

单身情歌唱唱孤独终老吧

怎样才能让脸上的绒毛不发展成络腮胡子啊,我脸上的绒毛越来越长了,怎么办啊。

11楼:麻辣滋味

千万别用剃须刀刮,可使用些洗面奶之类的 ,少熬夜 心情舒畅 ,绒毛太长了可以拔掉。

我才18岁,就已经刮胡子好几次了,这样好吗?而且还有络腮胡,呜呜,我该怎么办?

12楼:sju丶灰

没事,我也是十八刮,现在天天刮,没啥问题啊

13楼:匿名用户

不要刮,留下来。很酷啊

我是男孩,我胡子很多,就是那种连鬓络腮胡,女孩会喜欢胡子多的男孩吗

14楼:匿名用户

有的喜欢,希望你能够如愿吧!希望你能够找到你真心的另一半吧!

15楼:匿名用户

情人眼里出西施!随缘吧.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胡子就剃掉,为爱牺牲胡子是值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个人眼光的吧?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的吧!

有的人喜欢络腮胡,有的人喜欢山羊胡....

喜欢你就算你全身都是毛,都照样喜欢

不喜欢你,就算你长得貌似潘安,一样没感觉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17楼:匿名用户

个有所爱,自己决定.男人^_^

18楼:匿名用户

性功能强大,女孩很喜欢!

有的络腮胡是不是不会连起来,我都25了,我感觉我是络腮胡,就是鬓角长一点,下巴胡子长一点,可就是不

19楼:新生植发专家团

你好,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你这样的胡子和鬓角的,很多人要么没有胡子要么鬓角短,这些都与遗传因素和体内的雄激素分泌有关,像你这样的胡形,就差一点就可以成完美的络腮胡了,但是由于先天不足,缺失的部位没有毛发,建议可以种植络腮胡。你可以上网了解一下!

我13岁,跟下面这张**胡子程度相似.正常吗,怎么回事,以后会越多吗

20楼:收发由心

呵呵 13岁就有这么旺盛的胡子 是有点不常见 但也是正常范围 男孩在发育阶段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旺盛才导致这样的情况,不用担心的 顶多长成张飞式的

21楼:匿名用户

少吃些激素食品(汉堡包快餐什么的)拒绝碳酸饮料,就算再多都别刮,你可能刮过,还有就是含激素的食物吃的太多,以后会越来越多的。

22楼:琴之韵映铭

要是跟这张**的有点像就有点严重了,这种情况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过早和过多也就是医学上的早熟,不用担心没事!

23楼:荣少

一般你这岁数的,我感觉很邋遢,有点屌丝的感觉,除非你像**的大叔那么成熟那么帅

24楼:匿名用户

能啊,一般会发育到20岁,不过青春期是发育最快的,你可以试试多一点运动

25楼:匿名用户

遗传!以后刮的勤点就可以了

2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刮过,有点不正常

我爸三四十岁才长络腮胡满脸都是年轻的时候基本也没有,我现在19胡子也不是很多很米,我会不会也要等到 10

27楼:匿名用户

是的喽,还要看你挂不挂胡子,等你停止发育了在刮胡子,否则老了胡子和板刷一样,

28楼:

男人嘛有些胡子没事,可以修修比较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