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下有毛怎么办,嘴唇下有毛怎么办? 5

2020-11-28 12:16:53 字数 2115 阅读 3529

1楼:匿名用户

是个小女生,如果你的睫毛跟眉毛也浓的话,那是你天生的,没什么,但别老是刮或拔,以后你长成个大姑娘了,睫毛长眉毛浓是很好看的。如果你眉毛睫毛淡,那就是看你平时吃了什么补品,或营养品,是含激素重的,要停掉。

我是女生,可是在嘴唇和下巴都有细小的毛。怎么去掉?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手术,你指的是激光吧,一般连做三次,一月一次,好的医院最少的单项都要1000左右。可以永久性脱毛。

光夏天的话,有脱毛膏和剃刀==|||||||||作用都差不多,脱毛膏一次能保一到两周,剃刀视觉的话能管半个星期。脱毛膏常配有绝毛液什么的,没用,过一段照长。脱毛膏至少也在30以上。

非常不耐用,有腿毛一罐用一个月就没了。因为没有1mm的厚度没有效果。另脱毛膏有温和性的可以面部用。

学生或者未婚的话建议剃刀或者脱毛膏就好。有专门女士用的安全剃刀,屈臣氏有售。到工作后,结婚前,有钱了再去做激光吧。

3楼:匿名用户

其实正常女性体内有少量的雄性激素分泌,作用就不多说了,如促进第二性征发育等。尤其是青春期,分泌旺盛的话,可以出现女性胡须。一般不必担心,随年龄增长,逐渐改善。

但如果持续时间长,并伴月经不正常,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我上次看到一个女孩和你的担心完全一样,这是她的日志【苏姝心路】。这个姐姐的情况和你类似,你可以学习一下她的办法,一定有帮助。

嘴上面和下巴有毛毛 怎么去掉?

4楼:尐茜━╋襡晨

最好不要除毛,容易感染和留疤。嘴周属于危险区,感染了,容易造成脑部感染。如果毛毛很多的话。可以试试去美容院染浅。

5楼:匿名用户

你男的就括掉,女的就不能动了。

烦,为什么我的嘴唇上方毛很多啊,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这些,应该努力去除改善。

女生之所以出现胡子,有三大原因,分别如下:

内分泌紊乱,这种情况比较多,因为内分泌也就是激素紊乱了,所以会造成体毛唇毛的出现。

遗传造成,这就是属于基因方面的原因了。

自己刮出来的,或者自己拔掉造成的,越是拔掉越是会刺激毛发生长,所以就会导致女生出现长胡子的现象,也就是出现了唇毛,其中“陈菡自叙”这个故事中的女生就是自己刮出来的,好在她自己在家里去除了。这个故事值得我们学习。

要想去除唇毛就要从以上三点入手,就是首先你要找出自己出现唇毛的原因,然后对症着去处理,比如是内分泌紊乱,那么你要解决内分泌,让其不再紊乱,一旦处理好了唇毛自然会消退。

如果是自己刮出来的,那么只要停止错误的行为,那么你的唇毛就会停止生长,然后采取激光或者唇霜来去除就可以了。遗传的朋友也能去除,就是相对慢一些。

7楼:匿名用户

你是女的还是男的?女的长胡子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偏多,

男生嘴唇下边有一根毛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拔掉,可能是汗毛变异的结果。

9楼:亞氷

拔了,o(∩_∩)o~

女生唇上毛多 而且唇下也开始有几根怎么办??好苦恼啊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需要到三十多岁之后才会好转。如果是采用人工干预,比如激光什么的,一般需要6个月时间才行。

我上面说的靠自己好的话,是需要到三十多岁才行。

我周围也有很多的女同学和你的情况一样,她们都非常担心,然后被很多人嘲笑变的非常自卑了,所以这点一定要放宽心。

我姐姐也是有唇毛的女生,这是我姐姐的真实故事《樊冰雪告别小胡子》你可以看下对你一定会有启发,她最后是自己在家里成功去掉了,我想她能成功你一定也可以的,加油   另外请你要注意几点:

平时不要总是熬夜,偶尔没事的

然后是每天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要吃垃圾食品,多吃水果豆浆都是很好的。

女嘴唇下的唇毛比较多,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永久性去除

11楼:匿名用户

没见过这样的事情。可能是体内内分泌失调,雌性激素相对弱。如果其它方面发育正常,可以去医院美容脱毛处理。

上嘴唇撞破肿了怎么办,嘴唇摔破了怎么办,肿了怎么办

1楼 ok邵国强 慢慢就会好了,小问题,不过你的嘴唇很 嘴唇摔破了怎么办,肿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嘴唇部的血管很丰富,组织比较脆外伤后很容易肿胀及出血。 意见建议 可以吃点消炎药,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治感染,不要过度刺激,消肿需要一个过程,不能太着急,这个地方血运丰富修复很快的。 嘴唇被磕破...

上嘴唇里面摔破了,流血,嘴唇还肿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口腔有破裂,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作口较大的话,是需要采取手术缝合的。 2楼 卫培胜佼鸾 摔破了应该擦点儿碘酒消消毒的,即使吃到嘴里对孩子也没伤害的,不过孩子的嘴唇应该2 3天就会差不多快好的 不小心把嘴唇磕破了,都肿了,流血了,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用碘...

嘴唇被碰肿了怎么办,嘴唇被碰了一下肿了,怎么办啊多长时间能好

1楼 吉祥母 这位朋友,撞伤了肯定有一个时间过程,哭也没有用,休息三五天,它会自然好的!人的 有修复功能! 嘴唇被碰了一下肿了,怎么办啊多长时间能好 2楼 我来告诉你 面部的淋巴回流比较少 所以你一刺激就很容易水肿 用毛巾包冰块敷就可以尽快消肿了口服活血化淤的药物及消炎药 嘴唇被磕破肿了怎么快速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