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被碰肿了怎么办,嘴唇被碰了一下肿了,怎么办啊多长时间能好

2020-11-28 09:30:47 字数 2076 阅读 8946

1楼:吉祥母

这位朋友,撞伤了肯定有一个时间过程,哭也没有用,休息三五天,它会自然好的!人的**有修复功能!

嘴唇被碰了一下肿了,怎么办啊多长时间能好

2楼:

我来告诉你,面部的淋巴回流比较少,所以你一刺激就很容易水肿,用毛巾包冰块敷就可以尽快消肿了口服活血化淤的药物及消炎药

嘴唇被磕破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3楼:

外伤引起的肿胀,可以先冷敷,就问题不大的,如再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抗生素预防感染,就很快消肿的。

嘴唇摔肿了怎么办?

4楼:猥琐哥

嘴唇摔肿了,当时要积极冷敷止血,消毒,预防感染的。

建议超过24小时局部热敷的,也可以局部贴土豆片消肿的。

5楼:扶路祭玉瑾

刚受伤用冰块立刻冷敷或者冰敷,让局部血管收缩,防止出血和渗出,一来止血,二来止痛。24小时以后再用硫酸镁溶液湿热敷,可以消肿。普通热敷也有同样效果,热鸡蛋壳(别太热烫到)滚动

6楼:殳妮素清一

戴个口罩吧!再去找医生拿点药,不可能马上就可以消掉的,

嘴唇被碰了一下肿了,怎么办啊多长时间能好

7楼:00乐小璇

用冰块或者冰毛巾敷一下,一般一天左右就好了

8楼:草拟妈白杜

很快就没事,别担心最多就三天

9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是被什么碰了一下

猫咪嘴唇肿了怎么办?

10楼:化学小王子时代

有两种情况。

1、b维生素不足,就有可能引发粘膜及**上面的一些毛病。建议给猫猫补充一些复方维生素b口服液,也可以买人用的浓缩的,喂前稀释。

2、也可能是上火了,肿的地方要是有水的话,过几天自己会破掉,等破了必须上药,上碘甘油就可以了,再喝点板蓝根,去去火。

建议带上猫咪看看医生。

嘴唇被门撞肿了怎么办?

11楼:果小蜜

不要老是摸嘴巴 抹了云南白药,肿了 可能是因为用药不当导致的不良作用。一般撞到的不会一直肿,好了以后就会慢慢消肿。不要乱搽药,特别是嘴巴。

乱搽药可能会恶化。还是等它自然好,如果还是提心胆吊的话最好就医。

12楼:匿名用户

抹点消炎药,不要用嘴吸了

13楼:手机用户

请问你是怎么好的呢 ?我也不小心把嘴唇勾破了

摔了嘴唇肿了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创伤口,就可以擦些消肿的药油。如果有创伤口,尽量不要擦红花油,因为有刺激性,会痛。用毛巾包着冰块敷是可以消肿,但只限于刚撞到没多久的时间内才有效。

时间过太久了不宜冰敷。建议擦万花油去淤。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事,吃点消炎药,也可以用热水敷,放上盐,用毛巾蘸水热敷就可以了,别太烫

16楼:资莹乐采珊

家居嘴唇护理你可以抄试试下袭面的方法,

肯定有收获!

涂蜂蜜蜂蜜具有很强的保湿嫩肤效果,十分适合于唇部的滋润和保护。当唇部感觉干燥时,将蜂蜜轻薄地涂在嘴唇上,保留20分钟。

抹橄榄油

橄榄油可以在睡前用,滋润效果不错,不过要注意等吸收一段时间(20分钟),再到床上去,不要把它弄到枕头上去了。

唇部运动

让嘴唇保持“啊”音5秒钟,保持“哎”音5秒钟后放松,用力保持“o”音5秒钟;最后保持“一”和“屋”音形状各5秒钟,重复以上动作5分钟。

日常饮食

多喝水,尤其是长期在空气不好的环境里上班的女士,更要注意,不要等到口渴了再想起喝水,最好采用少喝多次的方法为妙。还要多吃水果、蔬菜,摄取适量的维他命(如维b、维a、维e、维c等)。另外,少吃辛辣上火的食品,免得双唇起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