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胡子粗而鼻子底下上嘴中间没有胡子,呈胡

2020-11-28 12:16:53 字数 3288 阅读 9290

1楼:匿名用户

诶 这有啥纠结的啊,八字胡 山羊胡 络腮胡 因人而异,太正常了 别担心 奥。只要别是两边没有 中间有一小撮就好

我的胡子为什么长成八字胡了,中间的不长了,咋办?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天生的,基因和遗传的,没办法改变的。只能勤快些每天刮就行。

拓展:1、简介:

胡子 [hú zi] beard,mustache or whiskers,facial hair,泛指生长于男性上唇、下巴、面颊、两腮或脖子的胡须。如果要仔细区分,“胡”本来是指长在嘴边的毛,而上唇的称为“髭”(moustache,又叫“八字胡”、“八字须”、“两撇胡”,粤语叫“二撇鸡”),下巴的叫“须”,又叫“山羊胡”(goatee, beard),两鬓连至下巴的叫“落腮胡”(又叫“络腮胡”、“连须胡子”),两颊上的叫“髯”,蜷曲的叫“虬髯”。[1]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都会长胡子。

胡子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生殖机能越旺盛、胡须生长就越快。长胡子部位的血管分布要比头发根部多,养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刚刮去胡子,不几天就又长了。

2、介绍

近来,国外专家研究发现,胡须具有吸附有害物质的特性。人在呼吸时,可排出多种有害的化学气体,而且均可滞留在胡子上;大气中含有多种重金属微粒、尤其在繁华的街道,汽车尾气排放出的多环芳烃、铅也会被胡须吸附;吸烟者,烟雾中苯并芘等致癌物质,也会在胡须上停留。此外,长胡须的表皮上油脂分泌较多,平时用清水洗脸时又往往较难洗去。

研究表明油脂有黏附灰尘和微生物的特性。

国外裘德·洛专家将刮下来的胡须经气相色谱仪分析,发现有数十种有害物质,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并芘及铅等重金属元素。在显微镜下,还可见到胡须上有大量的微生物。这些有害物质有可能随着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人体健康。

毛发通常表示力量,而胡须还有另外一层涵义,就是寿命。在中国,寿星的胡子总是很长,而西方也有一个流行的观点,胡须表示一个人的健康。

梦见胡须长了,不仅预示着事业成功和职位的晋升,还是长寿的祥兆。如果胡须短了,就表示力量的减弱,你的威望和地位都会削弱。

如果胡须弯曲,那是因为阻力太大,无法正常地生长,意味着你在事业上将陷入困境,左右为难。

要是梦见有人拔你的胡子,那就是你的力量和尊严被人蔑视,你将受到他人的侮辱。

我是男的,20岁,胡子长的不平均,鼻子下面就两边有胡子,中间没有,这是什么原因? 20

3楼:自由穿越时空

没事,很正常。中间叫人中,不长胡子或少长胡子是常态。你若想长,下次刮胡子是连中间也刮刮,几次下来胡子就有了。

4楼:于小果就是我

没关系的

可能你的胡子就是八字胡

八字胡 [ba zi hu] :胡子的一种,泛指生长于男性上唇的胡须。如果要仔细区分,“胡”本来是指长在嘴边的毛,而上唇的称为“髭”(moustache,为“八字胡”又叫“八字须”、“两撇胡”,粤语叫“二撇鸡”)。

5楼:匿名用户

传说中的八字胡,没什么好稀奇的,把它们全刮了就一样了.

6楼:乏味戏欢安

正儿八经中国人,身体都不让你当日本人,所以日本人留胡子的地方不让你长

为什么嘴中间不长胡子

7楼:匿名用户

一般人都是这样吧,人中部位胡子稀少。 多刮一刮,就好了。 92年的,你着急啥。

我的胡须怎么只有嘴角有,鼻子下面没有怎么办!!!!!!!!

8楼:铰子杀将

如果你想要长出来的话

就挂刮胡子 没长的地方刮刮也会长出来的

要是不想这样

就用剪子把长出来的剪去

这样长出来的不会太快

也就没事了

17岁男,同龄人有很多人都没有胡子,就我很长,鼻子下面八字胡,很想弄掉可是别人又跟我说别弄掉,到底 10

9楼:

用剃须刀刮了就好,我不知道你周围的人什么情况,但17岁差不多该有胡子了,长一点也没什么,只是你长得早,长的快罢了,以后隔几天刮一次就好

10楼:我不是明淫

胡子是刮得越早,长得越重,如果要出入什么重要场所可以清理一下,非常偶尔的刮一次没问题,等你上大学了,就可以弄个电动剃须刀,没事刮刮了,现在还小,尽量别刮

11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雄性激素多。刮胡刀刮掉 就可以了。

12楼:无风不起浪

别用剃须刀刮,刚开始长用剪刀修一修,剃须刀剃了长得快,我16岁就长了,正常情况。

13楼:昨天今天繁星点

自己想弄掉,就刮掉呗,刮掉显年轻

14楼:冷眸

如果你刮的话那里就会变得粗糙,而且要定期挂一次

我25周岁,胡须很少,鼻子正下方基本没有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胡须的生长由基因遗传决定,其次胡须是年老的产物。

这两点是胡须最基础的生物知识,可惜现在很多卖药的在网络上故意混淆视听,让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识,以为胡须生长跟营养或者激素有关联。

胡须什么年纪开始生长,什么年纪长成什么样,胡须的浓密形状以及覆盖范围(比如络腮胡,八字胡还是山羊胡)全部由基因决定!后天根本无法用什么可以改变。

有的人发育期甚至发育之前就已经长胡须,有的人四五十岁了才开始长一点,有的人胡须浓密覆盖范围多,有的人稀少。这些都是基因遗传,个体的差异。年纪越大胡须越多

刮胡子会让胡须长的更快更浓密,这也是假的,只是错觉而已,胡须就是根据你的基因密码进行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基因表达,不会因为外来的影响而改变。

知道了胡须的真相,要想胡须浓密加快,只能遵循它的生长原理,比如:

年纪的增加。

做一些让**衰老的事,比如不要锻炼,营养缺乏,熬夜,抽烟,苦恼。一些头发生长液也会加速**的衰老。

不要去相信那些卖药的,他们写了一些胡须的软文,误导大家,没有用的!

八字胡可以连上吗,我的鼻尖正下方不长胡须,有什么办法让它长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一样 没什么不同 办法啊? 等长大了就可以自动长了 或许再也不能长嘛

17楼:匿名用户

用小镊子拔鼻子正下方的汗毛,多拔几次就能越长越粗壮,最后就像胡子了

18楼:匿名用户

我有点长八字胡 怎么可以让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