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两幅图的画师分别是谁,请问这两张图片的画师分别是谁?谢谢!!

2020-11-28 11:41:41 字数 2264 阅读 7615

1楼:匿名用户

图一:画师「贝壳」的作品【兄神&冲神】

图二:画师「乌鸭」的作品【夜兎兄妹】

2楼:z銀八先生

左画师: 贝壳子 插画id: 25073556

右画师: 乌鸭 插画id: 10447700

3楼:钭松区学海

日本绘师johnhathway(p站名:jh科学/3日目东7a-27a)

id=21062

4楼:不典章佳元绿

第一个没搜到

【腐r18シズイザ】サイレント

pixiv

id:9404305

member:

アキヲ(第二幅的画师)

请问这两张**的画师分别是谁?谢谢!!

5楼:那一年的子夏

http://****pixiv.***/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503818

第二张是昼行闪耀的流星的**。画师不知道。

6楼:匿名用户

第一张画师为 t:k(ティック)id=1733686

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7楼:ceshi猜猜

图1、a站画师:x train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如下:

pixiv 作品id:75726416——画师:anke(画师id :24218478)

**如下:

8楼:纪肇雷

不知道是谁,不过第一幅画的不错。

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是谁?超喜欢这种画风,如果能推荐类似的就更好了。

9楼:资深刘医师

我看图看不着啊,什么图啊,我看不见。

10楼:天涯浪废钱

有点像日本漫画家宫崎骏的作品,他的作品任何一个大一点的平台上都能够搜索到的。

11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是谁?超喜欢这种画风,如果能推荐类似的就更好了。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是谁?超喜欢这种画风,如果能推荐类似的就更好了。

请问这两张《全职高手》的图分别是哪些画师画的?

12楼:缤纷7月

画师微博@十四_色相庄严(繁体字,显示不出来),不过画师已经弃坑微博了

13楼:邢音布贞

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这幅图的画师是哪位?

14楼:广州名动教育咨询****

图id: 47670262

画师: おうし座布団

贴吧搬运工:

https://tieba.baidu.***/p/2977040185

15楼:巷子里的小秘密

图id: 47670262

画师: おうし座布団

这两幅东方同人图的画师是谁?

16楼:钟泽风

两张都是出自画师

——neko

原图地址:

http://****pixiv.***/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3060621

画师作品:

http://****pixiv.***/member.php?id=2600911

这两张图画师分别是谁?

17楼:匿名用户

是张大千,他的画就是这样的风格,希望你能去看专家问一下,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有谁知道这两张图的画师叫什么?在pixiv上叫什么名字?

18楼:殇总在雨后

第一幅画师 榎波克己 enami katsumi第二幅画师 武内崇 takeuchi takashi应该都是原画师?反正在p站找不到id

希望给您带来帮助ovo

19楼:叫我女王受

第二个是命运之夜的saber

20楼:鳗鱼丸子

这个是没人知道的,,,另外无id好像不能**别人的作品吧

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10

1楼 依糖 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 2楼 土土土八路 不知道哎,肯定不是我哈哈 请问这两张 的画师分别是谁?谢谢!! 3楼 那一年的子夏 http pixiv member illust php mode medium illust id 43503818 第二张是昼行闪耀的流星 的 。画师不知道。 ...

请问这幅图的画师是谁,请问这两幅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1楼 lie氏 出自画师 岸田梅尔 kishida mei ,不是p站的。 原图 http danbooru donmai us posts 872573 tags kishida mel 更多作品 http danbooru donmai us posts utf8 e2 9c 93 tags k...

想知道这两张图画师是谁?求告知,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1楼 防御 第二张一幅来自 半次元 画师的原创作品 画师昵称 暴躁的思堂 某博昵称同上 画师id 1500834 作品id 6516465291248009480 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2楼 ceshi猜猜 图1 a站画师 x train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 ikqb img a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