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幅画上的人是谁,请问这张图是哪位画师画的?上面的人物是谁?

2020-11-27 15:06:17 字数 2111 阅读 5376

1楼:匿名用户

吉安路易吉·布冯

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1978年1月28日出生于意大利卡拉拉,意大利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请问这张图是哪位画师画的?上面的人物是谁?

2楼:ceshi猜猜

pixiv **id:55901532——画师:モング(画师id :16723955)

出处 游戏:《偶像梦幻祭》

人物:濑名泉(灰发… 蓝发?)

人物:朔间凛月

**如下:

右键点击**--新标签页中打开--然后保存到电脑。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3楼:

宝玉看望将死之秦钟,秦钟劝他“以后还该立志功名,以荣耀显达为是”,并自悔“以前你我见识自为高过世人,我今日才知自误了”。 ●第十七至十八回

这幅画上的人是谁

4楼:平常心新号

耶稣的一个门徒加略人犹大以三十块银币将耶稣出卖,在逾越节前夜,耶稣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榄山上的客西马尼园被非法逮捕,随后遭到非法刑讯和非法审判,被交给罗马帝国犹大省总督本丢彼拉多;彼拉多迫于压力,释放了强盗巴拿巴,而将耶稣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死后第三日清晨,几位门徒发现耶稣的坟墓空了,随后身体复活的耶稣**多次向他的众门徒显现。

这幅画上的人物是谁?

5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仔细看这幅发生的人物是谁。

6楼:万家灯火

这幅画上的人物是耶稣,应该能看得出来

7楼:匿名用户

老子出关

老子是春秋时著名的思想家。他看到周王朝越来越衰败,就离开故土,准备出函谷关去四处云游。

把守函谷关的长官尹喜很敬佩老子,听说他来到函谷关,非常高兴。可是当他知道老子要出关去云游,又觉得很可惜,就想设法留住老子。于是,尹喜就对老子说:

“先生想出关也可以,但是得留下一部著作。”

老子听后,就在函谷关住了几天。几天后,他交给尹喜一篇五千字左右的著作,然后就骑着大青牛走了。据说,这篇著作就是后来传世的《道德经》。

网页链接

请问这幅画是谁画的?叫什么名字呢?我只知道画中人是尼采

8楼:松儿狮子

这是爱德华.蒙克画的,作品叫做弗里德里希·尼采

9楼:成王败寇

爱德华.蒙克画的,作品就是弗里德里希·尼采

请问这幅画是谁画的?

10楼:且吃茶去

印章是:瑜茂之印

印章上没有姓氏,茂字下面多了一横,不知道是不是别的字,有落款的话可结合落款来确定。

请问大家,这几张图上的女人是出自**的人物??这几幅画的画手是谁?

11楼:匿名用户

出自西山居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3》,角色:七秀。画手: 伊吹五月

这幅画里的人是谁(小女孩)

12楼:虫哥的雷区

标签上写了名字和作者的。

画名:clauderenoiratplay

画中的人物是克劳德雷诺阿,此画是在1905年完成,当时雷诺阿已经是63岁了,一生只育有三个儿子,所以,这个小孩子很可能只是长了长头发的儿子,

雷诺阿的人像画有个特点,就是画名中一定有描绘对象的名字,在他晚年以儿童为主体绘制的肖像中,有三个孩子的名字比重很高,一个是edmond renoir,另一个就是claude renoir ,还有一个是jean renoir(著名的让 雷诺阿).

在一幅名为《gabrielle with renoir's children》的作品中,更是把这两位雷诺阿家的儿子们描绘了进去。

所以,这个孩子,应该是雷诺阿的第三个儿子,克劳德 雷诺阿。

下面是皮埃尔 奥古斯特 雷诺阿先生为克劳德 雷诺阿1916年的肖像画,三年之后,皮埃尔 奥古斯特 雷诺阿逝世。

请问这幅图的画师是谁,请问这两幅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1楼 lie氏 出自画师 岸田梅尔 kishida mei ,不是p站的。 原图 http danbooru donmai us posts 872573 tags kishida mel 更多作品 http danbooru donmai us posts utf8 e2 9c 93 tags k...

请问这张图画师是谁?非常谢谢,请问这张图的画师是谁?和出处,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p站画师 cenangam,pid 4089680壁纸如图 网页 右键单击 。选择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可以查看大图若 被屏蔽,非匿名用户请查看私信 网页右上方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满意请及时采纳,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请问这张图的画师是谁?和出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晚上的绵羊肖恩 洛...

请问这张图的画师是哪一位,请问这张图片的画师是谁?原图出自哪里?

1楼 mk黎明之翼 story of evils pixiv id 31764923 画师 formalin id 76939 画师主页 http pixiv member php id 76939 2楼 调停者 作者的p站id 76939,不过此作品已被删除了 请问这张 的画师是谁?原图出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