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10

2020-11-17 17:14:53 字数 1933 阅读 9733

1楼:依糖

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

2楼:土土土八路

不知道哎,肯定不是我哈哈

请问这两张**的画师分别是谁?谢谢!!

3楼:那一年的子夏

http://****pixiv.***/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503818

第二张是昼行闪耀的流星的**。画师不知道。

4楼:匿名用户

第一张画师为 t:k(ティック)id=1733686

请问这两幅图的画师分别是谁?

5楼:匿名用户

图一:画师「贝壳」的作品【兄神&冲神】

图二:画师「乌鸭」的作品【夜兎兄妹】

6楼:z銀八先生

左画师: 贝壳子 插画id: 25073556

右画师: 乌鸭 插画id: 10447700

7楼:钭松区学海

日本绘师johnhathway(p站名:jh科学/3日目东7a-27a)

id=21062

8楼:不典章佳元绿

第一个没搜到

【腐r18シズイザ】サイレント

pixiv

id:9404305

member:

アキヲ(第二幅的画师)

这两张图画师分别是谁?

9楼:匿名用户

是张大千,他的画就是这样的风格,希望你能去看专家问一下,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这两张图分别是哪个画师的作品

10楼:ceshi猜猜

图1_pixiv **id: 67725805——画师: 叶璐の梦

图2_pixiv **id: 66942873——画师: スウン

请问这两张图是哪两个画师的作品?

11楼:又见小游游

上图,是v家的官方画师 ixima

下图,p站名

vilor@お仕事募集中,id=2436160http://****pixiv.

***/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562355

请问这两张图是哪个作者画的?

12楼:ceshi猜猜

pixiv **id:66272594——画师:cherriuki(画师id :1526004)

(都是他的作品,画师原创人物、插画。)

**如下: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请问这两张图的画师是谁

13楼:霜夜随想曲

第一张画师 藤みー,很可惜他已经离开了p站,他的作品已经无法访问了(虽然**还能找到)

原画(danbooru)

https://danbooru.donmai.us/posts/1445267

第二张画师 さざなみみぉ

原画myonmyon87 | さざなみみぉ [pixiv] http://****pixiv.

***/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700424

画师主页

http://****pixiv.***/member.php?id=1092517

请问这两张**的画师是谁?

14楼:匿名用户

看画风第一个应该是德珍画的吧,第二个不知道

请问这两个图分别出自什么动漫,请问这两张图分别出自哪个动漫?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那个是another,推理类动漫, 改编的,女的叫见崎鸣, 下面那个化物语 2楼 匿名用户 《another》见崎鸣 ,misaki mei ,动漫作品《another》中的女主角。1983年4月27日生。姓 藤冈 ,4岁时眼睛失明,平时绑有眼罩,左眼是母亲做的 人偶义眼 ,可以...

求这两张图的出处和画师ID,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画师 西吉,画师id 16015570 望采纳 2楼 澳大利亚潮人 p站画师ress作品 赤组 pixiv id 4113942 member ress 求下面这两张图的p站出处,以及画师id,谢谢了tat 3楼 某析 蔚白 原图id 26545545,画师pid 1517327 原...

请问这张图的画师是哪一位,请问这张图片的画师是谁?原图出自哪里?

1楼 mk黎明之翼 story of evils pixiv id 31764923 画师 formalin id 76939 画师主页 http pixiv member php id 76939 2楼 调停者 作者的p站id 76939,不过此作品已被删除了 请问这张 的画师是谁?原图出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