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鹿撞是什么意思,心如鹿撞什么意思

2020-11-28 08:50:05 字数 3568 阅读 7070

1楼:龙俊凤幻儿

看到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心跳急速加快,犹如心如鹿撞

心如鹿撞什么意思

2楼:old泛儿

人们猎杀雄鹿,是为了获取鹿角上的鹿茸。传说雄鹿在被猎杀的一刹那,都本能的用头去重重的撞击物体,大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志,被撞碎的鹿角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有此看来鹿撞是很有力量的撞击呦!

由此引申心如鹿撞,形容心跳的厉害。

3楼:匿名用户

就是心跳加速,形容紧张的心情

“心如鹿撞”咩意思?

4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

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帮助你,请给个5星,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就是形容女生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心里面很不平静,就像小鹿在撞一样。

6楼:匿名用户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7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会紧张,能感觉到心跳

一个女孩对我说心如鹿撞..我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暗示很明显了,她喜欢你,但又不好当面表达,委婉的向你示爱。

这女孩很矜持、很腼腆、很策略,这类女孩娇小可人却充满智慧,不错。

如果你对她有好感,你们之间就是水到渠成,如果对她没好感,你一定也要用委婉的方式决绝她。

9楼:末日之剑

是告诉你

她的心为你而动

10楼:糖菓丫丫

嘿嘿心如鹿撞的对象是你,还是别人哇

咿呀`哈哈`

那是恋爱的感觉咯`

如果是对你`那就有戏看咯`

11楼:匿名用户

或许她是喜欢上你了吧..可女孩比较害羞的那种啊...

12楼:吉琳小熊

说明她心跳的很厉害,很紧张,看在什么场合说这话了,也许是喜欢你

13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暗是真麻烦,直接说得了被

14楼:

你应该说我给你把下脉

15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心跳的很厉害,很紧张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咦。我摸摸看`

17楼:1983年我们启程

喜欢你shagua

18楼:匿名用户

是心乱.对人有感觉.

心如鹿撞,为什么叫鹿撞呢?有什么典故啊?

19楼:大独行狭客

人们猎杀雄鹿,是为了获取鹿角上的鹿茸。传说雄鹿在被猎杀的一刹那,都本能的用头去重重的撞击物体,大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志,被撞碎的鹿角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有此看来鹿撞是很有力量的撞击呦!

由此引申心如鹿撞,形容心跳的厉害。

20楼:江潇雨

鹿:在成语中,一般是[政权][雄心][帝王]的象征群雄逐鹿,中原逐鹿,鹿死谁手,鹿走苏台...

鹿撞,可能也是取其权利的意思

典故倒是不知道

男人问女人心如鹿撞的含义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男人问女人心如鹿撞的含义就是产生了心跳的感觉,只有产生感觉了,才会心如鹿撞。

也可以理解为是爱上了喜欢上了。男人对女人这样说,就在表白吧。

22楼:潺潺流水完美

男人为女人先用路障的含义,就是说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特心痛。

23楼:苏彻

心如鹿撞,就是心里头好像有小鹿在跑来跑去嘛,最说明心动了,心跳的很快,如果男人故作不知问女人这句话的意思,我觉得他有点吐了

24楼:77曾仪

心如鹿撞表示他的心情紧张,害羞,心跳加速,心动了

25楼:匿名用户

遇见[心仪异性]时的心情

什么叫心如鹿撞?

26楼:匿名用户

看到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心跳急速加快,犹如心如鹿撞

27楼:匿名用户

a buterfly in the stomach的意思

心如鹿撞有何典故啊?

28楼:大独行狭客

人们猎杀雄鹿,是为了获取鹿角上的鹿茸。传说雄鹿在被猎杀的一刹那,都本能的用头去重重的撞击物体,大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志,被撞碎的鹿角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由此看来鹿撞是很有力量的撞击呦!

由此引申心如鹿撞,形容心跳的厉害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什么典故,只是因为鹿善于蹦跳,速度又快,所以这样说显得贴切又生动

心如撞鹿是个成语吗

30楼:y神级第六人

心头撞鹿

[拼音]xīn tóu zhuàng lù[释义]心里像有小鹿在撞击。形容惊慌或激动时心跳剧烈。

[出处]明·施耐庵《水浒传》第一○一回:“王庆看到好处,不觉心头撞鹿,骨软筋麻,好便似雪狮子向火,霎时间酥了半边。”

[例句]离洛只觉心头撞鹿,连忙侧过脸去,挑了个座儿远远坐下。

走字如简的意思,"心素如简"是什么意思?

1楼 追求者 写的人,走字如简,读的人,见字如面。 若是一个名字,在另一个人的心里,有了生命的体温,含泪带笑,知寒懂暖,那就不再只是一个符号,而一种真实而灵动的存在。 相见或是不见,时光或是距离,活着或是死亡,又有什么关系? 因为懂得,所以相信。 做有温度的人,读有温度的文,遇有温度的事,结有温度的...

一悟一尘缘,心如莲花开,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悟 觉悟,感悟。 尘缘 佛教 道教谓与尘世的因缘。 莲花 荷花,也比喻佛门的妙法。 释义 一次感悟便是因为一次与尘世的因缘,心中感悟到妙法,如同有莲花开放,淡雅高洁。这是一种恬淡释然的心理状态。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一念一清净 心如莲花开 是什么意思? 2楼 黑d森 这句话时杜撰而来...

心急如焚焚是什么意思,心急如焚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心急如焚 发音 x n j r f n 解释 焚 烧。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 出处 元 王实甫《西厢记》第一本第四折 要看个十分饱。 金圣叹批 心急如火,更不能待。 用法 主谓式 作谓语 状语 形容心中异常着急 2楼 匿名用户 解释 焚 烧。心里急得像火烧一样。形容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