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怎么要赔偿,我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到,怎么获得赔偿。 20

2020-11-28 07:01:10 字数 5319 阅读 5812

1楼:红色猎人

您好,您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如果您和轿车驾驶员对于事故责任划分和赔偿存在争议还是报交警的好,具体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和赔偿以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为依据。

我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到,怎么获得赔偿。 20

2楼:古木风扬

这种事,明摆着司机是怕你敲诈他。

所以,人家的做法也是很正常的,从报警开始,就是摆明了走正规途径。所以,你是不可能从他那要到钱的。

一,事故已经明确司机是全责

二,司机应该有第三方责任险,保险公司会有理赔。但是具体可能也只是赔你一个医疗费。这还得你有病历,有发票,有医院的认定。

三,至于你的误工费之类,倒是可以协商,或者走法律途径解决。

3楼:雄鸡一唱在路上

等到交警部门给了你事故责任认定书,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你也可以要求交警部门进行调解,但是,交警部门往往不会过分热心调解的,总之,你的案件一方面要跟交警部门联系,给驾驶员施加压力,另一方面,也要准备到法院起诉。

小轿车撞电动车应该怎么赔偿

4楼:匿名用户

发生事故后首先保护好事故现场,并立即报警,报保险公司,有人员受伤的,要立即拨打120前来急救。

1、报警后等待交警勘查现场,交际功能勘查现场后可以把车辆移至路边,防止堵塞交通。

2、交警会在10个工作日做出事故责任认定书,并划分责任,只要机动车有责任的,交强险赔偿如下:

a、伤者的医药费+住院期间的伙食补助费,最高赔偿1w元,超出1w的部分,由双方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b、伤者的误工费、护理费、有伤残的话,还包括伤残赔偿金,交强险最高赔偿11w,要是超出11w了,超出部分还是双方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c、伤者的财产损失,交强险最高赔偿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还是双方按着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d、机动车的车损,伤者也要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承担相应的赔偿。

3、机动车有商业险的话,上述由机动车赔偿的部分,由机动车的商业险赔偿。司机不用个人承担费用。但伤者用了非医保药的,保险不报销,也是双方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骑电瓶车被轿车撞成骨折该怎么赔偿?

5楼:匿名用户

骑电瓶车被轿车撞成骨折可以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

根据交通责任事故处理办法,在交通部门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对方负全责,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索赔:

(一)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的赔偿项目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

(二)受害人因伤致残的赔偿项目除第1项外还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护理、继续**实际发生的必要的**费、护理费、后续**费。

(三)受害人死亡的赔偿项目包括:除第1项费用外,还包括赔偿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死亡补偿费以及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住宿费和误工损失等其他合理费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亲属遭受精神损害的慰抚金。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可赔偿项目规定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营养费、死亡赔偿金或伤残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被抚养人生活费、后续**费、辅助器材、器具等费用、鉴定费。

我骑电瓶车被轿车撞成骨折该怎么赔偿

6楼:匿名用户

根据交通责任事故处理办法,在交通部门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对方负全责 ,受害人死亡情况情况下赔偿项目。

总体包括 1.医疗费2.误工费3.护理费4.营养费5.交通费8.被抚养人生活费9.死亡赔偿金10.丧葬费11.被扶养人生活费和财产直接损失

一、医疗费赔偿金额

为医疗期间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医药费用,住院费用等的数额。凭据支付。

受害人应当就近就医,到多所医院就医的认定第一所医院就医的费用,除非该医院**失误或建议转院的除外。

二、误工费

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残致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有固定收入的受害人的误工费,按受害人因误工减少的固定收入计算。赔偿标准不超过事故发生地上一年度职工年平均工资的三倍。固定收入包括工资、奖金及国家规定内的补贴、津贴。

不包括特殊工种补助费。受害人依法从事第二职业的,其实际减少的直接收入,应予赔偿。奖金以受害人上一年度本单位人均奖金计算。

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计算。

三、护理费

护理人员有收入的,参照误工费的规定计算;护理人员没有收入或者雇佣护工的,参照当地护工从事同等级别护理的劳务报酬标准计算。护理人员原则上为一人,但医疗基构或者鉴定机构有明确意见的,可以参照确定护理人员人数。

四、交通费

根据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因就医或者转院**、购药、参加丧葬等实际发生的费用计算,计算费用的人数一般不得超过三人。

五、住宿费

指到到外地就医、参加处理事故的受害人亲属参加交通事故处理、办理丧葬事宜等发生的住宿费用

住宿费 按照事故发生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的出差住宿标准计算,凭据支付。

六、住院期间伙食补助费

根据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出差伙食补助费标准计算

七、营养费

经法医鉴定或**医院证明,受害人伤情严重,确需补充营养食品作为辅助**的,其费用可以酌情赔偿。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确定。亲友探视时所携带的营养品应认定为赠予,在计算营养费赔偿金时不应计入。

八、被扶养人生活费

被扶养人生活费是指受害人依法对应当承担扶养义务的对象,包括未成年人,丧失劳动能力又无生活**的近亲属应尽的扶养义务数额。该赔偿项目累计数额不超过上一年度当地居民人均消费额。

被抚养人为未成年人的,计算至十八周岁;被抚养人无劳动能力又无其他生活**的,计算二十年,但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九、丧葬费

丧葬费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以六个月总额计算。一般包括运尸、火化、普通骨灰盒等费用。死者家属大办 丧事的费用不予赔偿。

十、死亡赔偿金

死亡赔偿金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农村人均纯收入标准,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十一、财产直接损失,

事故中造成受害人或者第三人财产直接损失的,加害人应当折价赔偿。

7楼:匿名用户

骨折的话应该不算伤残,伤残是指对身体造成无法愈合和终身的伤害。 既然是他全责,那你可以去找他协商,看他能否赔你满意的费用,如果协商不成,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基层法院去立案起诉他。注意把这些证据保存好:

交警的责任认定书,现场的相关证据,你去医院所花费的一切费用,包括误工费,陪护费,交通费,另外还要医院的诊断书等,法院会根据你的证据材料来做出具体的判决。如果你不太明白,详细情况你可以咨询律师,大概也就是五十到一百块钱,或者谨慎期间干脆委托个律师。 真心希望你能讨回公道。

骑电动车被汽车撞了,对方应该怎么赔偿

8楼:天蟾如月

不是被撞了就可以索赔的。如果全部是你的责任你还要赔偿汽车的维修损失。

9楼:热心网友

得看过程,气体的责任大,

骑电动车被汽车撞到,汽车全责,后续理赔的详细流程是什么?

10楼:lost木易人青

不需要提供那么多,你只要提供医院就诊发票,病历,诊断证明,如果住院的话提供出院小结,交警的事故认定书,车子的维修发票,你的身份证。

对方全责的话,医疗费当然也是全赔,你不需要对对方保险公司交代,保险是他与保险公司的合同关系,与你无关,你只要找对方车主。

赔付的项目有医疗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住院日期加医嘱休息天数),伙食费、交通费(住院天数),适当的话还需要营养费(地区不一样,标准也不一样,一般是医疗费10%左右),没碰到骨头的话应该也不会评残,伤残这块就没有了,也就没有精神损害费。

误工费,伙食,交通各地标准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你当地交警部门。

拿着这些材料让对方去交警队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可以去法院起诉。

我开车撞了电动车如何赔付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说麻烦也麻烦!问题的关键在你的车子被交警扣下了!而他的只是电瓶车,着急的是你而不是他,每天还有付停车费!给你个建议!请切记以下几个关键!

一、通常交警处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事故,一般会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机动车即使无责的情况下都要做道义的赔付!

二、通过你的描述,基本可以判断,交警在处理这个事故的时候你会付主要责任!因为你是右转弯,而他又是直行!**弯让自行)这是常理!

三、从减少自身损失的角度出发,你应该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因为机动车基本都是全保的,而你的所有损失都会得到保险的赔偿!如果交警只认定你只有60%或者80%的责任,那么在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你也要全部垫付费用的!

而你去报销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只会按交警的认定书或法院的判决书来做参考赔付的!也就是说要有40%或20%的费用是要你自己掏腰包的!要是你负全责保险公司也没办法也得全报的!

四、请千万记住,本着治病救人为第一原则,你所垫付的所有费用只能而且一定是通过交警(并且交警会出具收据给你的)给付!你如果直接给了对方,那么这些费用到时候保险公司都不会承认的!

五、这件事情涉及的伤害和费用比较大!对方也不会轻易的让事情快点解决的!除非你满足了他的全部要求!

如果对方要求过于无理或者太高,那么让他去起诉你好了,(通常双方都不愿意到法院起诉的,因为时间拉的太长,对方至少要3个月才能拿到赔款的)这个属于民事诉讼不是刑事诉讼!所以不要太担心!法院判你赔多少你就赔多少!

到时候拿着法院的判决书和赔付的单据到保险公司报销就可以了!最后祝你在这件事情上得到圆满的结果!

12楼:群星独者

机动车需要负主要责任甚至全责。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条明确规定: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责任。”

这里明确规定,交通事故在此情况下,适用无过错责任原则

由于交通事故中最容易受损害的是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因此,按此规定,能充分保护在交通事故中弱者的利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先进思想,是对那种主张“撞了白撞”的有力回击。

该法第76条还规定:“有证据证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机动车驾驶人已经采取必要处置措施的,减轻机动车一方的责任。”

这里虽有过错责任的体现,但从“减轻”一词来看,仍不失为是适用无过错责任原则。交通事故民事赔偿应当以适应无过错责任为主,过错责任为补原则。

骑电动车走人行道被撞了怎么处理,骑电动车过省道走人行道斑马线被机动车撞了,责任怎么划分?

1楼 匿名用户 骑电动车过省道走人行道斑马线被机动车撞了,你说的情况太简单,没法分析判断怎么划分责任。 可以说的一点是,人行道斑马线是行人横过道路的安全通道,如果你是推着电动车走人行道斑马线,可以按行人处理,但是,是骑电动车过省道走人行道斑马线的,就同在其它地方横过省道一样,一点也不能减轻应负的事故...

我骑电动车闯红灯被车撞了怎么处理

1楼 lao干妈 小车最多属于次要责任,如果当时小车车速不快,甚至可以免责,会由保险公司赔偿小额度费用,其他的由主责任方负担,小车一般最多会负担10 的赔偿责任,新交通法现在是根据责任划分赔偿,也有不少非机动车违规被机动车撞到后机动车免责的例子,所以这种情况想要赔偿一般都要得不多,还是要自己负担 处...

电动车横过马路被货车撞伤,责任怎么划分,赔偿怎么赔偿

1楼 郭电喜 1 一般来说,交警在处理交通事故责任 认定时,会遵照交通法 客观事实进行认定。其中交通法规定要偏向弱者。也就是说,如果不偏向弱者可能是你妈的全责! 正常情况下在没有斑马线的路段横过马路一定要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 行人。 2 如果对事故认定不服,可以在事故认定书下达之后一定时间内提起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