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走在人行道上被电瓶车撞了你会怎么办

2020-11-28 07:00:06 字数 2757 阅读 5035

1楼:匿名用户

我是男的,它撞我也就算了,他还骂我,要是骂我我就就一脚把她撂倒,然后扭头就走。 我要是女的,我就不理她,反而显得自己没素质。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严重,说他两句就算了啊!

电动车在人行道撞到汽车了。怎么办? 10

3楼:匿名用户

强烈谴责在人行道上开汽车,

最开心的是有一次看到一个开汽车的在人行道上催前面的电动车,结果到了十字路口,那骑车的家伙直接告交警去了,后来把那开汽车的的驾照给收走了,呵呵

4楼:空空空白的爱

第一就是报警!第二就是私了! 而且当时车是否在行使!还是停在那里的要是停在那里的话你就要了解一下那里是否允许停车!不过还要看你自己怎么办!

人在人行道上被电瓶车撞了,行人需要承担责任吗

5楼:法律实务研究

在无交通信号灯的人行道上,行人被撞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全部责任,行人不是故意被撞的,不承担责任。

6楼:输掉的未来

机动车和电瓶车不是一个东西

电瓶车在过马路的人行道上让车撞了怎么处理

7楼:匿名用户

在经过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时,小轿车应该让行过人行道斑马线的电瓶车。小轿车的车主支付那点钱是不够的,你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你的合法权益。当然,**有电子眼最好。

8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是小车全责的,赔偿可以从以下几个途径:

1、医药费可以让保险公司垫付,保险公司有这个义务。

2、要求交警调解,协商一个赔偿数额。

3、协商不成,就把对方和保险公司一起告上法庭,这种官司一般没什么悬念的,肯定赢,关键是赔偿数额和保险赔偿以外的金额能否到位的问题。

4、看你父母是否在上下班途中,如果是,还可以申请工伤保险赔偿。

电动车在人行道上撞到人受害者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1、报警,警察出具报案记录

2、肇事者不能跑了

3、先看病,保留单据,准备起诉

10楼:须龄痹

这个可以向专业的法律人士咨询

汽车在人行道把奇电动车人撞了怎样处理

11楼:蕪聊鎶

汽车负全责,赔偿对方所有的费用,不过记得要问对方要发票,没有发票是可以不予赔钱的,因为没有发票你到保险公司也理赔不到的

汽车停在人行道上面的 ,我骑电瓶车撞上去了 ,然后我受伤了。谁的责任?

12楼:黄意诚

汽车停在人行道上面的,骑电瓶车撞上去受伤了,汽车违章停车具有明显的责任,可以由交警部门进行责任划分,具体要由交警部门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进行认定。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相撞后交通责任划分,非机动车没有过错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赔偿责任;有证据证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有过错的,根据过错程度适当减轻机动车一方的赔偿责任;机动车一方没有过错的,承担不超过百分之十的赔偿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条 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身**、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规定承担赔偿责任:

(一)机动车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的,由有过错的一方承担赔偿责任;双方都有过错的,按照各自过错的比例分担责任。

(二)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没有过错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赔偿责任;有证据证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有过错的,根据过错程度适当减轻机动车一方的赔偿责任;机动车一方没有过错的,承担不超过百分之十的赔偿责任。

交通事故的损失是由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故意碰撞机动车造成的,机动车一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13楼:匿名用户

汽车违章停车,另外电动车相对汽车是弱势群体,所以汽车负主要责任。

14楼:一块房根脚石头

汽车有责任。但是,你找交警了吗?要找交警做肇事记录才能生效。

15楼:b爱在深秋

你的责任啊,汽车停在人行道不对,但是那也不是自行车道,对吧?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要看,如果汽车按交通规则停在该停的位置 那是你的责任

行走路上被电瓶车撞了我该负全责吗

17楼: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车,撞到人了,就是车难逃责任。‘

不管行人有无对错,开车的都该承担大部分责任。

你姑父是在人行道上还是过马路的时候被撞的?这种也分情况,但是无论什么情况,撞人的车都有责任。

18楼:毛伯伯

你姑父是走路被撞吗? 这种事不能姑息,现在的警察完全没为人民服务的样子 你去担保就是了但是赔偿是不可能的赔偿的钱如果警察要求你赔偿不如拿去请律师,现在的警察看见就恶心只看钱办事

如果你在人行道上,有人开电瓶车走反方像碰到你。开电瓶车的大骂人第一时间因该怎样,?,,,

19楼:匿名用户

是我,第一时间躺地上,抱头痛哭,并大声叫喊全身疼。

20楼:匿名用户

骂回来,然后找碴,报交警,无牌无证驾驶的话罚款加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