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最后一段怎么写,描写小白兔的作文的最后一段有哪些

2020-11-27 21:59:53 字数 5347 阅读 8465

1楼:shoes的春天

麻烦看完作文后点击“满意采纳”,这是对别人劳动的尊重!答题不易,且看且采纳!

昨天,是我的十二岁生日,爸爸为了祝福我的生日,特别为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可把我高兴的,连连欢呼,“爸爸万岁,爸爸万岁”。

小白兔刚到家的时候,好象很害怕,看到我时到处乱跑,一点也不乖,大的那一只老是往外面跑,累得我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才把它捉到,小的那只还蛮好的,只是静静的在原地吃草。

爸爸开始为小白兔搭了一个双层的小窝,小白兔住第二层,第一层就放置小白兔吃完的“残渣剩饭”,爸爸在窝的上一层铺上了一些稻草,又在一个角落里放满了菜叶和小草,这才把两只兔子放到里面,爸爸担心小白兔会从第二层上掉下来,就为它们做了一个精致的纱门,这下小白兔就可以安稳的住下了。

今天一早,我五点半就起床了,跑完步,就去割草给小白兔吃,看着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知道它们一定是锇坏了,于是我又割了一大堆草,累死我了,真想不干了,但是看到小白兔欢快的吃着我为它们准备的“早餐”,我的疲劳很快就消失了。我想,过不了几天,它们就会和我亲密起来的。

哦,对了,说了半天,我还没告诉你们我给小白兔起的名字呢!大的那只叫美雪,小的那只叫美琪。怎么样,一定好听吧?

妈妈看到我总是为小白兔跑前跑后,忙得汗流浃背,到处找草喂养,帮它们清洁小屋,心疼的对我说:“你再这样忙着小白兔,顾不了学习,我可要把它们送回去的,这样会耽误你的学习的。”我听了真的害怕妈妈送小白兔回去,连忙对妈妈说:

“妈,你不要送它们走,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妈妈这才同意不送走它们。

通过今天辛苦的喂养小白兔,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是不容易的,必须付出我们辛勤劳动的汗水。就象我们的学习一样,那就是;一份辛劳,才有一份收获。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的最后一段有哪些

2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我的舅舅是养兔子的,我非常好奇它的长像,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真正地看过兔子,最多也就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兔子。我非常想到舅舅家和兔子近距离的沟通,于是就在心里暗暗的下了决心,这个暑假一定要看到真正的兔子。

终于有一天,经过我苦苦的哀求,妈妈决定让我去舅舅家,我非常高兴就很早的起了床。到了舅舅家,我第一时间要求要**兔子。舅舅爱盖的有兔笼,用水泥做的,兔子笼是分单笼和双笼的,双笼是母兔和它的孩子住的地方。

我看到了兔子,但顿时又不喜欢兔子了,因为兔子很大,不大可爱,也不喜欢刚生下来的,我喜欢的兔子是生下来不到一个月的那种兔子。小兔子的眼睛很红,特别像一颗糖,它的皮毛白白的比白面还要白。

小兔子很温顺。如果轻轻抚摸它,它会一动不动。而大兔子就不一样了,大兔子很怕惊,一碰它,它就怕得不得了。所以这也是我喜欢小兔子而不喜欢大兔子的原因之一。

小兔子很顽皮。我站在一个母子笼前面,因为那有一个可爱的小兔子。我想实验一下,看看小兔子会有什么反应。

我把自己的手指头伸了进去,那个小兔子咬了我的手指头,可是咬的并不疼,它只是轻轻地咬,并没有使劲地咬,我以为它会再轻轻地咬那么一会儿,所以我当时内心特别幸福。可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它竟然趁我不注意,一下跑到了另一个笼子里,这下兔子没吓着,倒把我给吓了一大跳。这时候我觉得小兔子还不是一般的顽皮,而是特别的顽皮。

兔子是吉祥物,我想它会给所有的人带来平安、幸福、快乐。

作文“可爱的小白兔”结尾怎么写?

3楼:入我相思门

作文“可爱的小白兔”结尾如下:

“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朋友们,你们喜欢小白兔吗?

自从它来到我们家,就已经是我和弟弟的好朋友了,因为有了它,我们第一次认识到爸爸妈妈照顾我们的辛苦,也第一次学会了照顾人,他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陪伴我们成长。

这一篇作文可以采用叙事的方式来写,开篇可写自己在**看到了小白兔,中间段落可来描述小白兔的外貌与动作,结尾表达自己对小白兔的喜爱之情。

4楼:小cherry丸子吖

小白兔经常和同伴游戏,它们有时互相追逐,有时一个压在一个身上,有时不停地跳来跳去,有时另外几只小兔都跟着一只跳。小白兔虽然很可爱,但它是在大自然里生活,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保护这毛茸茸的小东西。

兔子作文最后一段这怎么写

5楼:浅冬暮夏

昨天,是我的十二岁生日,爸爸为了祝福我的生日,特别为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可把我高兴的,连连欢呼,“爸爸万岁,爸爸万岁”。小白兔刚到家的时候,好象很害怕,看到我时到处乱跑,一点也不乖,大的那一只老是往外面跑,累得我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才把它捉到,小的那只还蛮好的,只是静静的在原地吃草。爸爸开始为小白兔搭了一个双层的小窝,小白兔住第二层,第一层就放置小白兔吃完的“残渣剩饭”,爸爸在窝的上一层铺上了一些稻草,又在一个角落里放满了菜叶和小草,这才把两只兔子放到里面,爸爸担心小白兔会从第二层上掉下来,就为它们做了一个精致的纱门,这下小白兔就可以安稳的住下了。

 今天一早,我五点半就起床了,跑完步,就去割草给小白兔吃,看着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知道它们一定是锇坏了,于是我又割了一大堆草,累死我了,真想不干了,但是看到小白兔欢快的吃着我为它们准备的“早餐”,我的疲劳很快就消失了。我想,过不了几天,它们就会和我亲密起来的。哦,对了,说了半天,我还没告诉你们我给小白兔起的名字呢!

大的那只叫美雪,小的那只叫美琪。怎么样,一定好听吧?妈妈看到我总是为小白兔跑前跑后,忙得汗流浃背,到处找草喂养,帮它们清洁小屋,心疼的对我说:

“你再这样忙着小白兔,顾不了学习,我可要把它们送回去的,这样会耽误你的学习的。”我听了真的害怕妈妈送小白兔回去,连忙对妈妈说:“妈,你不要送它们走,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妈妈这才同意不送走它们。通过今天辛苦的喂养小白兔,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是不容易的,必须付出我们辛勤劳动的汗水。

就象我们的学习一样,那就是;一份辛劳,才有一份收获

6楼:匿名用户

写这就是我可爱的兔子

写小白兔的作文开头和结尾

7楼:匿名用户

妈妈那激动的笑、那欣慰的笑、那心满意足的笑、那带着晶莹的泪花的笑,一直铭刻在我的脑海里,将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

兔子作文的结尾怎么写

8楼:美可月凌

1.兔子一个可爱又机灵的动物,谁又不爱呢?

2.我喜爱兔子,你呢?

3.兔子这个看似毛球的东西,真是惹人喜爱。

4.这就是兔子,我最喜爱的宠物!

5.兔子,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采纳!

9楼:4时来运转

我家曾经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全身雪白雪白。眼睛活像两颗红宝石。

三瓣嘴一翘一翘的,连那八根胡子也跟着一上一下地动起来。 我的小兔可贪吃了。每天我喂给它菜叶吃,它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又喂给它吃。

没过几天,小兔子就拉肚子,还发高烧呢。妈妈把它送人了,让它治病,我非常伤心。 即使小兔子死了,它也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小兔。

可爱的小兔子

一天,我去月亮岛玩儿,还没进去,就见到了卖兔子的摊贩。只见那兔子全身雪白,没有一丁点儿其他颜色,美丽极了!

有一只小兔子被放在笼子上面。面对人群,它吓得一动也动。而笼子里的小兔子恰恰相反,十分好动:

一会爬过来,一会儿爬过去。有的在喝笼子上供水装置里的水,有的在“争抢地盘。”从它们身上一点儿也见不到恐慌不安、害怕的样子。

我摸了摸那只被放在笼子上的小兔子。哎呀!柔软极啦!我想摸摸它的尾巴,可我只摸到了两三寸长。真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第二天,我又来到那儿。哟!笼子上放了两只小兔子,而且,它们不知为何,与笼子里的兔子没什么两样,一样好动。

我心想,这么好动的兔子,如果我用青菜叶引诱它,会不会跑得更快呢?

我正想着,豁然发现身旁恰好有一棵菜叶,我拾起来,扔进兔笼,只见那兔子跟没吃饭似的,飞奔过去,吃掉了。

我又把手伸过去,它们把我的手当饭吃,咬了一口,还好没咬疼。

真是“兔子急了也能咬人啊!”

10楼:回首白皑眼底收

就你和兔子的感情,发表自己的感悟,抒发情感,运用优美的语句结尾。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结尾

11楼:通关文谍

小白兔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我们每天都带它下去玩儿,看着它蹦蹦跳跳、高高兴兴地吃着青草,我们开心极了。现在,它就像我们家庭的一员,每天和我们快乐相伴!

12楼:钟玲公冶雪卉

题干不清,无法作答。

小兔子的作文末尾怎么写60字

13楼:匿名用户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和姐姐(表姐)个买了一只小兔子。 这可姥姥累坏了。因为姥姥没过几天(大约两天)就要去市场捡菜叶,还要把两只小兔子放出来,给它们收拾笼子,收拾完有要把它们抓回去。

我的小兔子是黄色的,名叫小黄。姐姐的兔子叫苏菲,颜色又有黑又有白,只比我的小黄几天,体型却比小黄小好多。小黄的性格跟我差不多,特别喜欢到处疯跑,欺负苏菲(苏菲主人认为是这样)。

苏菲性格竟然也跟它主人一模一样(我们家样的动物性格跟我们差不多一样的)!它性格害羞,有点内向,不像小黄那么开朗。但是它们的命运是被送到动物园,饱受欺负。

而且小黄还被其它的兔子咬了,真可怜。苏菲被一个大哥哥抱回家了,命运还行,只是不知道苏菲在大哥哥家生活的开不开心。

这就是我和姐姐的小兔子,我爱它们俩。

14楼:heaven生死狙击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可爱吧

15楼:匿名用户

写小兔子的末尾的句子

16楼:露奶奶吖

我爱我家的小白兔,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我爱小白兔作文的结尾40字左右

17楼:熊健华

我家养了两只小白兔,一只叫壮壮,一只叫贝贝。你看,它们都穿着雪白的、毛茸茸的皮衣,干干净净的,如同来自白雪世界的两个小天使。壮壮和贝贝有时竖起又尖又长的大耳朵,更显得神气十足。

那眼睛,好似两颗鲜艳的红玛瑙,闪闪发光。最有趣的是它们的嘴,嘴唇有三个瓣,吃起东西来,三个小瓣不停地抖动,还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同时嘴边的胡须一翘一翘的,使人一看就想笑。小白兔还长着个小尾巴,仿佛是个小绒球,真逗人。

小白兔从不挑食,很容易饲养。平时最爱吃胡萝卜、白菜叶、包菜叶。

壮壮和贝贝虽然朝夕相处,但吃食时不友好。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想给小白兔喂食,还没等我走近,贝贝就主动把头伸过来。我说:

“小乖乖,饿坏了吧,我给你吃萝卜。”我给了贝贝一个大个的萝卜,贝贝啃得正香。突然,壮壮发现了,立刻过来和贝贝争抢,谁也不肯相让,好象在说:

“给我吃,给我吃。”就这样,它们你争我夺地吃起来。结果还是壮壮身强力壮,占了优势,把大胡萝卜抢了过来。

贝贝只好少吃点儿了。它们都吃饱时,就一改争抢食物时横眉冷对的劲儿,又成了一对好朋友了。它们亲密地肩挨肩大睡起来,还打呼噜呢!

我特别喜欢这两只小白兔,它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最后一段的省略号在文中起了什么作用

1楼 影子里的软件 引发读着想象,使人仿佛身临其境,让人们深思,意味深长 短文最后一段中的省略号的作用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省略了 我 的思绪 这时 我好想和那些风筝和欢笑声一起飞上蓝天 与老鹰 燕子 蜈蚣 一起遨游蓝天 此时此刻的 我 心情十分愉快。 写一写就是 这时 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鸟和那...

想住大房子的蟋蟀最后一段说明其中有什么象征意义一段

1楼 匿名用户 虚荣心太强,作茧自缚。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动画片呀,也想看看一定很有意思,就说蟋蟀想住大房子吧,也想知道 想住大房子的蟋蟀最后一段话有什么象征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说,生活很多彩,不要让生活活得太单调,需要朋友还有事业,不能因为一件事就把其他事情放弃。 4楼 匿名用户 意...

我不能失信最后一段话的含义是什么

1楼 阡陌上花开 《我不能失信》,最后一段话的含义是 小主人公是讲诚信的好孩子,主人公为了自己能履行诺言而感到欣慰和高兴。 我不能失信这篇课文最后一自然段请你用自己的话说说千年为什么坚持在等候? 2楼 匿名用户 最后一自然段,千年一直在坚持等候是因为他坚定了一种信念,坚定了一种执着,一种期待和厄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