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女朋友和我分手女朋友立马有了新男朋友

2020-11-18 05:21:02 字数 3242 阅读 8610

1楼:匿名用户

已绿的预兆,可能平常你已经感受到了,才会做梦

2楼:匿名用户

那你们的关系是不是发生了变化?

3楼:匿名用户

这也正常 如果你们分手就是有原因的

4楼:爱我就是马大帅

你有点不自信,这不是好兆头!

5楼:支持户改

看来你的女朋友很优秀啊;看来你是她的粉丝;看来你是危机重重,对她总是有担心,那就尽快**结婚算了,免得成天担惊受怕、抑郁失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立马又有了新的男朋友,她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吗?

6楼:诚寂寥彡难堪也

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分手是一件非常痛苦和伤心遗憾的事情,希望你早日振作起来,重新焕发活力。立马有了可能是在试探你和你赌气也不一定。

7楼:匿名用户

你和女朋友分手原因是什么?是他与别人爱晦,还是性格不合,平时你们相处她爱你吗?如果你们平时很相爱,一时斗气分手的,她很可能是故意气你,看你的反应。

如果你还爱她,请你主动找她和好。如果她平时就不检点,很可能心早己另有所属,分手后就找了新男友。这样你不必难过。

分手是好事。

8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和你分手就有男朋友、你一直就是备胎、她确实是在欺骗你的感情、所以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你去爱、水性杨花、玩弄感情、套路太深、你跟她在一起根本就玩不过义她、忘了她吧、找一个你爱的人她也爱你的人才能幸福。

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欺骗你的感情

你女朋友是和你分手后

才找的男朋友

不是说和你谈恋爱的时候

脚踏两只船

如果她一边同你谈恋爱

一边又同另外一个谈恋爱

这样把你当作备胎

才是欺骗你的感情

10楼:匿名用户

那也不一定是欺骗你的感情吧,也许与你的交往中你有些不适合她,或多种原因,所以她找了新的男友,如你真心喜欢她就祝福她吧!

11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欺骗你不欺骗你又能怎样 都分手了 管这些g没意义了 你也可以立马就有新女朋友 你要是在乎 就是放不下 那就是自讨苦吃

12楼:大美女千

正因为她有了新

男友才和你分手

的。你只是她的备胎。

13楼:匿名用户

感情这东西没有谁是谁非,更谈不上欺骗不欺骗。

14楼:淡月

分手就分手,不要去想了。这个不适合,肯定会有适合你的,爱你的女孩的。

15楼:匿名用户

在没有分手辶前你们的感情不够深,你女朋友可能对她这个新男朋友就有好感了。

应该是你对爱情不专一,希望你要多极取经验,多学习,对女朋友要好点,这样女朋友就不会分手了。

16楼:凤凰飞上了枝头

都分手了还谈什么骗感情。伤不起。

17楼:匿名用户

和你分手了,人家的味道,就是这样

18楼:说实话

我觉得这个女生做的不对。哎,你就当买了个教训吧,以后好好看人,别再被欺骗了

19楼:苍夭在上

那是她有了新朋友了才和你分开的,对比之中那位略胜一筹,这也不算欺骗,没结婚之前都有选择的权力,振作起来吧!相信更好的姑娘在等着你。

20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的,肯定在跟你一起的时候,就跟人家谈着,分手了,马上就在一起了。

梦见自己和现女友分手找了新欢

21楼:爱的豢养

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不是你很在乎现任女友,就是女友有别的男人了,至于何种情况,你自己用心体会能够知道答案的。

22楼:匿名用户

那是担心,烦躁,的表现

昨晚女朋友梦见和我分手了

23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24楼:so巧墨

梦见和对象分手 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反的,害怕与你分开吧

26楼:朱国在

梦是胡扯,不要在意!

27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你不爱人家了

28楼:吃饭打碟

这是你内心深处最不想看到的东西,所以才会梦到

我梦见我和背叛我的女朋友分手了她同时换了男朋友,同时又有新的女孩

29楼:小女皇2号

你记得你的梦了,呵呵呵,梦只是娱乐一下,不要太当回事

做梦和男友分手啦,他又有新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

30楼:匿名用户

一般梦都是反的,但正常如果这种梦,说明近期可能和男朋友有小矛盾,导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31楼:

我们要做聪明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有慈爱又肯诚实对人对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来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气和地为自己争取最合理的解决之道,不可以做一个弱者,凡是不顺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会淘汰的,做一个有弹性的人,当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三毛

梦见没跟男朋友分手又出现一个新男朋友

32楼:匿名用户

梦见没跟男友分手又出现

新男友 87

梦见没跟男友分手又出现新男友意味着:

该是时候好好补偿你的伴侣啰!经过前几日在职场上的昏天暗日,你这两天终于有空闲来陪陪自己的宝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还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儿子,猫女儿,这两天绝对要跟他们一起在家,一起浇浇花,收拾下家务,喝口茶来谈谈心,巩固一下彼此间的亲昵感,会让你有重回幸福的滋味。

前运虽苦而后运甘甜,能顺利成功并大发展,为富豪,享长寿安宁,但人格、地格若凶数恐有病弱或流亡失所之虑,若无凶数,则可免忧虑。【大吉】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天天梦见她,好痛苦啊

1楼 妙用恒沙充值 找个比她更好的!给她发个相同的短信,让她知道你过得更好。 2楼 小米哥 心里没你,有你能爱别人吗,你还为她难受值吗, 3楼 昨夜星辰昨夜风 你应该面对现实,忘掉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一个月了,这几天天天做梦梦到她,我也很爱她,梦见她和我好了。我心里好难受。 4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爱...

女朋友梦见和我分手。而且她说很真实。这代表什么

1楼 生活中的无奈 梦境毕竟是梦境,不要和现实混淆 开导开导他,没有问题的 女孩子就是这样多愁善感 2楼 莫名其妙de样子 代表你的女友多多少少对你有点不满了哦,如果你的女朋友没有对你不满为什么还要对你说这很真实呢,直接一笔带过不就行了,何必要跟你说的这么详细呢,你说对不对, 3楼 匿名用户 他想和...

梦见男朋友一直有女朋友还要和我在一起什么意思

1楼 油篓子 意思就是你很爱你的男朋友,非常在乎他,又害怕他不知道,时间长了所以就存在心里了。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吧。别的女友是没有机会的。 2楼 了我玩儿 你也说了是梦见 所以并不可靠 与其在意梦里的事情还不如把握现实的机会 3楼 朱国在 梦是胡扯,不要在意! 4楼 匿名用户 你很在乎他,以至形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