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梦见和我分手。而且她说很真实。这代表什么

2020-11-18 05:02:21 字数 4802 阅读 1632

1楼:生活中的无奈

梦境毕竟是梦境,不要和现实混淆

开导开导他,没有问题的~

女孩子就是这样多愁善感

2楼:莫名其妙de样子

代表你的女友多多少少对你有点不满了哦,如果你的女朋友没有对你不满为什么还要对你说这很真实呢,直接一笔带过不就行了,何必要跟你说的这么详细呢,你说对不对,

3楼:匿名用户

他想和你分手 但是又舍不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他心里已经容不下你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问问你女朋友到底会不会和你分手,如果你愿意好好对待她的话,应该不会分手 至于这个梦,

5楼:智者飞哥

有人说梦是双反的代表你们不会分手!

6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是她的手段,她打算分手!也可能是她不自信了,觉得留不住你

7楼:-丽啥时候还钱

孩子在梦里遇到有关爱情的梦,结果多半都是相反的。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做什么让她没安全感,想太多了才会这样吧

9楼:匿名用户

害怕和你分手!非常爱你

10楼:百度用户

他知道了你要和她分手的节奏,用做梦这样间接性的方式来告诉你她已经知道了你要和她分手。

11楼:86致青春

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现实生活中抑制的心情都会在梦中所体现,但也只是一个梦,

12楼:傲娇鬼的矫情

梦都是假的 不能信

我女朋友说梦见和我分手了,还说是真的,我给她回了条,你怎么老惦记这类事情啊,你到底想干嘛?

13楼:尹筱喏

不要紧张,

看的出你很害怕失去她,

尽量想些和她在一起开心的事情,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如果你老这样跟她说梦见什么分手的事,

很容易让对方反感,.

14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她想跟你分手,所以委婉的用做梦的事表达,一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女方心里基本决定要分手了,分手原因就不知道了。

15楼:匿名用户

她生气了,有分手的意思,但是如果你及时诚恳地道歉,还有回转余地。

别说你没错,没有保持手机一直有电就是你的错。

16楼:百度用户

我也梦到过我跟男友说分手了,但是刚好跟你的满意答案相反,我很爱他,我希望他能表现多点更爱我的迹象,因为他平时很含蓄,话说的不多,但是行动上很爱我很关心我很照顾我,但是他不明说出来是如何如何爱我我总是没有安全感,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很在乎他!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女生说这样的话,主要是告诉你他不能失去你,而你问他到底在想什么,就感觉你不在乎他,所以他会生气,建议你去哄哄他,说几句好话就好了~~~~~~~~

女朋友梦到跟我分手了,是什么意思,大家给解梦?

18楼:南区熙少

你和她说梦到,分手后又抱着你不舍得'走了

19楼:匿名用户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说明你的关系越来越好

20楼:丿丶wu伤痕灬

正常,如果说真实的就是她太在乎你。如果说编的就是在暗示你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麼预兆。梦是很多破碎事件以及所见所闻的混合物。没有实质意义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用担心。

22楼:匿名用户

梦永远都是梦,只要你不去实现就不会变成真实的

23楼:τ、天上的星星

有两种可能,她太想跟你分手了,或者她害怕跟你分手

24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许她有跟你分手的念头,所以才会发这样的梦

25楼:匿名用户

相反在梦里做的恰恰相反

26楼:逗球贝

反梦,你们可以天长地久。

27楼:life说得好

朋友 你要走桃花运了

28楼:六朝故都岁月

证明她比以前更爱你了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在乎,潜意识里有些没安全感,好好爱她吧

30楼:云儿

那只是个梦 好好和你女友相处 不会有事都

31楼:匿名用户

是你太爱你的女朋友!

32楼:匿名用户

她爱你,怕你和她分手

33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应该更要你疼她

昨天晚上我女朋友梦到我跟她说分手了我也梦到她跟我说分手了这是怎么回事

34楼:匿名用户

心中压力大,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由心生,心中焦虑,梦到的场景,本身就是虚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压力导致多梦,合理调整自己为好。望采纳

3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们相互没有好感才会这样的

36楼:要做将的兵

都想分手了 就分开吧

梦到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哭的很伤心,最后她说在试探我

37楼:小黑的小白妞儿

只能说明你们感情会越来越好。我也做过类似的梦。但都呈现的是相反的状况。希望你也幸福啦~

38楼:笛月风吟

女孩子难免如此,不过你应该直接当面告诉她你的喜欢!

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 但是我睡觉梦见她说她跟别人好了 这是什么意思

39楼:阿米纳亚

这种现象,真相只有一个,就是梦由心生。没有特殊的含义。还在乎她,就去追回来,不要真正错过,才…………

40楼:匿名用户

用真心、真诚挽回,梦中的东西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你紧张的反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天天梦见她,好痛苦啊,

41楼:妙用恒沙充值

找个比她更好的!给她发个相同的短信,让她知道你过得更好。

42楼:小米哥

心里没你,有你能爱别人吗,你还为她难受值吗,

43楼:昨夜星辰昨夜风

你应该面对现实,忘掉她

昨晚梦见了刚分手的女朋友该怎么和她说

44楼:糖糖

亲你好,

1,心有所执,梦有所情;

2,与其说爱,不如不甘;

3,相爱习惯,非分即断;

4,你念曾经,已成追忆;

5,与其难受,不如放手,能走不留,能留不走,她不适合你,她想要的你给不了,你俩也不是一路人,和别强求呢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45楼:云山老松

呵呵,想和好?如果她不在乎你了,根本就不在想你了,你还是坚持下放开吧!但是如果你的那位还对你在乎的很,就也再次珍惜她!

毕竟分手只不过是个插曲,不代表什么 补充: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试试看,因为女生都比较 矜持 !还是你主动吧,相遇是一种缘分,不能因为一句分手就断了阿!

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应该好好珍惜阿! 补充:

希望你们好好珍惜对方,分过手了,才知道自己的错,才会更珍惜对方,放开干吧,兄弟! 追问: 可我不知道咋去和她说啊 回答:

就象当初追求她时一样阿,没事的,想幸福就的勇敢不是,就跟她说:我想你了,我们重新开始吧,以后我会主动关心的!相信我!

”最重要是坚持!你一定会成功的! 追问:

兄弟,当初可是追了两年半啊,有没有速效一点的啊 回答: 大哥,这都不一样了,之前是没有感情!!那当然的时间长了!

现在不一样了,你们毕竟好过,对彼此都又感觉和留恋!她一定也留恋!和好就是一句话的问题!

补充: 和好很简单,你跟她说,她答应就行了!!真的,没事,你给她发个信息,要不约出来坐一起说说,真的,女生对感情的留恋程度远远高于男生!

你放手干吧,就一句话,我们和好吧!

记得采纳啊

女朋友说和我分手了,昨晚我梦见她说她一个网友想叫我离开,我说他想和你在一起吗?我就醒了,请问有什么 20

46楼:黑暗0x0光明

梦所能反应的最为直接之处便是自己的内心。潜意识通常指:已经发生但并未达到意识状态的心理活动过程,而这种平时被自己所压制并未表现出来的潜意识往往有很大一部分几率在梦境中实现出来。

你这次梦从直接表象上看是对朋友关系的终结而产生的悲伤感,但实际上广义的来说也有可能是对无法确定能否一直拥有自己所珍视的东西的不安,而里面出现的她说叫你离开的网友正是导致你所不安的各种抽象因素的具象化(包括这次分手),所谓网友叫你离开正是你内心最为倾向的一种女友为什么要分手的答案。至于真正原因,我个人还是建议与你女友好好地,静下心来沟通,直接问清楚你内心最想知道的答案,最后实在无缘再续,分手未尝不可,毕竟时间在走人在变,前路漫漫,你怎么知道下一站的风景不再美好?

47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还爱她就别分手 自己忘不了她 把她追回来